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コニコ本社一遊

呼哈……



黃金周的竹下通是激烈戰場!!!!!!!!!!!!!!!!!!!!!


我除了在夜市以外,從來沒看過這麼擁擠的人潮!
夜市耶!夜市!
要知道台南的夜市可是超級戰區,無法行走的狀態,完全被人潮推著前進…

我在異國感受到了啊啊啊啊啊──

 歐猴表示:崩潰狀態。

ok,來到日本當然要朝聖一下最近在原宿新開的niconico本社。

ニコニコ本社
http://www.nicovideo.jp/honsha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5-2
営業時間 11:00~20:00 年中無休

地方十分好找,竹下通往下走,在走到7-11 時會看到右手邊會有一條巷子,轉入巷子後大概走不到20步路就會看到ニコニコ本社的大樓嘍。


在五月三日到五月五日時,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五點,展開了新角色白色惡魔一般的「niconico大葛格」寫真攝影會,首先先看看niconico大葛格的資料。



特徴
身長は、181cmとかなりデカイ。
女の子の場合、テンションが高い。男の子は・・・。
志村ダンスが得意。もっこりした股間が目立つ。
怒られたり、興味がないものにはテンションが下がる。
可愛い女の子はコイツに気をつけろ・・・。


喜歡可愛的女孩子!!!!
我一點都不可愛!!!

不過還是有快樂地與大葛格合照唷wwwwwwww


我超級開心!我喜歡你啊啊啊大葛格!
而且當我們拍完後,下一組要拍照時,居然有第二個大葛格出現了!
可惡啊啊啊──我也想要跟兩個大葛格合照……

 接著沿著右邊樓梯上樓。
二樓是nico咖啡,三樓是販售部。
但是誠如我上文所言…黃金周的竹下通真他媽是個戰區!=口=
居然在排隊!基於沒時間要趕離開,只好跟二樓說拜拜,直接往販售部前進。


週邊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像是「リア充」的御守之類的,充滿了nico上的梗。販售部的週邊不算便宜,大概都要價一千日幣以上,不過也有便宜的餅乾,一塊約80、90日幣,如果只是想要解饞、花個錢的話,買個餅乾意思意思也可以唷。
另外只要是付費會員便能夠有20%的折扣,也就是說可以打八折;呼喚店員過來,並且利用自己的手機登入自己的帳號後,如此便可以享受折扣(沒有日本手機者淚目…)。


等身大看板耶wwwwwwwwww
他們好受歡迎,好多少女在拍看板wwwww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要在nico大會議獻給台灣的感謝布簾,目前正在召集大家一同留言。
老實說現場看到有點感動……T__T


看到了有趣的東西!


可惡……忍不住就踩上去了,這…踩完後頓感空虛啊……( ´_ゝ`)ゞ

這是留言簿。

喔喔喔……
是我喜歡的ポポポポーン,連忙拍下來。

本社另外還有歌手們的簽名版展示等等,很值得一逛。

最後離開時,在一樓被工作人員問說,現在正在生放送訪問,不知道可不可以接受訪問。
呃啊……扔下一句「拍寫哇喜歹玩郎~(〃3〃)ゞ」,拒絕掉了。
後來又有另外一批少女下樓,工作人員又跑前去詢問,這時我妹就真知灼見地說:


「他根本只找女的嘛。」


……真的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