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 Bunny Blu-ray#2 特典CD




・オーディオドラマ#2「OBC Radio Station presents『ブルーローズのミッドナイトアイスクリーム!!』」
<内容>
大人気アイドルヒーロー、ブルーローズのラジオ番組がスタート。しかし、微妙なセンスの台本にブルーローズは不満を募らせる。そんな中、特別ゲストとして現れたのは…。
<出演>
寿 美菜子(ブルーローズ)/森田成一(バーナビー・ブルックス Jr.)/井上 剛/岡本信彦


等了好久──可喜可賀,第二張藍光出了!太期待啦──24號藍光才出,當天就看到很多日本仔在吶喊「バニーうぜぇぇぇぇぇーーー」,究竟兔子是怎樣的煩呢?真是不禁讓我咬著手帕引領期盼…

薔薇作為一個偶像,全新主持一個廣播節目,但是拿到的劇本卻盡是一些怪台詞,收到的信也都是一堆要求他:「我是個混帳,請你辱罵我」之類的,節目蓄意要將他塑造成宅宅斗S偶像,薔薇對此相當不滿。

向製作人 (CV.井上剛)抗議後,製作人認為喜歡英雄的盡是一堆御宅族之類的,也不爽要他自己隨便發揮,薔薇感到很委屈,製作人那種態度彷彿都是薔薇自己的錯,這時候,AD(CV.岡本)大喊:「特別來賓來囉~~~就請直接進錄音室唷~~」薔薇一愣,什麼來賓?腳本上根本沒寫啊。

製作人:「是特別安排的驚喜,因為是第一集,所以邀請了自阿波羅的英雄。」
薔薇:「等等等等等一下!阿、阿波羅…是那個阿波羅媒體嗎?那英雄…難道是…(小鹿亂撞)…」
兔子:「是我。」
薔薇:「欸?」(´Д` )


媽的……(淚流滿面)兔子你一定知道薔薇喜歡虎叔,那句「是我」活生生地打碎了少女期待的心情,殘忍到可稱是民國十大酷刑之一了…少女的心是可以這樣被踐踏的嗎!?你可以就這樣傷了少女小小脆弱的心嗎!

兔子:「なにか(挖鼻孔)。」

節目繼續開始,但是薔薇還沒恢復失望的情緒:「搞什麼…是你喔。」兔子清清喉嚨:「節目開始囉。」
薔薇:「今天是我們第一次播出,想不到來了一個特別來賓!我的同事,同時也是阿波羅媒體的新任英雄,讓我們謝謝巴納比!(でした)」
兔子:「謝謝…我才剛剛出場。」
薔薇:「啊…對喔。」
兔子:「 難道說你對我有什麼不滿嗎?」

對!!!!!!!!!!!!!!!!!!!

很多人對你那營業式的態度很不滿你不知道嗎XDDDDDDDDDDDDD
但是,千萬不要焦急,因為……



更機車的兔子要來了。



兔子:「雖然我年紀較長,你卻是我作為英雄的前輩呢。我也常常聽CD。」
薔薇:「真的嗎?(開心)」
兔子:「『GO NEXT』感覺很棒呢。」
薔薇:「那麼在我們繼續和巴納比先生聊得更多前,先來一段廣告。」

……這節目充斥著廣告,真的沒有問題嗎?



在進廣告的期間。薔薇有點不好意思地向兔子搭話。

薔薇:「我在想…我大概誤解你了。」
兔子:「誤解?」
薔薇:「你買了我的CD了對吧?」
兔子:「「唔,我沒買啊。」
薔薇:「那是借的?」
兔子:「不。」
薔薇:「欸?可是剛剛你說你聽了我的cd…」
兔子:「我才沒那麼說。」
薔薇:「你說謊?差勁!」
兔子:「請不要聽錯了,我是說有聽CD,沒說是你的。」
薔薇:「嗄!?啥鬼?」
兔子:「歌曲很棒呢!……我猜想是這樣的。很遺憾的,我這人只聽古典樂的。」
薔薇:「嗄???你那什麼螢幕上發言!」
兔子:「你這是廣播。」
薔薇:「啊,對齁。」
兔子:「廣告差不多要結束囉。」
薔薇:「ブゥ━━━━━(;;´;゚;;w;;゚;)p━━━━━ッ!!」


誰去打個電話給鏑木.T.虎徹,叫他把這隻機車兔子給帶走好嗎?
他的機車度已經快要爆表囉,已經不是塞兔子飼料可以解決的囉?連阿姆斯壯都想要把他抓出來用他的一小步踐踏他囉?
我在9話之後認識的巴納比君去哪了……請問有人有看見嗎?。゚( ゚´д`゚ )゚。
請轉告他,我想他。


