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の大会議は台湾で開催決定! ニコニコ大会議in台湾

NICONICO大會議FINAL凹也一併發表
NICONICO大會議in台湾
決定將於5月22日(日)在台北 LIVE HOUSE Legacy


開放入場 16:30
演出開始 17:30

Legacy
http://www.legacy.com.tw/index.php

首先發表的演出成員:


clear
Gero
こまん
赤飯
タイツォン
蛇足
Da-little
灯油
nero
ほんこーん
ぽこた
L.I.N.E(HYBRID SENSE&che:櫻井)
紅い流星
海賊王
ショボン
ティッシュ姫
還有更多!!

※出演名單是暫時的預定,未來還有變更的可能性。


 *::;;;;::*♦*::;;;;::*♦*::;;;;::*♦*::;;;;::*♦*::;;;;::*♦


雖然大會議賠得要命,感謝nico仍然願意把大會議開在台灣^Q^
大概沒錢賠了,所以nico大會議不辦了嗎ww(會被揍)
可喜可賀啊各位!終於可以在台灣看到這麼多人啦──
老娘我超想要看蛇栗合唱啊好難實現啦。

老實說演奏群超級吸引我的…(*´艸`*)
我好喜歡海賊王跟面紙姬!面紙姬不用講,他是nico使用者心中永遠的姫~
海賊王啊海賊王我好喜歡他唷~王族BAND都是我的愛+。゚(ノ゚∀゚)ノ

現在擔心買票還太早…
各位!五月22日相見!(ノ*´Д`)ノオォオォ

留言

  1. 昨天看到整個吐血斷氣

    第一個看到透明君後迅速往下看大叔有沒來

    然後尖叫打給學妹和隔壁班同學www


    媽媽我要有學校念就可以去嗎?!可以嗎?可以吧?!(自己講
    還有老天爺如果我看到蛇栗現場合唱就死而無憾~轉
    有多少台灣人是被一首磁石推下坑的www

    我好擔心買票 拜託四月底再賣(跪


    面紙姬!對啊超萌ˇPKTGero赤飯和一直被我忽略的某竹馬
    陣容強大~所有願望一次滿足XD

    回覆刪除
  2. 而且版主!!
    那天剛好是magnet二周年後三天~~

    雖然自己也覺得不太可能唱=A=

    不管我要相信吸引力法則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