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人氣投票開票

之前曾經提過的「閃電十一人」劇場版開催特別投票活動,終於在這兩天公開投票結果了。但是結果卻跌破一堆人的眼睛,完全就是2chVIP的大敗北wwwwwww

回顧當初,2ch的VIP為了讓小朋友和腐女難看,故意介入了「閃電十一人」劇場版角色人氣投票,蓄意將「五条勝」灌票推到第一名,接著又陸續灌票推了兩位女角上榜,目的就是為了羞辱喜歡閃電十一人的人。加上只有前三名可以獲得角色桌布的製作權,因此在一個月前,VIP們就相當興致勃勃地灌票。

真的是非常興致勃勃呢,還做了動畫特地傳上nico沾沾自喜。

結果呢,投票結果如下:


如預想的,第一名到第三名並沒有變動,但是!

官方特地將製作桌布的權利公開到第十名!

也就是說,從第一名到第十名都可以製作成角色專屬桌布!那麼這一個月來,那群2ch簡直像做了跳梁小丑一樣,只獲得了毫無意義地空虛罷了wwwww

人人有獎,大家不用搶。天哪wwwww 實在太好笑了,笑死我啦~~~不愧是大人方式的回應,官方實在太GJ了!゚+.(´∀`*).+゚.

而且,第二波的人氣投票將在近期再度展開,VIP們還繼續玩不玩這招?真是令人期待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