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 Bunny Blu-ray#3 特典CD

オーディオドラマ#3「アポロンメディア・ヒーロー事業部へようこそ!」
<内容>
会社で事務処理を行う虎徹とバーナビー。経費オーバーを補うため、虎徹はスポンサー営業をしようとする…。
<出演>
平田広明(鏑木・T・虎徹)/森田成一(バーナビー・ブルックス Jr.)/横島亘(アレキサンダー・ロイズ)/岩崎ひろし(斎藤さん)/津田健次郎


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夫妻漫才!

對於上一集的機車兔仍記憶猶新,BD3的機車兔更是機車到了極點,不過他的機車帶著一點變態屬性,和對於情敵的態度又有差異,如果懷念第一季的傲傲兔,又對於霸凌蔚藍玫瑰的兔子感到不滿足的話,請務必來感受一下直接欺負夥伴的巴納比君^Q^

DRAMA一開始就是虎兔兩位為阿波羅傳媒所錄音的宣傳廣告,連羅伊斯先生都對於虎兔的默契感到很滿意,但是虎徹對於錄這個感到頗為不滿,兔子在旁邊冷冷地解釋後,補了一槍:「你都不聽人事部報告的嗎?」
虎徹:「啊啊…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兔子:「真是夠了。」
虎徹:「不要講話這麼頑固嘛~打家豪,我是Tiger&Bunny中不讀說明書的虎徹!」
兔子:「(冷淡)羅伊斯先生,我可以換一個搭檔嗎?」
虎徹:「等等等等一下啦…」
兔子:「我不想跟沒有專業意識的人在一起。」
虎徹:「怒~~~~o(*`3´*)o」

羅伊斯面對還是情侶的兩位相當無力,轉個話題,要求虎徹趕緊提出經費報告,虎徹一聽使出「拖」(很遺憾不是「脫」)字訣,希望可以明天再交,畢竟英雄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忙嘛~結果被羅伊斯打槍,因為優秀如巴納比,他已經交出來了。於是羅伊斯先生警告虎徹必須今天交出報告,並且請巴納比好好地監視虎徹,便離開了。

虎徹無可奈何,只好掏出他的………


算盤。


……算盤!!!!!!!!!!!!!!!這位先生你到底是哪個年代的!!!!!!!!!!!!!居然是用算盤!!!!!!!!!!!!!!!!


面對我的吐槽,巴納比同學更快地冷冷吐槽:「不好意思,有個問題請教一下。」
虎徹:「吼!兔子,這個時候不要吵我,我都不知道算到哪裡了!」
兔子:「你手上那是什麼?」
虎徹:「嗄?現在的年輕人連算盤都不知道嗎?」
兔子:「我當然知道,我想問的是,你為什麼是用那個?」

虎徹強調自己跟算盤、筆相性比較合啦,兔子惡毒地說,連受初等教育的孩子們都已經會用軟體來算術了,大叔居然還在用算盤來算,「也就是說,你是兒童以下,接近動物的境界。」

虎徹:「又怒! 我是人類啦!o(*`3´*)o」

虎徹認為自己是個英雄,應該要帥帥地去拯救世人保護市民才對,兔子卻說,即使是英雄,平常的時候卻是「上班族」,兩個人鬥嘴來鬥嘴去,逗到小聽眾我在喇叭旁心兒砰砰跳,這真是久違的光景,這隻機車兔感覺已經消失很久了……




真他媽的想把BD3摔在如今的嬌嬌兔臉上!!!!!!



你不會感到羞愧嗎──!小楓的新爸爸!

