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 二重螺旋番外 スタンド.イン


為了慶祝第六集即將上市,深愛二重螺旋的我感動得感激涕零,因此決定來寫一下這張番外的感想。

雖然現在 新片層出,然而真正讓我耳目一新的新聲優們也不多…這也要歸咎於我對於某些聲優們提不起勁,但是連續聽三木這張跟和鳥海合作的「あなたのためならどこまでも」,還是覺得薑是老的辣,還是老人們配起來比較合我胃口。

這張的番外接續第四集的情節,櫻坂被野上刺傷後,尚人就一直很消沉,於是一天深夜,裕太特地等到雅紀哥回家,並且告知尚人的情形。喔──聽到這裡姊姊都要流淚了,裕太你真是越來越誠實了……姊姊就知道你很關心尚人wwwww

隔天,雅紀和尚人說,他已經安排了三天兩夜的小旅行,要跟尚人約會去~尚人很期待,可是又有點的不安…跟這麼帥氣的椰子葛格一起出門やばくない?這時候,變成尚人的商量對象的自然是……

鏘鏘!裕太wwwwwwwww

結果雅紀安排的約會場所居然是水、族、館!拜託──你們兩個是初戀小伙子是不是!初次約會的地點挑什麼水族館啊!也太王道了一點吧!

裕太一聽說他們要去水族館都快昏倒了,尚人惴惴不安地問裕太自己可以去嗎?裕太感受到尚人的溫柔跟擔憂,不過他也明白如果自己現在否定的話,明天只會看到自己的屍體(兇手:篠宮○紀),便鼓勵尚人前往,「你就當作這是給雅紀哥的獎勵吧。」「是嗎…獎勵呀……」聽到裕太這麼說,尚人安心下來,也雀躍起來了。

這邊尚人竊喜雀躍的感覺配得超好的…不愧是綠川…蓋可愛ㄋㄟ…T___T

到了水族館,沒想到竟遇到了加加美,加加美彷彿見到了救星一樣,連忙告知了雅紀他所育到的窘況;原來是他們請來了知名攝影大師來拍攝,技術很知名,難搞也是很出名,因為種種意外事故,導致大師脾氣拗起來不幹了,竟然刁難要求要找雅紀來拍攝暖場才願意繼續工作。

想不到!加加美這麼巧就遇到了來約會的兩個人!

雅紀不太爽自己的假期被打擾,怎麼樣都不肯答應,不過加加美以「是筱宮雅紀來協助拍攝,而非MIYAKI的身份」為理由,終於說服了雅紀幫他一場。而雅紀也提出要求,尚人一定要一起前往,加加美也拍拍胸脯保證:「我絕對會擋住那些蒼蠅的!」wwwwwwww

聽到這邊就想到尚人幫忙去送雅紀手機那次,可愛的高中生尚人在這種危險的場所,太容易被吞噬了!要保護好、要保護好……

拍攝完後,尚人和雅紀兩人在附有私人溫泉的旅館泡溫泉,這一切都要感謝加加美先生的特權。泡著泡著好蘇湖啊…這時候,尚人對雅紀道謝:「謝謝你,小雅,我覺得精神好多了。」原來尚人早就看出來雅紀之所以安排這次的旅行,是為了要讓自己恢復精神,因此貼心地向哥哥道謝。

面對如此清純可愛天真無邪的弟弟,惡魔雅紀終於舉手投降…「不行…我忍不住了。」雅紀大哥真小人!立刻對於自己的欲望舉手投降了wwwwww

雅紀和尚人的深吻後,尚人怯怜怜地說:「我不要在這裡……」 可是雅紀豈是等閒人物!裝傻表示:「什麼?」

「我就說……」


「可以就這樣射出來唷。」


「不要……」


「放心吧。」

綠川光的倒抽聲……(。pдq。)……太太好感動……・゚・(。> д <。)・゚・世界上有這種聲音的存在是幸福──!!!


「尚,射出來吧……否則的話,我要剝開這兒囉……你希望我…就這樣把根部勒緊,在完全被染紅之前,用指尖不斷地摩挲嗎?……那就射吧,尚,然後我會盡情地舔舐尚你喜歡的部位,為了讓你能接受,我也會仔細地拓展你的……可以做到吧?」


你可以但是老娘已經好久沒有打這種羞恥的台詞啦不要讓我這麼羞愧啊啊啊啊────

三木……(*´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Д`*)ハァハァ・・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三木的攻了啊(掩面)!

縱使尚人哭喊著:「熱水都進來了…」但是大野狼雅紀是不可能放手的!但是製作人卻放手了~~~為什麼沒有把它演下去~~~縱使只是個番外太太們也是渴望要聽からみ的啦~~~~

於是,這段久違的H,在尚人高潮的聲音中結束了。


我的椰子汁呢………


回家之後,尚人把一個大絨毛玩具送給了裕太,裕太這傢伙還彆扭不肯收,可是一半困擾一半感謝的裕太真是太可愛了!阪口把裕太配得太可愛了吧!(大笑)真的是完全的不好意思耶!BUT雅紀哥哥還是不會把尚人分享給你的wwww

雖然跟攝影師約好,雅紀這次特別拍攝的照片要全數丟棄,但是攝影師還是寄給了加加美一張私照,正是對著尚人露出毫無保留的溫柔笑臉的雅紀。 也就是說,全世界唯一一張溫柔真情的Misaki笑顏照在加加美手上啊!

Free Talk在聊如果想要旅行的話想去哪,三木選了「居酒屋」,綠川後來選了「二次元」的答案,太有創意了。最後綠川提到自己很喜歡這部作品,希望作品可以一直出下去(這樣我也是心情很複雜的啊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