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7感想

民那桑~~~我自台北遠征而回了!(・∀・)ゞ

這次一口氣看到岸尾、宮田、杉田,還真是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我的慾望需求呀!

而且,老木!我上電視了(〃^∇^)o
留下了我是它它的證據…呀呀,真是不好意思……
在現實中,我可是個知書達禮的一般OL呢。


這次的經驗我可以理解到,就是大家都變聰明了…用社團、公關票之類的入場的人變得好多!結果我大概10點10入場時,隊伍已經排得好長好長了…(-д-;)
幸好K太太及其友人有預先幫忙排隊,於是我與好心的K太太其友人change後,才能夠搶到中央的位子,不然還真的會被擠出紅線之外呢。

岸尾跟宮田的時間好短唷…
真的是完全來宣傳CD的,雖然兩個人一搭一唱不需要翻譯,整體下來十分流暢,可是未免也短到不可思議了吧…日方還真是沒有誠意。
岸尾出乎我意料地台,一直在幫忙宣傳CD,拚命地告知「雖然900圓貴了一點★」,當我聽到第五次已經忍不住想喊,噁那夫~~wwwwww
宮田依舊如此地可愛,上次看到他已經是五、六年前的遙久祭了!他都沒老到…(老的是我)
而岸尾真的不是台灣人嗎?wwww
雖然一句中文都不會說,不過那種流暢的態勢完全就是購物台出來的嘛。
他們還要我們聽DRAMA學日文,喂喂喂~這樣子好嗎?裡面教的可都不是什麼正常的話語呀~(´・ω・`)

中午有巨匠的老師示範畫艾斯。
呀~這個老師可真是住在巷子裡的,完全能了解我們的想法呢。
可是那個女主持人有夠KY的!不要以為穿著低領的洋裝了不起,現場海報上的少女們個個身材誘人垂涎三尺的呢。
這樣宅宅的園地,不需要外行人來主持啦。
真恨我的拳頭不能伸長…我要代替木村拓哉來懲罰你!

下午有出去上廁所順便逛攤子,買了快樂的「青春Clamax」閃11台港日合作本。
可是等到我要回到位子上時…………………………


舞台區完全被塞滿了啊!!!!!!!!!!!!!!!!!!!=口=


拜託讓我進去(鑽)。
拜託借我過去(擠)。
拜託借過一下(扭)。


完。全。失。敗。


那個人牆簡直圍了八層之厚呀!
我完全沒辦法借過…只好等到深崎老師在簽名的時候,從前面厚顏無恥地借過。
可是,回到位子上後才發現,位子怎麼變得那麼擠…
紅線旁邊也出現了沒看過的人,一定有人偷偷跑進去…變好擠唷(;-A-;)

まぁ、いいか。

杉田一上台,就真的感覺到……
他好怪唷!www

這次的他,一出場就沒讓大家失望地狂提中村。
果然,大家都是自己人呀。
杉田不是想把akira持ち帰り,而是想把中村持ち帰り吧你~感覺比較像另類的炫耀,比如說中村對他臭臉啦、很兇啦、可能會被他揍啦…
林君和有幫廣大觀眾問說,何時可以帶中村來,杉田說中村會怕坐飛機~~不過可以打暈帶來,但是這樣可能會被中村揍…主持人就說,大家願意擋在前面讓中村打~
杉田就講到說,他跟中村、某友、田中SP有一起坐飛機去北海道玩。我心裡想,哇靠,你們一起私底下跑出去雪國玩喔!

總歸,這次聽到N次的「雖然九百元有點貴。」、兩次的金摳、一次的蛋蛋,還有記不清次數的中村中村中村中村中村中村…
豐富的一天。

不過我一回台南就嚴重感冒發作了,現在才二月,我已經感冒兩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