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虎鬥應援文

はいはい、該是來寫應援文的時候啦。本週過下來不過才幾天,太太心中已經擔憂折紙前輩的(貞操)安危許久…趕緊來寫點兒萌萌的東西,好讓心情放鬆一下。

話說這兔虎鬥,基友英雄傳,兔與虎,胎歌與邦尼,無論你怎麼叫他,總之,就是主角虎徹以及巴納比兩位。這兩位從第一集的勢同水火,到中間的若即若離,乃至於轉折性的第九集,到了第十集他媽的都已經難捨難分了,不過才演了不到一半的兔虎鬥,不禁令人擔心起到了第20集,兔子將會怎麼用其他姿勢、在什麼地點來公主抱虎叔了…(凝重)

如果你沒看過這部,可以看這個一到九集的虎兔集錦
↑我要全裸全力推薦這個集錦。

如果你看過了,可以直接看下面的精華篇。



感謝偉大的日本人為我們整理了這一份,兔子從傲→傲嬌→嬌→嬌嬌嬌嬌嬌嬌的過程。

前幾集還在「大叔你很煩,你不要理我行不行?= =」、「不要用那種方式稱呼我!」、「不要雞婆關心我的隱私、提醒我吃飯!」(←?!)。

第一集是公主抱PLAY,第二集是緊縛PLAY,第三集是約會PLAY,到了第五集,我們的巴納比大人的生日,虎叔已經大躍進表示:


「把我自己送出去嗎?」


呀──小孩子不要看──(遮住小朋友的眼睛)

要知道,英雄這種題材本來就不是普遍級的!瞧瞧隔壁棚的英雄聯盟……我想大夥兒就可以明白了…………但是也沒到把自己送出去的地步吧!?

於是我們可以瞭解,虎叔和兔子這一對的關係,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肉慾」(屁)。

想想!這兩位都已經成年了!即使虎叔要把自己送給兔子也是不要緊的吧!?今晚兔子要用公主抱來體重測量幾次也是無所謂的吧!?明晚要用傳教士式、後背式或者是騎乘式都是叔叔們的決定吧!?

對嘛──如果你平常吃素吃太淡,打開P站看看R18項目,絕對可以讓大家吃個飽,不管肉要三分熟、五分熟還是七分熟,通常還會帶點(兔子的鼻)血。

第六集虎叔更進一步,把自己的自拍照自動拿去當成兔子的待機畫面。各位摸摸良心,除了自家男人的照片以外,你曾經把同事的自拍照當作桌面嗎……

而這一集中,大叔受到了攻擊,親愛的同伴兔子君心有靈犀剛好打電話過來,大叔連忙求救,兔子嘴巴上說不要,結果還是乖乖地來了。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我最喜歡你囉,小兔兔♥

虎叔:「你現在才來會不會太慢?要來就早點說啊。」
兔子:「我才不是為了你來的。」
大姐:「那就是為了我來的囉!♥」
兔子:「不,我根本不知道你在場。」

巴納比大人!!!你有必要這樣傷害大姐小小而脆弱的心嗎!!!!大姐雖然不是虎叔,但是他是好人啊!!!

而且,兔子對於大叔叫他「Bunny」,完全已經習慣了。

第八集,請大家一定要看看第二則影片4:18的部份,兔子那明顯不爽的表情,不禁讓人想要鼓掌叫好啊…是的!第八集就是兩人的轉捩點啊!兔子開始嬌嬌了啊!


兔子:「好了好了,別再談我的事了(得意的微笑)。」
虎叔:「不。我不是在說你,我是在說折紙的事。」
兔子;「唔……=_=」


兔子,有點丟臉(掩面)。

於是第九集兩個男人衣衫不整地倒在地板上,地板上盡是散落的酒瓶的酒醉PLAY,第十集公主抱擱來啊──

呼,這才演到第十一集啊死打腐們……這樣少女們很難按捺每集的春心蕩漾滴……

簡單地介紹了這幾個萌點以外,再來提兩個和劇情無關的。首先是來自於官網,關於藍光第二集中附錄的DRAMA CD。

<内容>
大人気アイドルヒーロー、ブルーローズのラジオ番組がスタート。しかし、微妙なセンスの台本にブルーローズは不満を募らせる。そんな中、特別ゲストとして現れたのは…。

第二集的劇情是蔚藍玫瑰主持一個廣播節目,同時有一位特別來賓現身,也就是我們的巴納比大人!多麼令人期待的劇情,這兩位大叔粉絲,到底會碰出什麼火花呢!?讓我們看下去……

咳,還看不到, 因為第二集還沒出。但是我們可以先看看聲優說了什麼。


森田成一(巴納比役):「仔細想想,兔子跟虎叔以外的英雄幾乎沒交集。到底要怎麼跟蔚藍玫瑰接觸比較好呢?完全就是和初次對面的人說話的心情,十分猶豫。」

井上剛(SKY HIGH役):「跟虎徹以外的英雄說話的巴納比很少見!!!」

是的,我們不禁要吐槽一下……

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先生您好,請問您第一天加入英雄隊伍嗎?您跟蔚藍玫瑰……不是同事嗎!!!!!!!!!!

他是你同事!他是你同事!他是你同事!他是你同事!他是你同事!他是你同事!他是你同事!什麼叫做「まるで初対面の人と話すような気分で」,我如果是你同事我會氣死的啊啊啊──


年輕人你眼中只有虎徹大叔嗎!!!!!!!!!!!!!!!!!!!!!!!!!!


\宣/:「そうです、そして、そうです!」


既然連英雄王都肯定這件事實了,我們便可以瞭解一件事實──巴納比大人眼中只有虎徹。

這不是我講的,是森田跟井上講的(喂)。

接著,第二個要提的是,死打腐的陰謀。

走跳江湖價多年,可以瞭解的是,玩得最大絕對不是同人,公式才是最大手(同學請畫線,謝謝)。他們可以把許多梗放在情節當中,讓大家玩心大發地感受他們的創意,各位~感受到兔虎鬥中死大腐的好意了嗎~

比如說。

在第九集中,不知道為什麼裸著上半身的大叔在兔子家喝酒,桌上這瓶酒叫做「葉名美」。

「葉名美」不是什麼名貴的酒,只是剛好他的發音是「ばなび」,請讀我的唇;「ㄅㄚ、ㄋㄚ、ㄅㄧ」,你也可以這樣叫它──「巴納比」。



………虎叔在喝巴納比的甘醇液體啊!!!!!!!!!!!!!!!!!!!!!



忍不住腦袋中就浮現起這樣的畫面了(撫額)……



兔子抓著虎徹的頭髮,居高臨下地望著他,舌頭劃了一圈舔舔了嘴唇,似乎很滿意:「大叔,來,嘴巴張開,對,就是這樣……要一滴不漏地好好喝乾淨唷……如果漏了任何一滴,我就要好好地懲罰你囉。」


……所以說,這對絕對是吃肉的,嗝。

所以隔天兩位男士會衣衫不整倒在地板上,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各位看官也很清楚了。

再來,便是迪士尼頻道的當家節目之一──尋找米奇。

不對,尋找邦尼

在虎叔小小兩層樓的家中,你找到無所不在的兔子了嗎?

找到後下去領五百塊……不是,下去跟兔子要簽名,跟他說虎叔要買菜,他就會給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