【96猫×囚人P】 ScHWarz~黒~

囚人p跟96貓組成團體要出CD啦!o(^O^*=*^O^)o
在下本來就很喜歡囚人P跟96貓,現在兩人要一起組團出CD真的是太棒啦★

【96猫×囚人P】 ScHWarz~黒~



96貓充滿戲劇的表現方式,正好適合囚人P的歌曲。兩人組成的團體名稱為「CLΦSH」。

這次CD中也有收錄之前提到的兩人合作歌曲「4696」,光是這首就很有收藏價值了。

除此以外,其他的歌曲也是相當地沈重,不愧為囚人P,沒事就愛毀壞人類的價值觀啊ww

值得注目的有兩首歌,一首是Track4的「一縷の呪い」,這歌名怎麼那麼眼熟……不正和囚人P之前「終末史曲シリーズ」中的終曲「一縷の願い」好像!?好介意好介意(O ̄▽ ̄)O

以及第六首,是囚人P跟96貓的合唱,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囚人P的歌聲,而且唱的還是那首「囚人」哪!

其實我很希望96貓可以把囚人P那張「それでは皆様、よい終末を」的專輯全數翻唱過一次,一定很棒吧…

留言

  1. 因為阿釵釵的介紹聽了4696

    大 哭
    看幾遍哭幾遍 (淚腺真有這麼脆弱嗎我)

    好想要這張CD喔
    台灣買得到嗎
    Q^Q

    回覆刪除
  2. 台灣買不到欸
    可是在日本買得到XD
    如果你要買我可以想辦法可不可以買

    回覆刪除
  3. 果然台灣沒有 ...
    沒關係 我會把它列在我的採買清單
    下次(何時??) 去看總長或是貴婦時再買
    現在先用youtube擋擋 XD

    謝謝你 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