既然英雄平常是上班族的話,那麼空天、折紙…等人,平常也是上班族囉?折紙……折紙……(想像中)他在美容診所上班嗎……(喂)

虎徹果然還是受不了坐在辦公桌前,終於把算盤一甩,爆發了。
虎:「啊~~~不幹了不幹了!我要去トレーニング(鍛鍊身體)了!」
兔:「我不會讓你逃走的,監視你是我的工作。什麼トレーニング…」
虎:「呃呃呃…トイレに行ぐ!」
兔:「啊?」
虎:「我是說要去廁所啦!」
兔:「為什麼要說謊?」
虎:「哇~~~要尿出來啦~~~」(逃走)



我可不會讓你逃走的唷(P∀`q*)

啊唷~~~~~~~~~~~~~~~
我要把這一句聽兩百次,還要配三碗飯聽兔子說:「逃がしませんよ。」
試著擺上現在的嬌兔臉:「逃がしませんよ、虎徹さん。」總覺得後面應該還要搭配上一句台詞:「今晚的你是屬於我的,虎徹先生。」
對不對?虎徹先生。
好不好?虎徹先生。
明不明白?虎徹先生。
可以進去了嗎?虎徹先生。
這樣舒服嗎?虎徹先生。
再一次好嗎?虎徹先生。
………

好像有奇怪的問句混進去了。

大叔甩掉黏人的兔子,遇到了齋藤,齋藤對於大叔剛剛的同音笑點十分地開心,在虎徹耳朵旁邊笑了好久……

我說,這CD是不是加入了3D效果?

但是為什麼──要加在齋藤先生的說話聲音上?囧

齋藤先生的聲音從我左耳穿到右耳去!
曾經這樣對我的耳朵進行性騷擾的聲優如今都已經在我床上啦!(不對)
哦~~~齋藤先生~~~(掩面)

突然,羅伊斯出現,把齋藤先生訓了一頓,叫他不要亂開發一些無用的發明,並且也轉而向虎徹碎碎念,並且再度警告,以後連摩托車都要沒收了。
虎:「沒有摩托車要怎麼到現場!」
羅:「搭電車。」

幹,電車戳到老娘的笑點……(哭了)
你以為你是電王嗎……

求求你,我想看兔虎穿著戰鬥衣搭電車……

齋藤先生落跑,羅伊斯先生不悅地說,如果想要有經費,那就自己確保經費來源。虎徹一聽,心一動,大叫:「羅伊斯先生你怎麼不早講!」

羅伊斯離開後,兔子突然從背後冒出。
大叔就叫,「你鬼鬼祟祟的興趣很怪欸!!」
兔:「欺騙人後逃掉,你的興趣才怪,你把工作當成什麼了?」

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有新屬性了。



斯、偷、卡。



完完全全是個跟蹤狂啊太太~~~~~
一直粘著大叔的屁股後面,真是太可怕了!


什麼「監視」都只是藉口而已,觀眾們早已看穿了粉紅英雄的心機了!


兔:「哼,你以為這麼簡單就可以找到贊助商嗎?」
虎:「唔!?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兔:「大叔的心思太容易看穿了。」

大叔沒時間管兔子的「看穿你的心思啾咪」的暗示告白,決定直接前往尋找贊助商,然而兔子仍然緊緊跟著,大叔對於斯偷卡兔子終於感到不妙。


虎:「你幹嘛也跟來啊!兔子!」
兔:「為了監視你。」
虎:「我不是說我會提出報告了嗎!」
兔:「這件事是這件事,那件事是那件事。」

沒錯,這件事是這件事,那件事是那件事。
監視大叔的屁屁單純是他的興趣罷了,我也看穿了你的心思唷,巴納比君★
畢竟虎徹到處給人插旗,讓他單獨去跟贊助商相談太危險了。


虎徹要求兔子等一下閉嘴看他溝通就好,兔子只是說:「那你家的事。」虎徹堅持一定要自己出馬解決,接著,兩個人走入了某企業的部長辦公室。

沒想到,虎徹笨到拿出了該公司的對手企業商品,還大力稱讚,部長感到微微不爽,「那是家別家公司開發的商品。」
兔子跳出來本來想要滅火,可是跟虎徹這樣一來一往,顯然閃瞎了部長的眼睛。與我們是夥伴的部長,被惹怒了,兩個人老是在第三者面前窸窸窣窣地說話,完全沒把我們觀眾放在眼裡嘛!
部長果然不悅了!

