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Sky in summer 木ノ瀬 梓編

ACG這三項,我接觸最少的就是Game了…即使是BL game,我玩過的也很少,更何況是乙女向的遊戲,比起追男人的過程,我覺得我更愛攻男人的過程…男人間的友情是上帝的寶物v(*'-^*)ゞ

把DRAMA都聽了,現在終於玩了遲到了一年的遊戲ww

我的目標自然是射手座的木之瀨,從一開始就是以他為目標來攻略。他的路線大概花了我五、六個小時吧,前面還會認真聽大家的聲音,到後面快速地閱讀文字,只有木之瀨跟宮地說話時才會稍微停下來聽一下聲音。

故事一開始就是女主角在弓道部射箭,被路過的木之瀨指正了自己的弓箭上缺乏了光。也因為木之瀨這無心的提醒,女主角在弓箭上的程度提昇了許多。

女主角升上二年級後,一天部長金久保帶著老師推薦入部的新社員候補生來到社團參觀,女主角才發現那位傳說中箭藝十分高超,卻停止了一年未接觸弓道的新生就是木之瀨。不過木之瀨倒是已經忘記了當初的會面,但是他也對女主角射箭的姿態感到十分有興趣,表示要為了女主角加入弓道部,而他這種做事態度也引起了副部長宮地的不悅,兩個人在社團中總是尖峰相對。

宮地很不能接受木之瀨對每件事都很隨意的態度,認為他對弓道並沒有熱情,但是宮地覺得要射箭,就必須對弓道付出熱情和努力,相當看不慣木之瀨的行為處事。不能否認的是,木之瀨縱使長期沒有接觸弓箭,技術卻是數一數二的,一下子就在社團中竄升了地位,每個人都稱呼他是天才。木之瀨也覺得,投入弓道並非講究努力,重點是要有一份的「感覺」,久而久之,和宮地的摩擦越來越大,不過木之瀨卻沒有討厭過宮地過,反而相當地肯定宮地的射箭技術。

木之瀨被提拔加入了全國大賽的預賽陣容,也發揮了很棒的實力在預賽中獲得了「特別獎」的頭銜,然而他卻很不能接受自己獲得這個獎項,一直強調女主角才是足以得獎的對象,這時大家都還不懂他話中的含意是什麼,大多只覺得他不過不在乎這個獎項罷了。

漸漸地,透過社長跟女主角的牽線,木之瀨和宮地能夠了解彼此,兩個人盡釋前嫌後,雖然偶爾會拌拌嘴,但是社團的氣氛很好,木之瀨甚至幫助了社長度過了他欠缺抗壓力的缺點。不過,木之瀨後來卻陷入了低潮,每每聽到大家稱呼他是天才,是天生要來射箭的,木之瀨就會一臉陰沉,之前也曾經為了宮地說他天資聰穎而發火過;即使透過合宿的訓練,木之瀨的狀態卻越來越糟糕,到了連箭都射不中標靶的地步,木之瀨對社長提出想要退出全國大賽的陣容,卻引發社內社員的不滿,有社員非常憤怒木之瀨不懂珍惜自己的機會,像他們即使付出了許多努力,卻依舊得不到出賽的機會。

然而,木之瀨的狀態還是很差,常常可以看到他在發呆,或者是皺著眉頭的模樣,也失去了原本自信十足的姿態。透過女主角的接觸,木之瀨才漸漸地表達出,他覺得自己無法對於單一事物執著的心情,每當有人說他=弓道,他的壓力就越大,他不能忍受自己被某一項事物所束縛,他找不到自己的夢想在哪裡,看不到自己的顏色在哪裡,每看到主角跟前輩們射箭的樣子就會忍不住羨慕,自己卻又更迷惘。

最後,女主角告訴他,沒有規定喜歡投入的事物只有一項,可以什麼都收在手裡呀。聽到女主角這麼說,木之瀨才恍然大悟,解開了心結,回到弓道部後,表現得比以往更好,也在全國大賽中一起獲得了優勝。

在全國大賽結束後,木之瀨向女主角強勢地告白了,當然也「理所當然」地在一起囉www

玩這條路線的時候,完全聞到了木之瀨x宮地的味道,這兩個人拌嘴得太可愛!太有趣了!天蠍座的宮地簡直就是集合許多萌點於一身,傲嬌得太過分了!而且是超級甜食控,中餐只吃蛋糕,即使是蛋都堅持要加上鮮奶油,木之瀨曾經偷吃了宮地的奶油蛋,結果差點害死自己www







