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ばらしい日々」<折原臨也>



我真的很難理解製作人設計封面的含意。

太難理解了……為甚麼臨也要當唐三藏?嗄?是王子?你是說テッテレ王子嗎?(本梗出自Märchen)怎麼會是呢~怎麼看都是唐三藏出使西域呀……孫悟空在哪裡?豬八戒咧?還有沙悟淨…

テッテンッテレレッテレレッテレレッテッテンッテレレッテレレッテレレッテッテンッテレレッテレレッテレレッテレレテレテレレレテレレレレー

真是太難裡解了,明明之前幾張都很正常的,我是指就一般人來說。

好吧,我曾經猜想臨也的封面會像是AKB48或是以前的松浦亞彌那樣,來一個手勢愛心做出「人、ラブ!」的姿勢,沒想到絲毫沒有裝可愛…不,其實也是有裝可愛啦。

這首歌出自於奧田民生的原曲「精彩的日子」。

僕らは離ればなれ
たまに会っても話題がない
いっしょにいたいけれど
とにかく時間が足りない
人がいないとこに行こう
休みがとれたら
いつの間にか僕らも
若いつもりが年をとった
暗い話にばかり
やたら詳しくなったもんだ
それぞれ二人忙しく 汗かいて

すばらしい日々だ 力溢れ
すべてを捨てて僕は生きてる
君は僕を忘れるから
その頃にはすぐに君に会いに行ける

懐かしい歌も笑い顔も
すべてを捨てて僕は生きてる
それでも君を思い出せば
そんな時は何もせずに眠る眠る
朝も夜も歌いながら
時々はぼんやり考える
君は僕を忘れるから
そうすればもうすぐに君に会いに行ける

前面的Special Voice感覺上也沒那麼有趣,臨也的對話對象是波江,怎麼聽一聽感覺臨也對波江有意思……臨也真的很怕寂寞齁……對於自己的年齡怎麼有點在意……

大概是因為我對臨也沒愛吧,我覺得從歌曲到Special Voice來說,新羅的都比較好笑ww

「我還年輕,是永遠的21歲唷(。≖ิ‿≖ิ)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