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ァインダーの熱情」發售

唉…我覺得……


我完全被肉體給俘虜了


看了探索者的staff blog,我居然興起了想要去偷海報的衝動(掩面)。
這是有隣堂ヨドバシAKIBA所懸掛的大型海報。
哇~如果把這個海報掛在家裡有多好…我可以天天瞻仰秋仁的肉體……


像是池袋animate本店,則幫秋仁加上了耳環跟腳踝水鑽裝飾。


雖然都看過連載了,不過拿到書的感覺還是最棒的!


秋仁你的肉體────────────────────────────


話說現在去日本好便宜的啊太太…
機票7000有找的說,我已經在認真說服我家人來一次家族旅行了Orz
畢竟,可以這麼便宜的價錢已經不多見了…
新聞記者說得好,現在台灣人對於日本旅行還是「趨之若鶩」啊!

啊不過,如果我要逛池袋跟秋葉原,家人怎麼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