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Birthdyヽ((◎´∀`◎))ノ゚・

之前的生日,我總是把我的願望獻給兩個男人,這一次,我終於可以把所有的願望留給自己。

這一年,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改變,我從泥淖之中拔出來,走向另一條道路,雖然如今還是忍不住用針刺般的眼神去看待他們,但是我要試著去忽略他們、遺忘他們,然後回到最初的生活。

我沒有失去什麼,因為我擁有的還有很多。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照新的人生計畫前進,不要隨波逐流,不要卡在永遠的階梯上,然後我希望把專欄做起來…

然後我想要談戀愛=_=

快點,哪個男人快點來娶我。

我的願望好多!果然貪心程度會隨著年齡增加…其實最希望的是,台灣可以更和平,擁有屬於自己的意志,走一條最美好的未來,這樣,我的私人願望或許可以實現得快一點吧?(不要再22k啦)

留言

  1. 生日快樂,各方面請加油。
    不管工作上、寫作上,祝福你能達成目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