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 Bunny] 美食上的美乃滋

Tiger & Bunny衍生文。
配對:Bunny &Tiger。



18禁。











巴納比表示不悅。


他望著桌前漂亮的碗盤中,散發香味的菜餚上都淋著一層厚厚的美乃滋,厭惡之情顯露無疑,基本上,他也沒打算要遮掩自己的情緒。巴納比雙手盤胸,坐在木頭製的餐椅上,仍不敢相信所謂晚餐變成這副鬼德性。


「這是什麼東西。」巴納比臉色鐵青地盯著白色的勾芡狀物體。


「美乃滋。」虎徹樂不自勝地晃晃手中的塑膠瓶,又順道往那盤牛肉上擠上了兩條。「真是不好意思啊──最近老是給你惹麻煩,兔子,這家餐館的食物真的很美味的,你一定要試試。」


巴納比後悔了,他究竟為什麼要降尊紆貴和一個大叔來這個骯髒的中華小餐館吃飯?他甚至從來不曾踏入這麼雜亂的小巷子中。「我要走了。」巴納比唰地站起身,翻臉就要走人。


「欸?等等等等一下!」虎徹才拿起筷子,準備要好好進攻今日美食。「兔子你在鬧什麼彆扭啊,過來過來,過來坐下。」他連忙放下筷子,奔到巴納比的身邊,親熱地摟著他的肩膀硬把他推回椅子上。


「我才沒有鬧彆扭。」巴納比紳士地微笑,卻有些咬牙切齒。他的家教不容許自己在大庭廣眾之下流露出任何的失禮,只好渾身僵硬地逼自己坐回硬梆梆的椅子。


「這裡真的很好吃的,你不要被外觀給騙了。」


「問題不在於食物!」


「哇,你的話尾是驚嘆號耶。」虎徹一臉不可思議地低呼。


「我要走了,謝謝你的款待。」巴納比二度站起身。


「別別別──」虎徹立刻夾了一口牛肉,挪至巴納比漂亮的紅唇邊。「大叔我拍胸脯保證,只要你吃完這一頓,立刻會愛上我的。」眼光。


巴納比身體僵硬了。這大叔在搞什麼?他眼神陰鶩地瞅著眼前的食物,在心底深呼吸了十秒,終於說服自己張口把那雙筷子上的牛肉咬下。


「如何如何?」虎徹興致勃勃地等待感想。「不錯吧?」


「唔。」巴納比用手摀住嘴,迅速地奔出去餐館,連禮儀都顧不得了。


「不會吧?」虎徹楞楞地望巴納比的背影。「這麼快就有了?」


於是,等到虎徹心不甘情不願地付完了帳單後,他並沒有預料到巴納比還在外頭等他。站在昏黃色街燈下的巴納比,金子一般的髮色隨著夜風吹揚,畫面真是迷人,那髮絲就像是──


對,像是金絲線。


虎徹心想,把兔子的毛剃光了拿去賣,一定很值錢。


「你怎麼還沒走?」


「你很期待我離開?」巴納比頂了頂眼鏡,微微地抬高了鼻端看虎徹。


真是標準的看不起人的姿勢。「沒有沒有,我想說你氣沖沖地跑出去,還以為你回家了。」虎徹聳聳肩,笑得很汗顏。「難道……你真的不覺得這家店的青椒牛肉很好吃嗎?你沒吃過肯定不知道這中國的美食真的很美味啊,你怎麼捨得讓你的人生擁有缺憾呢?」


問題在於那層可疑的白色乳狀調味料。巴納比瞇起了眼,握在車門上的拳頭不小心又緊了起來。


「我想你沒辦法回去。」


「欸?」他聽不懂。


「上車,我載你回去。」


「──欸?」


「還有,把我的鑰匙給我。」他剛剛出門時,忘記拿放在桌上的鑰匙了。巴納比神情難看地奪過虎徹手中的鑰匙圈,風度翩翩地為虎徹打開了副駕駛座的車門,並且一掌把他推進去。


虎徹掉了下巴、腦袋空白地坐上了巴納比的跑車,一路的奔馳下巴都還合不起來。他迎著窗外的強風,扶著自己的下巴。巴納比吃錯藥了?他瞥給巴納比偷看的幾眼,眼珠子轉得很酸疼。


巴納比氣壞了。


他最終得出這個結論。


窗外的夜景再美也無心欣賞,虎徹頹喪地低下頭,闔上了下巴。他原本還打算拿這頓晚餐好好地和兔子建立感情,表達過去幾樁被搞破壞的事件中,他發自誠心的歉意。「兔子真不近人情……」他拄著下巴,瞧窗外夜景,垂下嘴角碎碎念。