虎徹不願意放棄,但是兔子堅持適可為止,兩個人不要臉地拉拉扯扯後,虎徹掏出了他的──



算盤



想要算出與阿波羅合作後,對方公司可以獲得的利益。
想不到,部長一看到那個算盤,眼睛一亮。
真是瞎貓碰到死耗子,虎徹手上的算盤居然正是部長還是公司新人時所研發的商品。看到虎徹至今仍然愛用不輟,部長十分地開心也十分地感動,於是立即邀約虎徹一起來去喝一杯,聊聊算盤的話題。
兔子原本想要落跑,算盤什麼的他不懂啊!他只瞭解虎徹先生的深度!……啊搞錯了。
最後,變成三個人一起去喝酒的場面。

然後兩個人都喝到微醺(羞)。
這邊兔子微醺的聲音好棒…性感極了!
簡直讓人想要立刻幫他們兩人開一個房間,讓他們繼續身體力行聊聊算盤的話題……如果有別的想聊也沒問題,蓋棉被、純聊天囉。
虎徹掏出了他的……算盤,撥撥算盤珠子,算出總共喝了多少,兔子不禁一嘆:「真的喝太多了……」虎徹倒是很樂觀:「有什麼關係!交涉成功了說!」兔子:「你堅持不懈的態度有時候也能派上用處……」

想想辦公室大概沒人了,打算下班的兩人,在公司居然遇上了羅伊斯先生。
羅伊斯先生是神!
做了一大堆的工作!幫他們兩個人擦了屁股、收拾了爛攤子!

虎:「才一天你就做了這麼多!?」
兔:「人類怎麼可能辦得到…」
虎:「難道說,ロイズさん你是NEXT!?」
兔:「難道說,是傳說中具有超強工作事務能力的NEXT!?………怎麼可能= =」
虎:「………兔子說了好有趣的話……」
兔:「啊?」
虎:「『難道說,是傳說中具有超強工作事務能力的NEXT!?………怎麼可能!』……你在吐槽我耶!?」
兔:「我才沒這麼打算……」
虎:「沒關係!我就在等這一刻!這樣你就是我這一邊的了!(拍拍)」
兔:「不要把我跟你相提並論!!!!!」
羅伊斯:「喂!!!!!!!!!」


羅伊斯先生放置噗類。


虎徹邀功說,自己找到了新的贊助商,結果羅伊斯說,那個公司今早早就跟公司簽約了,他們所作的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


「僕の人生の半日をあなたが無駄にした事、一生忘れません。」
By巴納比.布魯勒斯二世。

繼虎徹浪費了兔子的三分鐘,兔子要大叔用一輩子來還後,兔子再度再接再厲,鍥而不捨地求婚──你浪費我人生中的半天這件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不過就半天又三分鐘,就要人家用一輩子來還……真不愧是巴納比君啊,精打細算呢。

羅伊斯先生很不高興地要虎徹趕緊解決堆積如山的工作,虎徹把所有報告責任丟給了兔子後,腳底抹油,人就溜了。

兔子黑了一張臉。


「羅伊斯先生,我果然還是想要換一個搭檔。」



羅:「這……事到如今你在說什麼……」
兔:「只要是動物以外什麼都可以,拜託你了,告辭。」

兔子說完,拍拍屁股走人。
(老婆都走了,還留在這裡做什麼)



羅:「我說你們!!!不要再把無謂的工作丟給我了!!!吼~~~~~~」



於是,本集的犧牲者是羅伊斯先生……・:*:・:(ノ'∀`*):・:*:・


每每聽到懷念的機車兔,我都好想幫他羞愧一下,如今這位「虎徹先生」長,「虎徹先生」短的兔子,如果看到過去的自己,不知做何感想?
連虎徹久違的回鄉偶書,我都懷疑兔子這幾天會一個人偷偷地躲在被窩裡哭哭了…
雖然人帥真好,但是有些話真的不要說得太死,否則巴納比君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如果現在給他換個夥伴,我論巴納比君燒掉阿波羅傳媒之可能性。

是說,上一張的兔子感覺雖然很差,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面對大叔的兔子,還是比較可愛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啦wwwwwwww

聽得真滿足,下一集是空折唷www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