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chheim年輪蛋糕&仙台茗菓荻之月

Juchheim是著名的神戶年輪蛋糕店家,店名是法文(太做作了XD),這趟回台,因為家人在伴,所以買土產時就比較不會心軟,畢竟如果是自己出門,能省則省…

成田機場琳瑯滿目的土產,我吃過的並不多,這次隨機選了Juchheim的年輪蛋糕,也不敢買多,於是買了10尺寸的帶回家,

外表的包裝相當講究,還用啾啾跟包裝紙包起來。


裡面的盒子便是這樣。

切開。
日本在製作蛋糕甜點上的手法真的是不可言喻的,想到之前閱讀吳寶春的書時,他就有提到在吃到日本麵包時的衝擊感,包括吳寶春都十分敬佩日本的麵包甜點製作技術。走在日本的百貨超市,你都會訝異為什麼櫥窗內每個甜點看起來都這麼漂亮又好吃?

買Juchheim的年輪蛋糕算是意外,但是高雅的味道讓我很驚豔,我是個不喜歡吃蛋糕的人,不過這塊年輪蛋糕讓我小心翼翼地品嚐,深怕吃得太快,錢也消逝得太快,味道真的沒話說~一口就咬下一大塊。

聽說年輪家的比Juchheim的還要好吃,也讓人好好奇年輪家的滋味。

Juchheim這最大的缺點就是,好小塊…我爸兩三口就把整條吃光了…囧

另外還買了仙台茗菓荻之月。

這個真的很好吃!

 外觀非常地古典,我除了是被外包裝所吸引以外,還包括他展示的模型看起來真的太迷人了!白白的、呼哇呼哇的…讓人垂涎三尺啦!



咬一口試試看。

抱歉啊~這樣拍真的拍不出他的美味,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款,外層的蛋糕十分柔軟,咬下去立刻就可以感受到它的軟綿綿的口感;裡面的餡料甜歸甜卻不膩,很濃郁,所以吃幾個都沒有問題!問題指在於你吃了不會對錢包心痛www
 
相對台灣著名的小林煎餅的吊鐘燒以及台南的赤崁燒,我都覺得內餡比較膩,很容易口渴。這個蛋糕是真的好吃啦~

所以吃光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