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卡鴨肉賊


今天我要下課時,主任遞給我一張紙條:「這是你妹交代我要給你說,說一定要給你,攸關他未來的命運。」

我拆開了紙條,裡面寫著:


我肚子餓了。
沙卡鴨肉賊。

円堂上。



然後附贈了以上圖示。
ps.肉還寫錯字。


嘖。



不要以為用圓堂就可以迷惑我!!!!!!!!!!!!!!!!!!!!!!!!!!!!!



——於是我買了一塊雞排回去,還多買了十元米血。


我現在肚子脹得要命……Orz

--

後續。

「小胖,圓堂的肚子為甚麼發臭?」
「那才不是發臭!!!是肚子在叫!!!!我只是沒有寫上咕嚕!!!!」
「為甚麼不寫?」
「……………………………………我忘記『咕嚕』兩個字怎麼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