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第7巻特典ドラマ


出演 :奴良リクオ:福山 潤 鴆:杉田智和 雪女:堀江由衣
青田坊:安元洋貴 黒田坊:鳥海浩輔 首無:櫻井孝宏 

「奴良組、秘境探検!?」

鴆が、特別な薬草を取りに密林へ行くことに。心配したリクオは、雪女たちとともに鴆に同行する。しかし、想像を超えたアクシデントが次々に襲いかかり ―――慣れぬ地で奴良組が悪戦苦闘!それぞれの思惑が交錯する中、果たして薬草は見つかるのか?そして、その薬草の効能とはいったい…!?

個人表示,drama裡的劇情有時比起動畫真是不遑多讓啊wwwwwwww

而且為什麼staff這麼推鴆陸雄這一對啊……我覺得我全身血液都可以感受到死打腐渴望將這對配對告諸於全天下,讓大家一起為這兩位兄弟祝福的企圖。

陸雄、鴆、雪女、首無、黑田坊跟青田坊等人跑到了叢林探險要採草藥,鴆一邊吐血一邊前進,陸雄擔心得不得了,而雪女已經接近融化的邊緣…這裡是叢林啊叢林!雪女根本就快要融化光了!但是冰麗堅持要跟著少爺一起出門,於是就變成這樣的慘況…

面對雪女的慘況,鴆表示說,他也是一樣都是為了保護陸雄,要陸雄好好照顧自己,陸雄聽了急起來:「可是鴆你為了我也來了!」鴆語氣沈重地說,這是攸關於你的未來,我無法假手於他人啊…

聽了鴆這麼嚴肅的語氣,大家顯然都繃緊了神經。

走到一半,呀~冰麗跌倒了,陸雄趕緊跑向前去扶起冰麗,冰麗少女心怦然心動!

「沒事吧?冰麗。」
「對、對不起…」
「站得起來嗎?來,抓著我的手。」
「欸!?少爺為為為了我?!」
「當然囉,在這時候就是要互助呀。來吧。」
「那、那…那我就不客氣了……」


這時候!

「咳咳……」鴆吐血了。




「沒事吧!鴆!」



立刻奔去鴆身邊的陸雄。


「……咦?」冰麗茫然。「少爺!<(TдT*)>」

「真是的,就叫你不要勉強自己了。」
「呵,你在說什麼啊你,我只是氣順不過來……嘔!!!!!!!」
「在這兒稍微休息一下吧,來,我幫你拍拍背。」
「真抱歉啊陸雄…」
「哪裡,我們彼此彼此呀。」
「陸雄……」
「*^ω^*」

不是我在說……鴆你嘔那堆血,血早就吐光了吧!!!死打腐!那個音效太誇張了!!!!

「あ、あの……我還倒在這裡的說……那我怎摸辦咧少爺……」冰麗嘗試想插話T___T

「算了啦算了啦,」首無安慰著少女,「對手是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嘛。」

「為什麼對手是鴆就無可奈何啊!嗚~~~~<(TдT*)>」冰麗一臉悲哀地咬手帕。

不過這時,陸雄發現跟黑田坊、青田坊走失了(另一對官配= =),沒想到,這時鴆的背後出現了大猩猩!一陣混亂之下,大家統統走失了。

插個話,潤潤這邊提高聲音吶喊時,聲音好像下野紘啊………

陸雄跟冰麗一起走失,冰麗又被叢林的溽暑弄得快崩潰了,陸雄很緊張,他靈光一現:

「冰麗,脫。」

「脫……欸──────────────────────!?不、不好吧…少爺,在這種地方…而、而且人家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好了,快脫。」陸雄語氣堅定。

「難道是說,少爺是想說脫光用體溫為我取暖嗎?不,對我來說取暖就不太好了…」

「有河啦!」

「沒錯沒錯,就在河裡兩人……河?」

陸雄遙指杏花村…不是,指著剛融冰的河川,要冰麗去那邊冰鎮一下。 啊呀~真是個聰明的少爺wwwww

不過少女冰麗還是很介意要在少爺面前脫脫,陸雄樂觀地說:「不用擔心啦,不必在意我,我跟冰麗你從小一起長大,就像家人一樣呀。」

家人卡!


「您說得對啦…可是……」
「啊啊,當然我會轉過身去的,你晃心,偶是賊────對不會轉頭的!」
 「絕對!?絕對……嗎?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面對冰麗泫然欲泣,陸雄疑惑地問:「有什麼不對嗎?我還以為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既然少爺都這麼說了,冰麗也沒話說了。少爺說到做到,人就走掉了。

冰麗褪下衣衫,泡在冰涼的水裡,一邊妄想等等可以假裝受襲,然後尖叫讓少爺來拯救他…哇!這真是太棒的計謀了!想著想著,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戳著冰麗的手臂,冰麗被戳得心頭火起,一個火大,「 從剛才你是戳戳戳個頭啊!我正在想重要的事情欸!不要來煩我!呼────」

對方被凍成冰塊。

陸雄來呼喚他了,冰麗換上了衣服,話講一半突然凍結…「這、這是…」


是鱷魚wwwwwwwwwwwwwwwwwwwww


冰麗還安慰陸雄自己沒事,然後一邊咬手帕自己幹嘛這麼笨啊…陸雄就說,剛才如果遇到猩猩時,如果也這麼做不就好了嗎?

