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是鬼道~一邊是浩人~♪

進入了世界篇,超次元足球終於進入了另一個境界。

要跟歪郭人踢球,當然要合宿。
自古以來,合宿,就是大家發展姦情的好機會。
因為久遠監督腦袋裡不知道裝了什麼好主意,因此規定小朋友們不准去踢球兒,要待在自己房間裡,換言之,就是禁足。

圓堂抵敵整個在床上跳來跳去屁股好癢wwwwwwwww

雖然情節上有點凝重,但是!被我花現一件素!

明明合宿是一人一間房間一張床

那麼這是……




鬼道你什麼時候潛入的!!!!!!!!!!!!!!!!!!!!!!!!

Goooooooooood Job!!!!!!!!!!!!!!!!!!!!!!!


豪炎寺表示:林老師咧我們不是好隊友好捧由嗎!你居然背叛我!(#`皿´)
浩人表示:……啊!(身子一軟倒地)圓堂君我身體不舒服……

豪炎寺,你實在太嫩了Q___Q
死大腐…請賜給野島哥哥更多的戲份……至於浩人……

加油吧,ヒロト!


基山君眼中都只有圓堂…不要這樣!多看看幾眼旁邊那兩位微笑見守會的成員好嗎!
睽違三個月不見,終於大家為了日本代表隊選擇而聚集在一起,浩人一看到圓堂就很有氣質地微笑:
「我也很意外會被找來…但是,這裡有你,圓堂。我們這次可以一起快樂地踢球了吧?」


言語攻擊!!!!!!!!!!!!!!!!!!!!!!!!!!!有效攻擊100點!!!!!!!!!!!!!!!!!!!!!!!!!!
(對我而言)


觀眾表示:飯後時間不要這麼肉麻好嗎。

那個啊,其實我很愛ヒロ円的,總有一天,我要把我的閃11處女作獻給他們(握拳)。

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