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奶爸OAD

惡魔奶爸首先試水溫,推出了OAD的動畫版本做宣傳。
在下區區不才我剛好本季冬番只攻略了惡魔奶爸和放浪息子,因此首先就先看了有超級電擊小正太的惡魔老爸,沒想到這一看……



動畫裡都是小ㄐㄐ!!!!!!!!!!!!!!!!!!!!!


一堆小ㄐㄐ特寫、小ㄐㄐ晃動、小ㄐㄐ搖擺、小ㄐㄐ露出……(●≧艸≦)゛



監督你到底是どんだけ喜歡小ㄐㄐ啊!!!!!!!!!!!!!!!!!!!!!!!!!!



雖然是小嬰兒的小ㄐㄐ,但是也不要這樣地おチンチン放題!這樣太太我會在看動畫時狂喜亂舞啊ヽ(。♋ฺ∀♋ฺ。) ノ
啊啊…不可以、不要這樣、止めて…我的本性就要顯露出來了…(掩面)


唔呼,真的是弟弟。

讓我們來看看監督是如何用力放送小ㄐㄐ的。
這顯然就是要向石原宣傳!来いよ!石原,有種你就宣告停止放送,nice boat吧!


嗚嗚…(掩面)
你看他連古市在說話的時候,都讓小ㄐㄐ當畫面主體,古市是背景……古市淚目www
而且我們也了解了,「ㄐㄐ雖小,晃動俱全」的道理。
當然,除了ㄐㄐ以外,貝魯更重要的還有他的——

小屁屁。



哇喔~~~好可愛喔>//////////////<
太太的萌力治癒裝置完全被解放了!(*´∀`*)
真想大喊:ハダカ、万歳!

OAD不愧是OAD,靶台版漫畫的進度差點一口氣演完…
而且貝魯的萌度整個上升200%!澤城實在太強了!怎麼可以把小嬰兒演得如此維妙維肖,我一時還以為這是音效…雖然他的台詞只有「噗」、「搭」、「吧」、「哇」、「啊」…但是簡直是這部動畫裡的萌神啊。゚( ゚^∀^゚)σ゚。

這部沒看日版還真不知道幾個消失的笑點…
原來魔王的用語是辣妹語!我看到魔王說話時整個大爆笑,這是哪來的魔王辣妹語啊www
最好笑的是石矢魔高中四大惡人「東邦神姬」,看漫畫時沒注意到,原來這四個字是在惡搞…



東方神起(*´▽`*)



太太我笑趴在電腦桌前……


主角男鹿是小西,好友愛人是水島,其餘的還有小野、小關、杉田…等人,各位,充滿了萌力跟爆笑之神加持的惡魔奶爸,一起看嘛♥

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