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諸君,我很認真地萌上閃電十一人了。



快來跟我聊閃電十一人啊!!!!!!!!!!!!!!!(掩面)



我願意為了閃電十一人開放網誌了!(冷靜啊)

這動畫真的是太有趣了!除了吐槽是一種樂趣以外,觀看角色之間滿滿的堅情更是快樂,圓堂好可愛唷臉蛋圓圓的腦袋圓圓的思想圓圓的卡稱也圓圓的,實在是不讓人感到十分地憐愛呀( ´^ิー^ิ`)

快看,那個卡稱有多翹!漂亮的弧度!那兩個字「円堂」讓人忍不住想要摸摸,いいね~~(・∀・)



自從看到基山浩人出場後,我就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動畫wwwwww 太醋咪啦wwwww

其實我最愛的是鬼道…(軌道有人,快閃!)鬼道後來根本就是裏隊長嘛,這樣默默地見守著圓堂,都要使我為他掬一把感動的眼淚了…縱使在圓堂心中,正妻總是跟田徑部借來的風丸,46話中,圓堂為了風丸的離開而在屋頂上一個人哭泣的場景害我都淚溼眼眶…嗚嗚…豪炎寺你好孤單…(什麼)

圓堂抵敵,豪炎寺離開隊伍的時候,你跟他說再見;染岡離開隊伍時,你說碼打撒卡呀摟姐;怎麼風丸離開的時候,你一個人躲在屋頂上淋雨哭哭呢!這叫暗戀你許久的豪炎寺該怎麼辦!



各位!圓堂那傢伙居然也會擺出這樣的表情!・゜・(つД`)・゜・

但是在風丸不在,豪炎寺不在的時節,鬼道跟圓堂的感情急速上升是也★

監督因為圓堂始終懊悔於自己對於風丸的來不及挽留,決定要將圓堂自隊伍中除名,並且由鬼道接手隊長的位置,鬼道聽到後,立即表示:

「お断りします~お断りします~断固♪
お断りします~ご遠慮します♪」

靠腰,好想聽吉野唱這首歌wwwwwwwwwwww

只好先派出隊長表演這首



畢竟是子供向的動畫,圓堂很快就振作起來了(……半集……),大家又歡歡喜喜一起出去踢足球。重點就來啦,沒有風丸!沒有豪炎寺!所以,兩個人的氣氛大好!



………


媽的我真愛那個背影!!!!!!!!!!!!
( ;∀;) 


下次你們可以再坐得近一點啊孩子們!躺得近一點才不會感冒啊!

基山浩人表示:

但是其實這個時候,豪炎寺都把自己扮成悶油瓶在旁邊用熱烈的眼神偷看圓堂裸著上半身在衝浪呢。

我現在已經開始煩惱起要怎麼跟小孩子聊這一部了,除了聊角色以外,難道我只能跟他們聊地板裡竄出來的五隻企鵝嗎?

設想對話:

「同學,我最近在看閃電十一人。」
「老師!我也有看!我最喜歡吹雪了!」
「嗯,吹雪最喜歡染崗了。」
「………?還有鬼道好帥!」
「對啊,總是默默守護著圓堂呢。
「………………?圓堂超可愛的!」
「沒錯,屁股超可愛的。」
「…………………………………………?σ(^○^)
還有,基山浩人好帥…」
「可惜是個變態。」
「……………………………………………………………………ヽ(。♋ฺ∀♋ฺ。) ノ」

這種對話實在太恐怖了,我果然還是跟他們聊企鵝好了。

其實我都是在看這種地方。


雷傑,你褲襠有點緊

這部有吉野、野島裕史、宮野、鮪魚貴、立花、水島…皆、サッカーヤラナイカ

留言

  1. 好!!!我決定要看了XDDDDDD

    回覆刪除
  2. 子供向...
    阿釵釵 你進化了 >w<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圖是在第幾集

    回覆刪除
  4. 「老師!我最喜歡吹雪了!」
    「嗯,吹雪最喜歡染崗了。」
    「還有鬼道好帥!」
    「對啊,總是默默的"守護"圓堂。」
    「圓堂超可愛的!」
    「沒錯,屁股"超可愛"的。」
    「還有,基山浩人好帥…=。=」
    「可惜是個變態。」

    W T F!??????????????????????????????????????????
    哈哈哈哈我也喜歡吹雪的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