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呆世界大擠大力



今天攜家帶眷去了義大世界,採取火車轉公車的方式,其實並沒有花很多時間,真的幸好沒選自己開車,否則大概會塞死…從保安車站到新左營花了40分鐘左右,問題在於坐公車上山時,原本25分鐘的車程,卻塞成了一小時,我又暈車了…

一走出新左營,就是ARASHI。沒是來到日本了嗎?www




排隊買票大概又花了要一小時,有遇到民視來採訪,我陷在排隊人群中…媽~我上電視了~但是你找不到我~




人真的很多,每項遊樂設施都要花上兩小時去排,看到那長長的尾巴,根本心都涼了…排不下去。主要玩的是萬聖屋,也就是之前聽說太恐怖,結果STAFF被打的設施。結果我妹在裡面被嚇到淚眼汪汪,還對著鬼生氣:「你不要嚇我!我討厭你!」

我整個大爆笑wwwwwww

這是萬聖屋的外面。

中午有特洛伊木馬的演出,有看到帥哥。




他長得有點像魔髮奇緣的男主角!

下午一點多有個遊行。比起來迪士尼的遊行當然遜色許多,遊行隊伍不太長,但是面對觀眾的反應冷清,每個歪郭人都很認真在演出,然後旁邊的STAFF們還要聽著音樂一邊跳舞,好辛苦啊ww



裸體圍裙的兔子?





外面的陽光好熱情啊…真的是冬天嗎……
 



我最意外的是居然有乖乖特區耶!我的童年!

尤其是看到上頭寫說,過生日就是要送乖乖桶!真的好懷念呀~~~現在的小朋友大概不知道,當年生日送乖乖桶是多嗆的一件事,老師還要特別在上課中說,「今天是XXX的生日唷!」然後壽星就拿著乖乖桶,沿著走道發乖乖糖,一人兩顆。

比較有錢的,就不是只買乖乖糖的那種了,還有那種比較多口味的,像是餅乾等等的。如今小朋友們都不知道「乖乖桶」的偉大,不禁令人感嘆時代真的不同了……沒吃過乖乖糖的大有人在呀。






最喜歡的就是聖托里尼山城!來到這個山城,就是拿出相機拚命拍,美呆了~好想要住在這樣鮮艷的家中。

搭配高雄的豔陽藍天,藍白色調的希臘風情更美了。












要回去前,看了街頭故事屋,還有跑去彩繪蛋蛋。今天的街頭故事屋講的是「傑克與魔豆」,劇本超有梗的!傑克他媽看到傑克帶回來的錢居然大喊:「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結果現場只有我一個人爆笑出來…

傑克潛入了巨人家中,擔心巨人發現他的蹤跡,還跑到舞台外喊:「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接著巨人就發出了Macky般的蠢笑聲:「啊哈哈、啊哈哈~」

天哪這個故事屋超妙的!


我妹彩繪蛋,我畫鑰匙圈。


兩個閃電十一人控……我的足球畫得超爛的wwwwwwww

下午時可以看到的車潮。

回車站倒是沒塞車,很快就到了,大概是錯過了高峰時間。

整體來說,是個很用心的遊樂區,而且老實說,也是一天玩不完…除了遊樂設施外,我還想去漂亮的購物中心呀!我的摩天輪沒坐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