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11] 121集

啊唷啊唷啊唷……



這集老娘要萌死啦!!!!!!!!!!!!\^Q^/


小時候的隊長真他媽的萌啊!!
正太真是太美好了!我好期待中配的這集呀~~~~
郭馨雅配的小小圓堂一定爆可愛的!

雷門從日本和大家視訊,結果雷門足球隊爆增這麼多人啦!


馬麻都要掬一把淚了…嗚嗚…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有多愛圓堂,我這看一看…
咦?風丸、染岡、吹雪、鬼道、浩人……這隊長親衛隊人數都到了,怎麼就少了一個豪炎寺?
突然大家回頭一看,每個人都睡不著跑來練球了。



遍尋不著王牌溝煙己……



鏡頭一轉,圓堂一個人在房間裡回想著,突然有腳步聲傳來。




喔幹,果然王牌官配就是這時候發揮了作用。

溝煙己和隊長孤男寡男地待在房間裡不開燈…
好個豪炎寺,這次ED7的結尾結在你跟圓堂之間,果然staff是想確定你官配的地位嗎?
那可以給豪炎寺多一點台詞嗎?野島哥薪水領得太簡單囉──

圓堂回想起當初的雷門足球社只有他一個人…不,從小時候玩小皮球開始,他就只有一個人。

各位……

円堂のダーン!!!!!!!!!!!!!!!!!!!!!!!



(狀態顯示正在噴鼻血)



看看那個貓耳!!!!!!!!!!!
怎麼可以這麼萌!!!!!!!!!!!
可愛炸了!!!!!!!!隊長請你當我的寵物!!!!!!!!

哇啊哇啊哇啊鬧彆扭跌倒的畫面好萌喔~~~(滾動滾動滾動滾動滾動)

後來進了雷門,發現根本沒有足球社,圓堂跟小秋一起努力地守護著足球社,終於,染岡跟半田兩個元老級的加入了足球社。

隊長真開心^0^


好可愛。

真想對他嗶──嗶──嗶──嗶──嗶──,或者是嗶──嗶──嗶──嗶──嗶──,臉蛋圓圓的讓人也想要嗶──嗶──嗶──嗶──嗶──


……我不是浩人。

豪炎寺提到,是因為圓堂的關係才把大家聚在一起,也是因為圓堂自己才能回到球場上繼續踢球。
瞧瞧咱們王牌看著隊長的視線……


真劍。


好吧,我相信溝煙機很愛隊長了。
這種眼神會讓我懷疑你腦袋裡是不是正在思考晚上要不要戴嗶──────


圓堂同學,我真的……好喜歡你的嗶────────

留言

  1. Changing the Swing Fat of an organization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blog ... leads for lawyers
    Feel free to surf my page :: leads for lawyer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