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ポポポポ~ン」

最近在nico上AC甲胖製作的「あいさつの魔法。」十分火紅,這則公益廣告是AC甲胖從2010年七月開始播放的公益廣告,將會播到2011年的6月,在NICO上通稱為「ポポポポ~ン」,請注意,「あいさつの魔法。」後一定要有句號。

這支廣告的針對年齡層是幼兒童,用意在強調禮貌的重要性,告訴大家要多多打招呼,才可已有很多朋友。

 AC JAPAN是日本的公益廣告民間團體,針對日本的環境以及霸凌問題為目標設計許多廣告。最近日本東北大地震,有許多的企業自我約束在電視台上大量播放AC的廣告,反而引起了視聽者的不悅,認為廣告最後的「A~C~」歌聲魔音傳腦,故後來AC甲胖出面致歉,並且採取LOGO消音處置。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AC甲胖的LOGO…看了nico上的影片,才知道AC甲胖竟然贊助了這麼多的廠商,包括那個神經病一樣的海綿寶寶玩具、麥當勞、在nico上著名的「一本滿足」能量棒,還有star driver的週邊、漫畫週刊!連旁白都是潤潤配的wwwww

哇~AC甲胖勢力範圍真大wwwwww



最近大紅的「あいさつの魔法。」也是因為東北大地震導致曝光率增加,由於曲調簡單好記,連連有許多歌手翻唱。

主角,就是他。

 一切的元兇。


後來衍生的MAD多不勝舉,包括了MIX版(危険なポポポポーン)、逆再生版、REMIX版、多拉A夢的小夫配樂版(スネ夫がポポポポーンするときに流れている曲(フル))……等,我要特別介紹的是幾位歌手翻唱的。

首先,便是盤據試唱專欄的thin。既然叫「全部俺」,thin是採取阿卡貝拉的方式,包括音樂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唱出來的…可是,最後的「ポーーーーーーーん」很不錯wwwwwwwwww



K太郎版本。


我要講的就是那兩個擺明有○情的男人!!!!



JR。



我當然講的不是那電車……睽違了九個半月才投稿的J,在放了大家這麼久鴿子後,復出的第一首歌居然是選這一手!這位大哥你之前唱流星群時,不是說有腹案要唱什麼什麼跟什麼嗎?為什麼九個半月之後,是跟某位R君一起「不約而同」翻唱了這首!?



但是我還是不可自拔地拜倒在J的美聲下……= =

可惡,你們一定有一腿(好煩)。

J的ポポポポーン十分有魄力,不愧是大喝采的前輩wwwwwwww

還有,好噁心的這位XD



Re的選曲,總是讓我匪夷所思…就像,我不能理解為什麼過了這麼久他才翻唱星間飛行?不過因為每一首都很可愛,所以統統原諒他。

而且ポポポポーンy最後的口白實在太帥了!太太我無力招架。

まさかの三人同時投稿,還有一位リリィさん…我很喜歡Lily,當我發現他跟Re感情很好時,就應該知道,他大概也是個很奇妙的人才對wwwwwwww

就像Re說的,「本当に名曲だと思います。」ポポポポーンっ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