當車子停在巍峨的大廈前,虎徹的下巴又掉了。


「這、這是──」


「進來。」


巴納比把鑰匙扔給了他,勾勾食指,把失魂的大叔勾上了電梯,進了大廈中的頂樓公寓,一大片的落地窗迤邐,銀白月光美麗地撒了遍地,寬廣的客廳中被月色染了個耀眼。


他是鄉巴佬,沒看過這麼豪華的處所。虎徹無言地指指巴納比,指指公寓大門,指指自己,最後終於發出了一個單音──「嗄?」


「你。」巴納比邁開了長腿,逼近了大叔,殺氣驟然瀰漫。「你如果敢再用那個噁心的醬料塗在我要吃的食物上面,我就殺了你!」


「什麼!」虎徹很受傷,他要表達抗議。「美乃滋可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你這什麼態度!味、味覺白痴!」


「誰是味覺白痴!」面目猙獰的巴納比一拳擊在牆壁上,拳風呼嘯過虎徹的臉龐,在牆壁上發出轟然的聲響。「我以為你是真心要跟我道歉的,結果居然用那種食物來整我,你以為我會放過你?」


他在詆毀美乃滋!虎徹氣炸了,「你這是在毀謗我的人格!小心我吃了你,你這個小兔子!」


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我瞪回去。兩個人怒瞪了一分鐘,卻如一世紀漫長,終於,巴納比深吐了一口長氣,鬆懈下肩膀,抑鬱地步向單人沙發,坐下翹起腳,撫著額頭,另一隻手則無力地揮了揮,「算了,你回去吧。」


虎徹繃緊了下巴,僵硬地轉過頭去,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句話:「再見。」


老虎先生跨著步伐走向低調華麗的大門,突然,背後響起了聲音:「等一下。」


虎徹停下腳步,拒絕回應。


「你以為我帶你來就只是為了吵架?」


「……是方便殺人滅口。」大叔拗起脾氣比三歲小孩還可怕。


「哼。」


背後嗤笑的聲音還真毫不掩飾。虎徹五官扭曲了一下。


「好了,轉過來。」那把溫文儒雅的嗓音很快地就出現在頸子後,速度可媲美閃電,腳步聲不愧是兔子,無聲無響。


「我有時候很討厭你這種大少爺的語氣,你的敬語呢?」大叔沒好氣地扭過頭,對上青色的眸子。


「因人而異,因地制宜。」巴納比一把捏住虎徹的下頜,輕輕地吻上他的額頭,鼻尖,然後第三個地方停留在下巴。「我有時候很討厭你的鬍子,你的刮鬍刀呢?」


「這是造型!」


「不過我也不排斥。」小兔子很快地把老虎先生的唇瓣全歸納自己所有,狂熱地探入他的口腔內,手不忘了把自己眼鏡給拿下來,好更接近虎徹。虎徹的帽子順勢滑到地毯上,輕巧地落地。


哼。虎徹實在很想也來個嗤之以鼻,只可惜自己的唇舌現在有別的事要忙,鼻子只得忙著呼吸。


接著來到床上後,事情就好辦了,起碼衣服已經先向地板臣服。


「你很喜歡美乃滋?」巴納比把虎徹的雙腿抬高,手指頭輕輕地按壓著穴口,徘徊不前,有時又輕摳,樂見下方的大叔不時地因自己的動作顫抖。不知道在這裡塗美乃滋,虎徹會有什麼反應?


「我說啊,大叔年紀大了,身體每次都這樣折,總有一天會斷掉。」虎徹盯著天花板,無奈地說。


「反過來你趴著也行。」巴納比伸出舌頭,舔了又舔,用唾液濡濕乾燥的部份,並且試著把唾液送入,然後又往前挪移,往虎徹雙囊的部位攻擊,手掌捧著另外一邊,緩慢而有節奏地摩挲。


「唔嗯……」虎徹忍不住抓住巴納比的頭髮。為什麼年輕人的技術會比大叔好呢?一股觸電般的快感自下體沿著血管上升,刺激著自己的腦垂體。「唔哇……快不行了……」


好像舔不夠似的,巴納比的舌頭又從根部往上舔,一路舔到了分身的頂端,對著小口逗弄。「大叔和年輕人比,果然比較容易激動。」巴納比揚起笑容,不懷好意地又舔了兩口。


拜託,被你這樣弄誰受得了。虎徹抓著巴納比的金髮,無法自已地挺起了腰,往巴納比的口中不斷地頂弄。不過兔子講的也沒錯,起碼他現在已經沒有心力去回覆兔子任何的話語了。


「啊……」虎徹左手撫上自己的下體,摩擦起來。


「還沒。」巴納比搬開虎徹的左手,回到了目標,從櫃子下方拿出潤滑液,技巧十足地用拇指打開了瓶蓋,倒在虎徹的穴口,滑溜溜的液體立刻弄濕了整個臀部,然後滑下了前方的下體,縱使是一片昏暗,巴納比也能看見虎徹情動的神情。不禁舔了舔下唇。


