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虎兔ONLY


我好像要去虎兔only!
IF暑假沒有讓我要上台北的欲望的話…(ll´-д-)σ@

本社團成立於民國一百年六月13日凌晨?點。
社團成員包括skichai&Nekosuke。
作用:下流宣洩……。


\|宣|/乾蝦基期!然後基期乾蝦!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唱錯了,不要問我為何萌兔虎~~~
只因這對太肉慾,讓我找到了發洩的出口~~~
我要用十篇肉慾文來花謝~~~

其實我還想寫空折 (´・ε`・ )

留言

  1. 請寫,不管是兔虎還是空折,我都可以w
    另外我們社團的下流擔當應該不是我……(看向某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