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 Bunny] Blu-ray CM#1~3集錦

哈囉~米那桑,經過13話大家還活著嗎?^q^

大家撐著!因為還有14話,以及空白的10個月等著我們去填補啊──不管是蜜月、妊娠、出產、坐月子,STAFF已經預備好空白的十個月供給大家使用啦~

話說T&B除了公式劇情充滿了姦情,特典DRAMA充滿了意在言外的小花,它BD的廣告們也非常有趣。

目前出了三集的BD CM,各自有兩種的廣告。這三集都有請到虎兔兩人共同宣傳外,另外的版本還有蔚藍玫瑰獨自一人、牛炎,以及最新的是空折版(這廣告中的折紙聲音根本就是哥哥!www)。從廣告中也可以看出虎兔兩人很~可~愛~的互動,還有微妙的距離感改變。

赤裸裸~血淋淋~地用廣告拋出閃光彈攻擊!


首先第一集BD的CM。
【1話収録】
■#01 All's well that ends well.(終わりよければすべてよし)」



虎:「我是T&B的Tiger!」
兔:「我是巴納比(營業紳士口吻)。BD第一集5/22已經發售了唷。」
虎:「請大家好好仔細欣賞我們的活躍!(雀躍)」
兔:「……我『們』……(不屑)」
虎:「嗯!!!!!!(開心)」


虎叔超可愛的啦───「」到我的心都要兔兔沖天啦!
仍在見外的兔子有什麼了不起,看看這一聲的「嗯」,太太我都要跳舞唱歌了──
哥威捧由!快把兔子那個營業的口吻錄下來,真想把它放給現在的兔子聽,你自己聽聽看!想當年你也是有這種過去的,還不屑咧~不屑啦~
我現在回頭看前三集對著那隻做作兔都覺得不好意思了,你會不會感到羞恥啊兔子(掩面)。



第二集BD CM。
【3話収録】
■#02 A good beginning makes a good ending.(はじめが肝心)
■#03 Many a true word is spoken in jest.(嘘から出た真実)
■#04 Fear is often greater than the danger.(案ずるより産むが易し)


虎:「吶,小兔兔,我們去你家一起看我剛買的BD第二集好不好?(開心)」
兔:「嗄?請不要干涉我的私人領域,大叔(傲)。」
虎:「真不可愛~~~~~~不給你看喔!」
兔:「不必,我已經預約了。」
虎:「欸──?」

這邊還是傲傲兔!
縱使被兔子打槍(?),但是大叔已經決定要強攻,登堂入室,直接攻進小兔兔的床…我是說房間……我是說家了!
可惜這時候的兔子還是個口是心非的傲傲兔,不過沒關係,大家都知道兔子是個傲沒一集就會被大叔攻略,很快地轉入嬌嬌兔。所以請好好珍惜傲兔子wwwwww


第三集BD CM,請點選
【3話収録】
■#05 Go forbroke!(当たって砕けろ!)
■#06 Fire is a goodservant but a badmaster.(火は従順なしもべだが、悪しき主人でもある)
■#07 The wolf knows whatthe ill beastthinks.(蛇の道は蛇)

虎:「我是虎徹!(興奮)」
兔:「我是巴納比(冷靜)。」
虎:「Tiger & Bunny爹蘇!」兔:「Tiger Barnaby爹蘇。」←無謂的掙扎。
兔:「我本來試著要去相信你!」
虎:「欸欸欸欸欸欸───?!蝦毀?!」
虎:「T&B 第三集BD將在7/22發售!」
兔:「…………………………是巴納比(無力)。」

最新的兔子無力的感覺太可愛啦wwwwwwwwww
似乎已經放棄要去改變虎徹的說法,只剩下無力的反駁…
糟糕,敵軍閃光彈來襲,各位請保持戒備!

大概下一彈我們就可以聽到…

「他是巴納比!」
「他是虎徹先生!」
「我們是新婚Tiger Bunny!」
「虎徹先生,你為何流露出一臉很想要的神情?」
「欸欸欸欸欸──哪有!你、你在說什麼啊兔子!//////」
「是巴納比唷(微笑)。」
「兔、兔子?兔子!!兔子……兔……巴納比───────」


這樣的走向吧。

你媽咧,為什麼連看個廣告都會有被閃的感覺……
(搬來板凳等看第四集)

留言

  1. 很想對兔兔講:

    希望你以後回想起現在的自己會羞愧的想去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