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ニメ「ぬらりひょんの孫」キャラクターCDシリーズ 青田坊/黒田坊


CAST:
青田坊(安元洋貴)
黒田坊(鳥海浩輔)

1. 上等だ!
2. ひとひらら
3. どっちが男前!?
4. 黒田坊の男前講座
5. 上等だ! (Instrumental)
6. ひとひらら (Instrumental)

歌的部份不與置評…老實說還滿有青田坊的味道,但是實在不是我的菜www

青田坊的歌曲有黑田坊幫他做合聲的部份,兩首歌都算相輔相成,太過男前了,我消化不良(毆)。相對於上次潤潤的那張,我覺得少主的歌曲真的比較朗朗上口,我連續聽了好幾個禮拜(雖然我承認福山潤讓我偏心的程度很大)。

這張的DRAMA依舊推兄弟愛很大www

上次是推陸雄跟鴆的兄弟愛,這次肯定是推黑田坊跟青田坊的,只是我還真沒注意到他們是官配…

第三軌是黑田坊和青田坊要比賽誰比較男子漢,DRAMA一開始就是女孩子對著黑田坊獻殷勤,鳥海用相當颯爽的聲音對待女孩子,可是在旁邊的青田坊就嚴重被冷落…青田坊氣得牙癢癢的。結果黑田坊跟青田坊就吵起來了,看誰比較受女性青睞。

接著就是妄想情境小短劇w

黑田坊意外少女情懷!因為和女性擦撞而偶然碰到了對方的手,墜入了愛河後,兩人就結婚了。

這真是令人渴望吐槽的情節啊!!!!!!!!!!!

青田坊更糟糕,拯救了少女後,就帶著少女遠走高飛了!你們兩個到底有沒有常識啊!這種情節,無論是在人間界或是妖怪界都是過於妄想的啊!

由女性們所挑選出來的勝者當然是——黑田坊= =

青田坊:「為甚麼!!!!!!!!!!!!!!!!!!!他是贏在哪裡!!!!!!!!! ∑( ̄皿 ̄;;
女性們:「臉。」

一秒擊沈。

果然不管是人間界或是妖怪界,帥哥都是很吃香的啊…(點頭點頭)我完全能了解少女們的心情…(失禮)

後來因為店家常遭受攻擊,青田坊企圖利用這個機會逆轉自己的形象,自己一個人就跑去解決事件,少女們就得意地叫黑田坊不要理他,趕緊跟少女們一起玩轟啪(並沒有),黑田坊便笑著說:「說得也是啊……很抱歉,恕我拒絕~(-゛-;)~」

「那傢伙可是我的夥伴。」說完,黑田坊就跑去追青田坊了。留下少女們望著帥哥的背影感嘆:「搞什麼啊…結果,兩個人的感情超好的呢。」「真的,該說男人好懂還是難懂呢?」

搞半天,是個師腐咎我的情節嗎?!

確實男人很好懂啊(戴上腐眼鏡)。

第四軌的「黒田坊の男前講座」完全就是個大賣點v(≧∇≦)v

開頭就是安元在給你甜言蜜語啊!——等等,這片可不是陪寢系列,也不是任何乙女CD啊!( ̄ェ ̄;)

果然,青田坊念一半就感到羞恥無比,直接自爆www 但是更自爆的是,一切都被黑田坊聽見了,青田坊爆得更大,大慘叫wwwwwwwwww

青田坊傲嬌發作,大喊跟你沒關係啦!黑田坊表示非常不悅,「什麼叫做沒關係!不要說出這麼令人哀傷的話。」我們不是好朋友嗎~~~~(。♋ฺ‸♋。ฺ)(錯棚啦)

黑田坊原本打算走人,但是青田坊又忍不住抓住他,要他等一下,然後才彆彆扭扭地說出自己是在練習跟女性告白,他覺得自己在受歡迎上輸給黑田坊應該是因為口才的緣故,所以正在努力練習。知道這件事情的黑田坊決心要幫助青田坊,沒想到就此落入深淵wwwww

青田坊要求黑田坊扮女生當他的對象練習Ψ( ̄∀ ̄)Ψ


鳥海裝女人啊!!!!!!!!!!!!!!!!!!!!!!!!




各位!這軌一定要聽,有三種角色的鳥海可供選擇,歡迎星期一三、二五、四六選擇不同類型的鳥海小姐,一定可以讓各位滿足的wwwwwww

最重要的是,他的對手還是那個安元洋貴wwwwwwwwwww

所以又是一個…快樂的死打腐病氣系列*´∀`)*´∀`)´∀`)*´∀`)*´∀`)

設定1.流浪的保鑣vs.村女黑子

設定2.曖昧中的同學,青田同學vs.黑美。

「抱歉,等很久了嗎?對不起嘛,欸嘿(笑´∀`)」 

這個超噁心的啊!!!!鳥海把女生演得絲絲入扣啦!!!

「沒話要講的話,那我要回去了。」
「欸…怎麼這樣…」
「是你自己拖拖拉拉的,我可沒那個美國時間。」
「唔…青田同學這個笨蛋!笨蛋!」
「什麼?我哪裡笨啊?」
「就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什麼啦,你是來找我吵架的嗎?」
「真的是笨蛋啦……因為……你什麼都不懂……我、我的心情……」
「你…哭了?」
「我們之間…就只能這樣了嗎?……就這樣,做一輩子的朋友?吶,青田同學……」
「啊啊,沒錯。」
「怎麼這樣……」
「我們會一直這樣……至死都會在一起。」
「……青田同學……」
「來吧!くろみ!」
「青田同學——————————」


「CUT!!!!!!!!!!!!!!!!」


差點假戲真做的黑田坊連忙大叫。結果青田坊還沉浸在劇情中,完全迷戀著黑田坊,嚇得黑田坊連忙喚醒他wwwww

這一段真的是他媽的經典啊!!!!!我笑到趴在桌上拍案,鳥海你真的很適合演女人啊!!!!

設定3.刑警vs.寡婦クロエット。

刑警來到寡婦的家中,談起了被害者也就是寡婦的亡夫,是被偽裝成自殺的他殺,並且勸告寡婦趕緊去自首。

「請你去自首吧,再掩飾下去只會使你更難過罷了,我不想再看到你這麼痛苦了…」
「青田先生。」
「拜託你,夫人。」
「……啊……為甚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呢?如果我沒愛上那個人……如果我可以在他之前,更早遇到你的話……」
「夫人……」
「夠了。……請你喚我的名字。」
「………クロエット。」
「青田先生!」
「クロエット!」

青田坊整個演得興起wwwwwwwwww

青田坊還想繼續演下去,黑田坊實在受不了,就把他扔去直接實戰,結果慘劇發生,只要青田坊一接近女孩子,就聽到女孩子的慘叫:「不要接近我!」「救命啊!」「好恐怖啊~~不要過來!」「饒過我吧!」

全員逃走中。

旁觀者清的黑田坊默默地想,根本所有女性在跟他說話之前都逃走了……都是那雙可怕的眼睛的緣故嗎?(遠目)


妖怪少爺的DRAMA CD打算每張都給他咎我一下嗎?(。-∀-)

啊,下張女角們的CD我就不會寫感想了XD
等到第四張潤潤的那片出來再說。

留言

  1. 也太想聽了!!!!! 我一到日都要鳥海鳥海鳥海鳥海鳥海鳥海鳥海鳥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