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 和幸豬排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2(池袋パルコ店內7F)
電話:03-5949-5707
網址:和幸豬排 http://www.wako-group.co.jp/


趕快來寫!

我累積了好多遊記什麼沒寫……這次回來一定又更多-_-

和幸是很有名的連鎖炸豬排店,為了這一間,我不小心走錯路…原來Parco就在車站旁邊嘛!我完全來了趟池袋車站週邊巡禮……

在和幸,高麗菜絲、白飯跟湯都可以免費續,相當地划算。重點當然還是在於豬排的口感,在日本,基本上白飯跟高麗菜絲都是很美味的(不過之前在新潟吃到的飯還是出類拔萃), 果然,重點還是要擺在豬排啦。

在台灣吃過的豬排飯,我覺得還算普通,大概也是錢在台灣比較花不起,之前去過品田牧場,我還很認真地在感想上勾了「我不會再來」,導致店員緊張地跑過來問原因。原因很簡單,我覺得日本的比較好吃…囧

我點的是一般腰內肉定食。服務生有問說需要什麼小菜(免費的),老實說,有聽沒有太懂,哇哈哈,管他的,隨便點囉。

上菜~




以厚度來說沒話說,朋友拚命誇讚好好吃,雖然厚度很夠,但是也不會很難咬,可是咬下去彈性也很適當,不會太軟,整體來說真的CP值很高,很值得。

味噌湯也不會死鹹,雖然還比不上我爹煮的(哈哈)。

除了我跟我朋友這桌以外,只有另一對情侶。由於是下午時分,還滿冷清的,但是也在這樣安靜的環境下,吃了一頓飽,迷路的精神全補回來啦w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