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巴納比君的腰比虎徹細的場合。

所謂外表都是浮雲。

想我,無可救藥的正太控,跑去萌了大叔受。
想我,最愛的配對是大豆那種身高差+年齡差,跑去萌了年下攻。

我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兔虎,兩個人沒一個戳到我的穴道,卻成為我今年夏天最青春的回憶。
這樣青春燃燒的滋味……啊,感覺就像當年的蛇某人跟栗子君啊…

所以,腰什麼的算是萌點加乘,不是絕對因素www
BUT!! 我還是試著寫了這樣的短文。
真的很短,因為我是直接在噗噗小火車上寫的。

--


IF, 巴納比君的腰比虎徹細的場合。




「奇怪。」

「什麼?」

秋高氣爽的上午,阿波羅傳媒的辦公室中,高跟鞋鞋跟聲、鍵盤敲擊聲、細碎的講電話聲,交織成一片祥和的上班情景。唯有一位大叔咬著一枝筆,無所事事。

吐出筆,虎徹扭起眉頭,越過隔板,低下頭端詳隔壁桌同事的腰部線條。「你的腰比我細欸。」

「是嗎?」巴納比沒有停下手中的工作,漫不經心地回應著英雄前輩。

「真的欸,真奇怪。」虎徹掛在隔板上,右手拄著下頜,認真地思考起來。「這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現象,大叔我之前偷看兔子你的健康報告,兔子的腰居然比我細。」

「是嗎?」沒誠意地再應一次,巴納比停下敲打鍵盤的手指,斜眼瞄了一眼虎徹,放棄追究同事何時未經自己的同意偷窺健康報告一事。

「兔子明明比較壯。」

「嗯。」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專心致志地解決手中的案子。

「大叔我的腰居然比較粗。」

「畢竟也邁入中年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一針見血。

「……」雖然是大叔,心臟還是肉做的。虎徹哀怨地垂下四肢,更像是一隻軟綿綿的布偶垂掛在桌上。「兔子說話真毒……」

「那個又沒關係。」

「嗯?」虎徹的耳朵立起來。

「該用的時候有用就好了。」

「嗯?」虎徹皺眉,又低頭,又抬頭,又側頭。「好像也是,兔子工作時很需要腰力。」年輕人囂張愛飛踢,都不怕閃到腰的。

「……咳咳、咳。」臉頰肌肉彷彿抽筋似的,巴納比嘴角悄悄浮起笑意,又用力咳了兩下,把笑聲嚥回喉嚨中。清清嗓子,新科英雄伸手揉揉前輩的腦袋瓜子,「請快點回去工作。」

虎徹滑回自己的位子上,仰首靠著椅背發呆,繼續浪費美好的辦公時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