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ってみたの祭典 ニコニコダンスマスター in 原宿

曲目順:
ヲタノ娘・召使/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2mm姉弟(みぃり、にけ)/右肩の蝶
ただのん&スマイリーズ(ただのん、おっくん、ろくでなし、たゆやん、すー、阿部妹、ふがぴー、おかめ、マイペース男)/Soar
ひな汰・おしりーな/白い雪のプリンセスは
ささ・れれ/*ハロー、プラネット。
ファイン&つるてぃー/ZIGG-ZAGG
仏壇仮面+林檎酢/番凩
もじうさ+あぷりこっと*+ちび翔/エレクトリック・ラブ
1年25組(みりー、Θ(しーた)、雪、もいしゃん、あいにゃ、にゃんコ)/ぼくとわたしとニコニコ動画
祭屋+仏壇仮面+暴徒/BREEZE
恐怖。×kuu./ケロ⑨destiny、チルノのパーフェクトさんすう教室
八百屋三姉妹(眼帯、日和、うるこ)/おちゃめ機能
蛍火・ひらら・養殖・ma-bo/Corruption Garden、るぅるぅまじかる☆るかるかほい!
2D-CH@MPLE!(aniM@S!、DO@RAT、ぽん)/only my railgun
TAKUMA+じぐそう+ma-bo/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perfumen(白服、仮面、眼鏡)/ナキムシピッポ
ゾンビーズ(maroguri、にゃそ)/Cagayake!GIRLS
TEAM BLACK STARZ/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其實我本來忘了要看,結果放送的時候只看了前40分鐘就必須出門了…T__T


於是回到家後,只看到TEAM BLACK STARZ後半部的舞蹈就看到各位舞者跟觀眾說拜拜了…(風化)

幸好這次放送是免費的,因此今天就有好心的網友將影片上傳啦!ヾ( ̄∇ ̄=ノ

我對踊り手其實不如對歌手那麼熟,不過一直以來還是會看大家跳舞,大概是因為以前喜歡跳舞,所以看網友跳舞總覺得很開心,尤其是恐怖。、kuu.、佛壇假面、暴徒、ゾンビーズ這幾個舞者跟團體,每次上傳我幾乎都會看w

這次祭典中,最注目的還有perfumen這個團體,經歷過解散風波的perfumen這次真的要解散了…所以這次在ニコニコダンスマスター中的演出真的是最後最後一次的演出了,主持人獻花給perfumen時,眼鏡君感覺都要哭了…天哪T__T

最驚豔的演出是2D-CH@MPLE!的,超精彩啊!跳的好有力道!


然後是佛壇跟蘋果醋的共演。這段我有看到生放!一聽到番凩的前奏我就尖叫啦!我喜歡這一首中兩人的表現~之前看他們倆位上傳的影片,就覺得和風的舞蹈很有味道,只是穿著浴衣跳舞腳步一大就感覺有些怪怪的w

後面的訪問中,佛壇說他自己忘了帶面具來www 整個大爆笑wwwwwww 結果他臨時跟perfumen借來了面具戴,怎麼會這麼可愛啦!而且他還說perfumen的假面有香香的味道。
然後這次我是第一次聽到佛壇講話,有點兒萌。



不可不提恐怖。x kuu.啦!好可愛!好可愛!言うことなし!wwwwwww
恐怖。跳到毛巾掉下來,害我大笑出聲…記得上次他跳到面具掉下來,每次都要跳東西嗎?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表演ヒャダイン的「ぼくとわたしとニコニコ動画」,很青春活潑,微微有AKB48的感覺?


這個大推啊啊啊啊——我超愛Leader的!這次又暴走了wwwwwwwwwwwww


壓軸的是擁有85萬再生次數能力的諜報員兼獵人身份的這個團體——TEAM BLACK STARZ!
喔買嘎,專業的真的具有壓倒性實力啊~~~超猛的,現場的實力非同小可,當作壓軸真的是無話可說。包括動作俐落度、同步度、設計的內涵等,忍不住令人瞠目結舌。


最後放的是perfumen的表演。
大概是因為版權的緣故,並沒有表演perfume的歌曲,但是演出一樣高水準。
很可惜真的要解散了…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orz
希望他們很快可以再回來,白衣、假面2跟眼鏡君><


整體來說,舞者的演出都很精彩,當然還是多少有一些感覺不那麼令人驚豔的表現,然而瑕不掩瑜,加上觀眾感覺比大會議的還專業,全場好嗨呀~倒是沒什麼冷場的地方。每個舞者的時間都不長,MC也只有短短的,不至於使流程顯得冗長,不過主持人雖然很會帶氣氛,感覺對舞者並不是很了解,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也因為大家表演後就銜接下個演出,整個活動缺乏意外的驚喜,太過中規中矩反而沒有太強的強弱度,舞台的音效(祭屋演出那首真是慘劇…)、燈光都還有要加強的。

很期待下次的祭典: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