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ガー&バニー 1 Blu-ray]特典CD

タイガー&バニー 1 [Blu-ray]特典CD。

オーディオドラマ#1「あの頃、俺たちは若かった」

<内容>
ある夜、いつものバーで虎徹とロックバイソンが飲んでいたところファイヤーエンブレムと鉢合わせる。ファイヤーエンブレムに促され、虎徹とロックバイソンは二人が出会った高校時代の出来事を話し始める…。坂本真綾さんが特別出演!

<出演>
平田広明(鏑木・T・虎徹)/楠 大典(ロックバイソン/アントニオ・ロペス)/津田健次郎(ファイヤーエンブレム)/森田成一/寿 美菜子/坂本真綾

直接上大意啦。

虎徹回想起,這是他們仍年輕,在遇到巴納比之前的故事了。 虎叔、牛角又是兩個人相約在酒吧喝酒,虎叔還一直虧牛角至今單身的事,坐在一旁的火焰君看著他們兩人鬥嘴,就問起了緣由,一切發生在高中的日子。

當年的牛角是個不良少年,手下有兩個小弟(小弟B:森田成一), 虎叔當年則被以為也是在混的,但是,虎叔個人堅持,他自己是個彬彬有禮的好青年。

一天, 虎叔被叫住了。

「可以打擾一下嗎?鏑木.T.虎徹同學。」
「嗯?有什麼事嗎?眼鏡優等生。」
「可以不要這樣叫我嗎?我叫做『雨宮』。」
「是的,學級委員長大人。」
「你為什麼都沒有來合唱比賽的練習?鏑木.T.虎徹同學!」
「你才是不要喊人的全名好不好…」
「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
「有啦有啦有在聽啦。」

虎徹隨便敷衍一下,雨宮好奇發現虎徹一直認真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的,便問他在幹嘛,虎叔說他在想英雄的稱號啦……雨宮更驚訝了,「什麼!你目標要當英雄嗎!」虎叔很彆扭,就說:「好啦,你要笑就笑啦。」「超厲害的耶──!」雨宮很興奮地大叫,原來雨宮是超級英雄迷,還收集了一堆影片,是個大──放──耶!

虎徹高興極了,立刻要雨宮幫忙他選英雄名,目前有三個構想:

1.命運之旅人  The Destiny
2.危險的肉體  Dangerous Muscle
3.鐵拳王子   Mr.拳

………這真是三個令人很想問候老師的名字……危險的肉體是三小啊~~~~~~~~~~~那裡危險快點告訴我~~~~~~~你是說你纖細的腰嗎大叔~~~~~~~

雨宮一秒全部否決,並且提議了「Fighting Tiger」這個名號,虎叔抗議,他覺得叢林中最強的是獅子才對,所以想叫「Wild Lion」。

這時,當年的牛角不良來挑釁了(真不會看時機),雨宮很反對暴力,兩個人就鬥起嘴來。

牛角的小弟告訴牛角說,最近虎徹好像有女人了耶!牛角大怒:「什麼!這個不要臉的傢伙!」小弟就趁機告訴老大,他們有個好點子,可以把虎徹誘來這邊釘孤枝。

後來,虎徹收到了一張挑戰信,告知「他的女人」被綁架走了,虎徹眉頭一皺,驚覺案情不單純:「…我的女人?誰啊?」有女同學跑來告訴虎徹說,雨宮沒有去參加合唱比賽的練習,虎徹立即聯想到雨宮是被牛角給抓走了!

虎徹獨身來到了相約之處,牛角阻止了小弟一起上前,打算一對一。牛角發動了能力,並且讓小弟拿球棒毆打他,但是毫髮無傷!

……你當少林寺表演嗎……

牛角得意得要命,但是虎徹只叫他要上快上。就這樣打打打,兩個人都已經氣喘吁吁了,未分勝負,虎徹問說:「你為什麼要拿女人當人質!」牛角莫名其妙地回問:「你在說些什麼!」虎徹亮出了挑戰函,牛角才知道自己的小弟竟然背著自己拿女人威脅虎徹,登時氣壞了,就把小弟修理了一頓。

虎徹得知雨宮被關在倉庫,這時倉庫卻爆炸了!

這是什麼展開!

虎徹立刻發動了能力,救出了雨宮。牛角很訝異,問他為什麼剛剛打架時不使用能力,虎徹帥帥地說(我個人感覺帥),他的能力只會用來救人,絕對不會用在其他地方上!牛角一聽大為感動。

於是,兩位英雄的友情確立了。


「咳咳。」旁邊被遺忘的女主角雨宮。

 雨宮感謝虎徹救了他,也為了曾經誤解虎徹而道歉。雨宮告訴虎徹,當獅子跟離群索居的老虎對決時,獅子總會落跑,虎徹大叫:「這樣不就老虎是最強的了嗎!」「對吧,虎徹同學。」

虎徹又彆扭起來:「你、你剛剛叫我……」
雨宮:「我…不是啦!我是因為鏑木.T.虎徹這名字太長了很難叫!」
虎徹:「可是虎徹是我的名字…」
雨宮:「叫哪個哪有差啊!」
虎徹:「好的好的,隨便你囉,ともえちゃん。」
雨宮:「不要隨便叫人家的名字!」


鐵拳───────!!!!!!!!!!!!!!!!!!!!!!!!!!!!!


虎徹倒地。

所以,虎徹的前妻あまみやともえ不但是眼鏡。優等生。



還是個傲嬌!!!!!!!!!!!!!!!!!!!



真是個眼熟的設定啊(頂眼鏡)。


巴納比:「聰蝦?('ε')フーン」

DRAMA補足設定這點真是太犯規啦,我好想聽第三集喔~~第三集似乎是兔子跟虎叔的日常 。來人啊再給我十隻虎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