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 無敵家

無敵家
〒169-0051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崎本ビル1F
TEL(03)3982-7656
営業時間10:30~翌4:00

 在池袋附近,可以吃的逛的實在太多了,即使臨時去找,也可以找到相當著名的店家。這次我捨棄了光麵,選擇了同樣享譽盛名的「無敵家」。

從西武東口出來, 右轉一直直走,看到一個大十字路口,無敵家就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不早了,大概八點多,不過仍有許多人在排隊。無敵家不像一蘭拉麵,因為是個人獨享,因此位子的進出很迅速,他會讓你和朋友盡量坐在一起,所以等待時間也偏長。在排隊的同時,會有服務生先把菜單拿給你選擇,再來和你確認點菜,加快上菜速度。

等了半個多小時,坐近了位子。

無敵家有個好處,大碗不用加錢,因此如果你覺得一碗普通拉麵填不飽肚子的話,不妨選擇大盛り,只要在點菜時指給服務生看即可。但是也不要忘了,日本的拉麵通常口味較重,點大碗的麵不見得吃得光。

桌前有許多調味料,以及有濃縮的綠茶,自己倒冰開水後,再加入綠茶濃縮液就可以了。另外,在日本都只提供冰開水,生理期的少女們只好自己斟酌了。



上菜囉~


其實我們點了四碗,礙於快餓死,所以只拍了我自己這碗。我這是普通的本丸麵,另外我爹點了螃蟹味噌拉麵,湯頭跟我所點的豚骨拉麵完全不同,倒是豚骨拉麵的湯頭口味有點太重,我頻頻喝水…我媽說,這就是日本人的陰謀!喝到你肚子飽XD

無敵家好吃~不過因為我個人偏愛九州拉麵,喜歡更細的細麵,一蘭拉麵還是比較合我胃口。

我家人吃起來很滿足,份量也不錯,飽到睡前喔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