另外,宮地還有一點更萌的!他居然連喝碳酸飲料都會醉倒,才喝個幾口就直接倒在大家面前睡著了,太危險了!我完全能了解這個角色為甚麼這麼地受歡迎,這幾個設定真的是殺人於無形。

木之瀨跟宮地間的互動很可愛,雖然一開始宮地看他很不順眼,常常因此起口角,不過木之瀨發揮了射手座的特質,並沒有對宮地記恨,反而是很喜歡宮地,每次女主角擔心他們倆人有心結的時候,木之瀨也可以很直率地告訴女主角,其實他一點都不討厭宮地呢。木之瀨也是這點討人喜歡,雖然嘴巴上直率得很像在佔人便宜,不過他就是直來直往,也不因一時的情緒摩擦而去討厭別人,很棒的個性!

裡面有一幕非常可愛w

宮地氣到叫木之瀨趕緊去做什麼什麼1000次的練習,木之瀨還是耍嘴皮子說,現在時間不早,不如改做什麼什麼,或者什麼什麼…一次又一次地推翻了宮地的命令,而且顯然很樂在其中。
女主角:「梓君,感覺你的眼神中充滿了光彩呢。」
木知賴:「啊?學姐發現了呀?因為我是第一次遇到宮地前輩這樣向我發出對手宣言的人,我很開心呢!」
宮地:「…唔!」。
女主角:「呵呵,是嗎?」
木之瀨:「該說是…情不自禁就想要對抗他?」
宮地:「你說情不自禁?想跟我對抗,你還早一百年!」宮地。
木之瀨:「是喔?還有哇,學姐…」
「…木之瀨!專心聽別人說話!」宮地大爆發怒吼。

兩個人太可愛了啦wwwwwwwwwww

看到傲嬌的宮地被木之瀨逗,都好想喊你們兩個快在一起!

雖然宮地老是被木之瀨氣得牙癢癢的,卻是非常地了解他。後期木之瀨陷入了低潮,連女主角都不知道該怎麼幫助木之瀨,宮地反過來安慰女主角,告訴他這時候只能在旁邊去幫助他,並且在木之瀨對女主角語氣差時,告訴女主角:「木之瀨只是不擅長在脆弱的時候依賴其他人,並不是覺得你麻煩。」

不過,要知道的是,宮地對於自己不能幫上木之瀨也是十分地懊惱唷!也曾經說過:「如果我能成為他的助力……」這樣的話。

結果宮地根本很喜歡木之瀨ヽ(´∀`。ヽ)

與其說是我在享受於跟木之瀨的相處過程,更不如說我很享受看木之瀨跟宮地的相處情形。
七夕的時候,木之瀨還想偷看宮地的短籤上寫了什麼,真可愛!


回到乙女的立場,木之瀨我本來就對他偏心了,實在很難說出太中肯的感想,這遊戲與其說是在走劇情,倒不如說是在賣人設,藉由事件情節來好好地呈現每個星座不同的個性,比如說射手座追求自由,抗拒被束縛的個性;有話直說沒有心機;有時候神經太大條,還不知道嘴巴上已經得罪了其他人;這些個性都可以在木之瀨身上看出來。


這是幫學姐提重物的木之瀨,可愛~


看著閃耀的仙女棒,心情卻更消沉的模樣。


這兩張抱抱的CG我喜歡★



木之瀨的低潮設計得很不錯,那種別人一直對他寄予厚望,然而自己卻找不到方向跟目標,反而越來越迷惘,不知所措乃至於陷入低潮的感覺;如果有了低潮,反而會刻意去隱藏,不希望讓他人發覺,身為射手座的自己很能理解他的感覺。所以在人物角色的呈現上,Starry sky掌握得很好。


然而情節真的很無聊…即使有對聲優的愛,我都會懶得再去玩第二輪…這種日常生活的情節,可以說是真實,但是也可以說是無趣,沒有一個完整的情節去貫穿全劇,玩到一半就容易讓我失去耐性。








結局部份,木之瀨跟女主角一起交往了一年,女主角也要升上大學了,木之瀨告訴她:「雖然我們有一年的差距,但是,前輩,我不會要你等我的,請你盡情地往前跑吧!然後為了你,我會追上去的!」

非常喜歡這段話的感覺!木之瀨就是這點討人喜歡,他知道自己的脆弱,也許偶爾會迷惘,然而一旦確定了目標卻可以很直接地伸手去追求,也是非常亮眼的性格。想親就親,這樣喜歡強迫人的個性我也很喜歡*゜✲ฺ(✿◕ฺ ∀◕ฺ)ฺノ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啦,了卻一樁心願,我要來去閃電十一人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