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初戀in 池袋車站

在池袋西武東口出口,可以看到很大的廣告!




如果不是為了去吃無敵家,總是只走東口的我大概怎樣都沒看到吧……



呀─────廣告好大啊!!!!!!!ウッホ━━━━ヽ(*'∀`*)ノ━━━━イ



當場讓我驚呼出聲,不管家人還在旁邊,立刻拿起相機,去除了羞恥心,開始猛拍!
我妹看到還嘲笑:「哇~好宅!」

這不是宅……這是……(*'д`*)

我這邊拍拍、那邊拍拍……
說真的,很丟臉wwwwwwww
我根本是當場出櫃我的身份啊!幸好我家人不知道這是什麼…
然後吃完晚餐,回來西武東口,我又忍不住拿出手機拍…

禁斷症狀。

這時候我妹就安慰我說:「節~你不寂寞,那邊也有女生在拍耶。」

唔喔,同道中人是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