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 SUPER LOVERS Vol.1



苦労性長男、超美形双子、野生児末っ子の4兄弟が贈る見逃せないスーパー★ラブストーリー! ドラマCD化!!

「母危篤」という知らせに騙されて海外に来るハメになった高校生の晴は、そこで突然「お前の弟だ!」と零という男の子に引き合わされてしまう。野生児で誰の言うことも聞かない零を必死で世話する晴だったが、どうも零には出生について秘密がある模様。おまけに、ようやく零が自分だけに懐き始めた矢先、ある悲劇が晴を襲う。
―――そして5年後、成長した零に再会した晴だったが…?

SUPER LOVERS 1 2011年3月下旬発売・発送予定

原作 あべ美幸

CAST:
海棠晴:森川智之
海棠零:三瓶由布子
海棠亜樹:福山潤
海棠蒔麻:小野大輔
春子:田中敦子
柏木幹子:沢海陽子
郁:瀧澤樹
ほか

要說期待,也不是非常期待……對於這部,我真的有點期待零是福山潤配的,但是……天不從人願,福山潤跑去配弟弟了……也不是說不配,甚至配得很好,只是……

我好想看主役啊Q口Q

這部是阿部美幸的新作品,其萌度就不必講了,比起之前讓人心癢癢的微憂,這一部算是阿部老師很積極地跨出步伐要望BL世界邁進了吧。從一開始的嘴對嘴親親,到最新一話的摸摸,差點奔上本壘,我彷彿看到美好的世界向我們展開!

踏馬的終於不必曖昧到我內傷了啊……(;;´;゚;;w;;゚;)

不過,這一片由於主角零號稱尚未變聲,因此居然是由女聲優來演示…好……奇妙……雖然不第一次聽女聲優演出BL,但是無論從以前到現在,我都無法習慣啊!以前聽過折笠、緒方惠美、甲斐田ゆき,近期好像比較少了,沒想到居然在這一片中再度聽見女聲優演出BL主角…

三瓶配得很好,把零那種悶油瓶的個性表現得淋漓盡致,如果這是一部普通DRAMA的話,應該是很高評價的才對,問題在於…這是一片BL片子……我感覺不出森川跟三瓶之間的氣流啊!(搥地板)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樣,我真的覺得三瓶跟森川之間少了那麼一點令人遐想、想入非非的空間。

而森川,把晴那種活潑之下有陰鬱的個性也表現得不差,但是問題來了……有點臭老…囧

我覺得這應該是選角的問題了,在聽片子時,很難帶入角色的感覺,當我聽見森川的聲音,無論如何浮現起的都不是晴的臉,而是森川的帥臉…(爆)這、這該怎麼辦?森川的晴跟三瓶的零,兩人相處起來還真的是像大哥哥對小孩子的戲謔,即使是親親的畫面,也沒有令人心兒砰砰跳的感覺…

感覺像犯罪啊犯罪!

我的BL呢────?!?!?!((゚д゚; ))

他們兩個人睡在一起拉普拉普的感覺也沒有啊……(*´Д`*)

下一集零就會變身為神谷了,雖然明明漫畫中的零長得差不多…到底為什麼要特地轉換角色聲音呢?

這部在角色感覺上較為適切的,應該就是福山潤跟小野D了。

聽見潤潤的亞樹時,我本來還偷笑這根本就是個普通的福山潤嘛。那種暴走、吐槽、開玩笑的味道,都很熟悉呢,其中一段亞樹在質問零這小傢伙的存在時,蓄意把聲音壓下來,有點兒像某不列顛尼亞的皇子,好萌喔~~

而小野D的角色,他用比較冷靜穩重的聲音去配,但是又不會很冷,和蒔麻的形象很搭配。這兩位之間的互動也很可愛,加上潤潤病,導致我此雙子的戲份統統都re回去再聽一次…= =

是說劇情中,大家對著零直喊「レン!、」「レン!」,我都忍不住抖一下…(不是X急)畢竟,某位吃香蕉可愛的金髮正太也叫這個名字呀…

這片整體來說我大概給75分吧,沒有ドキドキ的感覺讓我有點失落。

留言

  1. 森川真的有點比較老><

    我要櫻潤!!!!QAQ!!!!!!!!!!!!機哭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