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 BUNNY #11 「The die is cast.」

\|宣|/諸君,我決心好好地來寫虎兔的感想了!可喜可賀,然後可喜可賀!

來到崩壞的第11話,太太昨夜就按捺不住跑去看了生肉了…(扭)
除了世界一以外,我已經很久不看生肉的了…為了兔子的戀愛,我決心棄械投降。

首先我們可以知道的是,兔子的傲大概只剩下0.00000000000001%,面對大叔時的嬌是99.999999999999%左右,因此即使兔子發脾氣的時候,還是會回頭乖乖地跟大叔道歉。

但是更令人感動的是,當兔子鬧脾氣跑出去時,大叔居然還幫他打圓場…哪來的這個賢妻良母!不愧是看過世面的大叔,有些處事態度真是需要少年少女們好好學習。
看,Blue Rose就沒有看出大叔的用心了,看來少女要OUT了…

兔子破壞公物這件事暫且放在一旁,大家不覺得英雄真是一個很棒的事嗎?


他們可是穿緊身衣呢。



話說大叔要去嗆聲,還不忘帶上剛剛才傲了三秒的兔子,一句「兔子,走啦!」真是太令人窩心了!難怪兔子會服服貼貼的…這就叫做攻心為上嗎?

然後嗆聲的地方。

虎徹:「我們一定會再抓回JACK的!那不正是我們英雄存在的原因嗎!」
市長:「可是……」
虎徹:「你們這群人總是這樣!只想著自己的那個……什麼!」
市長:「……呃,哪個?」
虎徹:「就是那個…呃叫什麼…那個…」
兔子:「明哲保身。」
虎徹:「對!就是那個!」
市長:「喔~~」
虎徹:「你想清楚,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人質當中不也有你的孩子親人跟朋友嗎?」
市長:「唔…」
虎徹:「所以快點下決定吧!總而言之,現在對自己啊呃…什麼…又忘了……」
兔子:「明哲保身。」
虎徹:「對!!!!!!!!!!」

對你個頭。
虎徹先生你字典裡沒有「保身」兩個字嗎?
兔子先生 你………

沒事,很好。

可是小新他爸很機車,沒放人質。
兔子怒了。


跑去樓頂上耍孤僻的兔子。

「讓我一個人靜靜,不要理我。」

會聽你的話,大叔就不是大叔了。
兔子你早就知道這點吧?這就叫欲擒故縱嗎?
而且大叔還站在兔子旁邊大剌剌地吃起漢堡來wwwwwwwww

作畫上的意味。

再來一張。
大叔懷孕後,也漲●嗎?



接著兔虎的結婚記者會…不是,兔子的記者會。


幹,我也覺得大叔的眼神超萌的。
超────・゚・(。>д<。)・゚・────萌!!


對了,熟肉中,空天的台詞…
\|宣|/:「よくやった、やったぞよく!」字幕組翻成「幹得好!好啊幹得!」
不禁讓我感到有些害羞……

想幹甚麼

留言

  1. 我必須說,幹,好萌啊虎叔──身為兔飯我都想撲上去了!

    回覆刪除
  2. Primary advantages of Corporate and business Societal Responsibility Attempts

    Here is my webpage :: legal leads
    My blog post - attorney leads

    回覆刪除
  3. Click Here To Investigate

    Also visit my webpage ... attorney lead generation
    Look at my weblog ; attorney lead generation

    回覆刪除
  4. click reference

    Review my website: what is a short sale
    Also visit my weblog : foreclosure propertie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