「兔子!」完了,他要丟臉了,虎徹雙手掩面,低喊:「你快點好不好?」


「欲速則不達。」巴納比又回去舔舐虎徹的雙囊,修長的手指頭勤勞地在拓展空間。


「達」個頭,他都快到達終點了!虎徹止不住喘息,巴納比舌頭的溫度和潤滑液的
冰冷搞得他全身震顫,黏滑的觸感更是令他無助。「你、快點……」巴納比的手掌
握住了自己勃起的分身,擺明不想讓他好過。


燥熱攀升,籠罩了虎徹的腰部,往骨髓深處攻擊。挺直的分身吶喊解放,然而巴納比壞心地用四隻手指握緊,而食指則有時輕有時重地撫摸鈴口。這種時刻不能怪他腰扭起來了。虎徹懊惱地想。


「年紀大了,果然持久力不佳。」巴納比重新直起身子,扶著虎徹的臀部,一股更加熾熱的感受抵著虎徹的入口,虎徹無力抗議,只能扯動巴納比的頭髮,催促他動作快。「大叔,忍一下。」巴納比低聲說道,腰部一挺,把自己壓迫進入虎徹的深處。


「啊──」虎徹失聲呻吟,面對巴納比緩慢抽差的動作,呼吸急促,任由巴納比一次又一次的抽出,插入,抽出到入口,又插入到最深處。「你這兔子扮豬吃老虎……」完全迥異的快感迅速地席捲,劇烈的舒適在體內擴散,隨著巴納比的動作又集中在下體。


「到底是兔子還是豬?」巴納比困惑地問,並把虎徹的身軀翻過側身,抬高了虎徹的右腿好方便抽送。虎徹的呻吟在喉嚨中咕噥呢喃,骨節分明的手指緊扣著絲質的床單,終於最後忍不住伸手套弄起自己的性器。


巴納比滿意地舔舐下唇,大叔不能自制的失態模樣讓他相當得意。他加快了動作,滿室瀰漫著肉體撞擊的聲音,他再度把虎徹翻到背面,並且抱起虎徹的腰,讓虎徹的上半身趴著,臀部翹起任他挺進。


「臭小子,夠了沒有啊!」虎徹使盡最後一絲力量怒吼,可惜就像小貓咪嗚一樣不具任何威脅。


「不要催我。」巴納比彎腰湊近大叔的耳畔,拇指和食指則伺機拈弄虎徹的乳頭,「你看,只要這樣彈一下……」


巴納比指尖輕彈著虎徹的乳尖,卻引來虎徹劇烈的反應,「啊──……」虎徹嘶啞地吼出聲,身軀抽搐了幾下,終於宣洩出來,乳白色的液體沾濕了床單,在軟滑的床單上留下幾滴黏稠的痕跡。


「唔。」巴納比皺起眉頭,猛然被束緊的內部也為他帶來了驚人的刺激,他伸手撫摸虎徹的臉頰,讓他轉過頭與自己親吻。交纏的舌頭摻雜濃厚的喘息,他吸吮著虎徹的舌尖,電流同時流竄彼此的肉體,巴納比再度開始抽送的動作,力道比適才更加強烈, 直到自己也射精在虎徹的體內。


兩個英雄癱軟在大床上,瞪著空白的天花板喘氣。


「如果這時候有緊急召集怎麼辦?」虎徹先說話。


「最後一刻趕到比較帥氣。」


「……不可以。」虎徹還有千言萬語想反駁,但是疲倦的四肢和神智已教他心有餘而力不足,勉強先否定。


「好了,睡覺。」巴納比翻身背對虎徹,闔上眼睛養神去。「你不要趁我休息時候搞小動作,否則我可以讓你三天無法出任務。」巴納比溫和地撂下狠話,安心睡覺。


這隻小兔子真的很狂妄。虎徹轉頭不可思議地望巴納比的後腦杓。他老師沒教過他做愛時要記得戴保險套嗎?


等到聽見身旁響起緩和平徐的呼吸聲,腰酸背痛的大叔從巴納比的床頭櫃上抓來手機,打開拍攝功能。


「嘿。」露出惡作劇的笑容,虎徹蠕動身軀挪到兔子的臉龐旁,挑眉、鬥雞眼,裝了個最愚蠢的鬼臉,和世界上最帥氣的睡顏合照。


喀嚓。


「設成桌布。」熟練迅速地設定完畢,虎徹小心翼翼地把手機擱回原位,安安穩穩地呼呼大睡。


打呼聲吵死人了。霍地睜開眼,巴納比怏怏不悅地拿過自己的手機,擰眉瞪眼看著虎徹的作品。「哼,無聊。」小兔子悻悻然地闔上機蓋,放回櫃上,繼續他的夢鄉。


--

兔子,快來嚐嚐大叔的美乃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