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で最高!



うまく話せないけど 自信持って思うよ
僕の仲間 最強で最高!

どっかの誰かに ヒドく馬鹿にされたって
堂々と胸を張って行こうゼッ!
めぐりめぐる時間と空間超えて僕等出会えた
そんな素敵な世界で 肩を並べて
笑い合える友が居る この心、「愛」で満ちてる

どんなリスク背負おうとも仲間のために
時には自分のプライドだって捨てれたり
汗だくで『現在』を走り抜ける後ろ姿に
『負けてらんない!』って僕も無我夢中で走った

格好悪いことでも いつも本気なんだよ
そんな姿が逆に なんか格好良かった
うまく話せないけど 信じ合えるんだよ
今の気持ち 最強で最高!

アツい想い『つながって』『立ち上がれた』のは
仲間達のお陰さ
僕達はいつだって『青春の』ド真ん中だぜ
そう 辛くて『涙零れそうな時も』
隣で支えてくれる『グッとくる関係』に『感謝!!』

そうさ!最初から気の合うヤツばかりじゃないし
ちょっとしたことで仲間割れとかしていたし
だけど同じ時間共に過ごし同じ夢見て
今じゃ気の合う仲間さ 共に強くなった!

怖いものなんかない! 負ける気しないんだよ!
僕らのチームワーク 史上最上級さ!
うまく話せないけど 言わなくてもわかるよ
今の僕ら 最強で最高!

声にならないほどに 嬉し過ぎたんだよ
言葉にしたらきっと涙止まらなかった
うまく話せないけど 自信持って思うよ
僕の仲間 最強で最高!

ラララ…

うまく話せないけど 自信持って思うよ
僕の仲間 最強で最高!



哭搜~~~~~~~~~~~~~~~~Q口Q

第一句圓堂唱的「うまく話せないけど 自信持って思うよ/僕の仲間 最強で最高!」我就哭了……這句主題給圓堂唱真是太適合了!是的,你遇到了一群最棒、最強的隊友…每個人都是好孩子!

本來聽到鬼道念RAP很想吐槽他(吉野你成長了嗎?XD),不過後面突然轉成口白:「 僕等出会えた」。我要吐槽的心情全部轉化為感動…我真愛你們,孩子們……

這首劇場版的主題曲,由角色聲優們親自翻唱,完全不失原始的期待。或許唱得不那麼好,不過把角色們的心情詮釋得真好。竹內在「またね…のキセツ」裡還故意唱走音,這首歌裡簡直功力全開!唱最好的就是竹內順子了,不愧是隊長啊www

原本聽到習慣的時候,後面居然突然來個真情大告白!媽的,セリフ反則だ!(。´Д⊂)


豪炎寺:「信じてくれたあいつらと共に、俺は今この場所にいる」
    「因為有信任我的這些傢伙在,我如今才能站在這裡。」 


吹雪:「君たちと出会えたから、僕は一人じゃないって気づいた」
   「和大家相遇後,我才發覺我並不是孤單的。」 


鬼道:「お前たちとの絆に、俺はずっと支えられてきた」
   「和你們的羈絆,一直以來始終支持著我。」 


風丸:「仲間の熱い思いが、俺たちを強くするんだ」
   「同伴們熱切的真情,使我們變得更強!」






圓堂:「みんな最高の仲間だ。この気持ちが、最強なんだ!」
   「大家是最棒的夥伴。而這份心情,是最強的!!」



大家…………………………………………。o゚(Д`q)))


和閃電十一人的大家相遇以來,我也覺得我幸福好多…真感謝我遇到了你們這群最棒的孩子們。最近都可以看到三月要接力的新番,覺得真寂寞…好希望閃11不要完結,陪著這群孩子一起共度青春時光,いいじゃない。

在閃11的世界裡,有些東西很簡單,但是有些東西也很複雜。對圓堂他們來說,踢球的輸贏是很簡單的,大家開心地在球場上奔馳,贏了也好、輸了也好,有時候足球只是一種形式,更重要的是和朋友一起追著小皮球時的那份快樂。也因此圓堂一直相信足球不是拿來作惡的道具,也一路以來堅持著這個原則,從第一集到一百多集都是,始終如一。

但是在這部動畫中,同伴、非同伴之間的糾葛又很複雜。我很欣賞第二季中,吹雪、風丸兩人在心境上的描寫,為了追求完美,吹雪捨棄了自己原有的人格,去屈就於人們所期待的他,到最後,不但使自己崩潰,也失去了自己的定位。閃11花了很多集去鋪陳吹雪的崩潰,從站在懸崖邊,然後漸漸地被逼到墜下懸崖。

跟著吹雪事件遭受其害的是風丸,還包括了圓堂。這兩人給予自己的壓力也是慢慢累積的,乃至於最後風丸放棄了自己所追求的,而圓堂也喪失了自己一直深信的指標——踢球不開心了,大家都受傷了。於是風丸離開,圓堂放棄了足球。

雖然,子供向的閃11並沒有太著墨於這分的悲傷中,圓堂只花了半集就振作起來,吹雪因為夥伴的信任和激勵回到了球場上,風丸找到了自己,甦醒過來,看起來很簡單,然而動畫中的這些孩子們卻是歷經了深刻的歷程才終於有這些領悟。

在真正的人生中,信任的事物崩毀只要一秒,我們又要花多少的時間去建立回原本的圭臬?吹雪的事件告訴我們不要過度執著於完美,可是事實上在我的身邊有很多的朋友、同事為了一份工作上或者思慮上的堅持而使自己失去了更多,徬徨無助。也有人像風丸一樣,深覺自己的若小而湧上無力感,放棄自我,或者是走向了偏鋒。

無論哪個角色,我們卻都可以自他們身上看到真實人生的縮影。慶幸的是,這些孩子都能夠走出陰影,找到自己所相信的方向,讓我好想大嘆:「這就是青春啊!」他們是時間的富人,擁有最棒最強的同伴們,一起在迷惘的青春中迷路再找到道路。

觀看閃11反而讓我看到很多對我來說已經逝去的,不曾在我生命中出現的。

各位!這真是一部好動畫啊!還有可愛的企鵝耶。



是說T-Pistonz+KMC 『僕らのゴォール!』的PV實在太妙啦wwwwwwww




他們跑去雷門出外景wwwwwwwwwwwwwww
幹我看到雷門的燈籠整個大爆笑了wwwwwwwwwww超有梗的啊!

而且日本隊還真人客串演出,這真是天大的面子!

大家跳得很認真,不動都不動。↓



中間大家的特寫太帥啦——浩人!
扮浩人有點累,因為流星之刃的腿擺起來想必很酸…


吹雪!!!!!!!!!


結果到了後面…




不動動了!!!!!!!!!!!!!!!!!!!!!!!



賺到一個特寫!



不動的心機^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