節目繼續開始,薔薇打算反擊兼無視,用相當念稿的方式來訪問兔子。
薔薇:「巴納比先生平常私底下都怎麼過呢。」
兔子:「真是突然啊!」
薔薇:「你的興趣是。」
兔子:「音樂鑑賞,常聽古典樂,歌劇也喜歡。」
薔薇:「欸──歌劇喔。那……」
兔子:「(搶話)那薔薇小姐平常都怎麼過呢?」
薔薇:「欸?幹嘛突然……」
兔子:「私底下都是怎麼過呢?」
薔薇:「呃…跟朋友去逛街,或者是…偶爾彈彈鋼琴…」
兔子:「哇哦~彈琴呀,順便問,何時開始學的呢?」
薔薇:「小時候左右…」
兔子:「小時候是多小呢?」
薔薇:「大概是幼稚園的時候…」
兔子:「哦──那技巧一定很好了。」
薔薇:「還好啦…(不好意思)還算有自信…」
兔子:「也會彈古典樂囉?」
薔薇:「是會彈啦…等一下,為什麼都是問我?來賓不是你嗎!」
兔子:「奇怪了……剛剛你不是為了不想按照既定的腳本而生氣嗎?」
薔薇:「(驚慌)等、等等一下!你在說些什麼!」
兔子:「你剛才還不是為了這件事跟STAFF生氣……」
薔薇:「歌、歌、歌……我們先進一首歌!GO NEXT!」

…………………………………………
………………………………………
………………………………
  我………覺得……這隻兔子………很煩………
大叔你不要擋我我要扁人你放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男人簡直是人神共憤啊啊啊啊!!長得帥就了不起嗎!!!!!
───ヾ(#`Д´#)ノ───!!

製作人:「給我等一下───巴納比ちゃん!!!」
薔薇:「看吧,要被罵了(得意)。」
兔子:「有何貴幹。」
製作人:「可以……幫我簽名嗎?///////////////」
薔薇:「嗄?=口=」
製作人:「我家女兒是你的放啦……」


媽的,長得帥果然了不起


在製作人離去後,兔子還得意不屑地「哼」了一聲:「作為英雄,這種形象也是很重要的。」
 面對營業模式的兔子,薔薇頓感無力, 但是兔子絲毫不把情敵的話放在心上,薔薇說:「你這人一定沒朋友吧。」兔子回答:「說到這,某人也這樣說過我呢。」



某人。


出現了,癥結點,某人


薔薇:「欸──哼,說不定我跟他滿合得來的。」
兔子:「這麼說來,你或許跟他滿像的。」
薔薇:「誰啊?」
兔子:「難怪我跟你合不來。」
薔薇:「所以到底是誰啊!」
兔子:「大叔。」
薔薇:「大叔?」
兔子:「WILD TIGER。」
薔薇:「歪……歪歪嚕都胎嘎?!?!?!
兔子:「嗯?怎麼了嗎?」

我壓一張發票,賭兔子是故意的。
下好離手。

聽,薔薇的聲音真的歪歪歪歪了。

回到節目現場,薔薇仍然無法抽離對「歪歪歪歪嚕都胎嘎」的情緒,兔子成功地把節目拉到結尾,並且表示,剛才說的「不願按照既定的腳本走」,是因為薔薇想要將最真實的想法表達給聽眾,請大家不要誤會唷啾咪。

居然被兔子給救了!?

………不,這原本就是你惹出來的。

兔子:「聽說,下次來賓是WILD TIGER唷:)」
薔薇:「真的嗎!!!!!」
兔子:「騙你的::)」


暗。
啊對不起,我沒收功就罵髒話。


此時,傳來了事件緊急通知,兔子往現場前進,薔薇將節目結束後,也跟上去。並且向兔子詢問事件的相關地點跟情報,然而兔子卻只是一派漠不關心地說:「天知道,自己去問吧。」
薔薇:「嗄?」
兔子:「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對手了,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感覺超差───!!!!!!!!!!!!!!!!!!


薔薇本來對兔子稍微有了好感,結果兔子只是一句「哼」,薔薇真的是一肚子火,又說:「不是常有那種本來水火不容,後來感情漸漸轉好的例子嗎?」
兔子:「是啊,怎麼?」
薔薇:「我們兩個絕對不可能變成那樣的!你放心吧!」
兔子:「喔,我很樂見。」
薔薇:「我絕對會把旗子給拆下來毀得一乾二淨亂七八糟的!」
兔子:「是,我很期待,那麼,告辭。」


ハンサムエスケープ!!!!!!!!!!!!!!!!!!!!!!!!!!

兔兔沖天!!!!!!!!!!!!!!!!!!!!!!!!!!!


薔薇:「差勁!!!!!!!Q皿Q」

我想兔子是想說,「你所說的那種旗子,已經插在我跟大叔的身上了:)你給我滾」。

因為打得很累,所以原諒我匆匆結束。
這集DRAMA就是看兔子如何欺負自己的情敵,不斷地將對手玩弄於掌中,看他不知所措,然後得到內心滿足。
表現出巴納比先生極度幼稚、機車、欠揍、無聊、囂張、難以相處的一面……聽完後,會有拳頭很癢的感覺,想找張帥哥臉來磨一下。

Free Talk中,井上剛問森田成一 對劇情的感想,森田回答:「這個廣播節目對待來賓感覺很差耶,對來賓很冷淡。」

森田成一,摸摸你的良心,這種話你居然說得出來……(#`-_ゝ-)
讓我不禁想唱:「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

留言

  1. 機車!!!!!!! 我要揍他兩拳!!

    回覆刪除
  2. 請問我可以轉到噗浪嗎?我是須子!

    回覆刪除
  3. 可以,轉載隨意。
    歡迎推廣機車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