「啊。」冰麗默。

接著兩人繼續找個夥伴,陸雄十分擔心鴆的身體,冰麗又忍不住吃醋了:「唔~果然最重視的還是鴆嗎……」陸雄還是有關心冰麗的身體,並且感謝冰麗這樣陪著他,冰麗好感動唷~~~「少爺……」

「好了,我們還是趕緊去找鴆吧,不能放他一個人呀。」

「唔───果然還是鴆嗎!少爺────=皿=」

突然聽到了野獸吼聲,陸雄帶著冰麗立刻往前跑找同伴。

另外一邊的四人,面對著猛獸的步步進逼,鴆因為身體逃不了,鴆要大家扔下他先逃,青田坊他們不肯答應,鴆沈痛地說:「如果害你們受傷,那我該怎麼對陸雄、對陸雄……」幸好首無說服了鴆,決定大家一起努力。

首無……你是媽媽嗎……

在黑田坊跟青田坊吵起來的時候,陸雄終於找到了大家,但是青田、黑田卻生氣陸雄居然不顧危險跑到這裡來,要他好好保重身為少主的自己,陸雄卻語氣嚴厲地打斷他們的話:「我當然是為了救大家啊!我可是奴良組的少主!所以,我要保護大家!」

 說完,就說要去找猛獸嗆聲……不,協調。

青黑兩個嚇一跳,要去找野獸說話!他們可不是妖怪呀!陸雄說沒有關係,只要好好說話的話,一定可以溝通。講著講著,就突然變身為夜陸雄了!


好、好、好帥!!!!!!!!!!!!!!!!!!!!!


「即使言語無法溝通,但我們和那些傢伙都是一樣的。」



好、好、好帥!!!!!!!!!!!!!!!!!!!!!!!!!!!!!!!!!!!!!!!!!



少、少爺……(撫著心臟)我對低音潤沒有抵抗力……

隔天,冰麗和大家會合,不過陸雄有點害羞昨天帥帥的事,鴆還虧他要他不要不好意思了(*ノωノ),冰麗站在旁邊看兩人打情罵俏,跳腳自己昨天沒有看到好帥的少爺。

鴆指責起冰麗沒有盡好保護少爺的責任,怎麼丟下陸雄一個人,冰麗也頂嘴說他不小心跌倒了嘛,兩人吵起來,陸雄連忙來調解,鴆說:「既然陸雄都這麼說了,那就原諒你。」
陸雄:「謝謝你,鴆。」
鴆:「別說了,小事一樁罷了,呵呵…」
陸雄:「 *^ω^*」

冰麗:「唔~~~你們兩個真的感情太好了吧!ヽ(*`皿´*)ノキィィ──!!!!」

講講講到最後,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大家找到了藥草,鴆也感謝大家,這下子陸雄總算有救了。陸雄壓抑了很久,終於問出口:「我到底是生了什麼病?」

大家也都很好奇,當初鴆只說攸關陸雄的未來,但不是「病」,而是──


「背」。


背?
背?
背?
背?

大家茫然………

背?


首無舉手:「 鴆所指的,應該是身高吧……」

結果是為了陸雄的身高才採草藥的!只要吃了這株草藥就可以咻─────────────長高了!果然是攸關陸雄的未來啊! 鴆認為一個矮子要當當家也不夠帥!雖然這藥草有點苦,不過還是要吃!說著說著,就把藥草塞進陸雄的嘴裡!

「……啊咧,好甜喔。」陸雄表示。
「呃……總比苦要好一點是吧……」冰麗表示。

「糟了!我採錯藥草了!」鴆表示。

他踩到了外觀、生長地都相同,只有味道不同的「變矮草」了!

 冰麗聽了緊張得大叫:「這樣少爺就會變矮縮小,變得跟以前一樣變得很可愛,跟以前一樣………………………好像還不錯………」

 鴆反擊:「你在說什麼!什麼變矮還不錯,如果現在的陸雄縮小,縮小………滿、滿可愛的……確實還、還不錯……」

陸雄大叫:「鴆!」

鴆:「一點點的話沒關係吧!」
冰麗:「對嘛!一點點的話沒關係呀!」

靠,這兩人達成共識了!?

陸雄終於忍不住跳腳:「真是的──!鴆你這大笨蛋!!!!!!!!!!!!!!!!!!!!ヾ(#`Д´#)ノ」


不,真的縮小一點比較可愛(。-艸-。)

聽完之後,默默地幻想起小時候的少爺了……好、好可愛……

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