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墮Tiger

這是一篇妄想的片段。

因為圓堂都有闇墮了,我想如果大叔也墮入黑暗的話,一定也萌萌的!巴納比帥帥的臉都是傷痕,一定也萌萌的!總不能都讓官方來玩弄虎叔而已啊!
雖然16話讓我鬱得要命,還是要用BL之魂來拯救自己。
於是這種設定油然而生。


>>>如果傑克沒有死,還把大叔拐走了。


雨猛然傾盆而洩,原本乾燥的大地瞬間遭雨水溼濡,像是染上了一層墨水。巴納比沒有穿著戰鬥服,紅色的長靴踩在水坑中,濺起高高的水花,也將他的褲管濺上一層泥污,然而他無暇在意,只催動自己的雙腳跑得更快一些。

快一點,還要再快一點。

前方的身影轉入一棟廢棄大樓,消失蹤影,巴納比咬牙衝上去,也轉彎,對方往前奔跑,就在巴納比即將追上去時,倏地轉過身來,狠狠的一拳就往巴納比的臉上飛去,巴納比腦袋微微一側,避開了攻擊,並且伸手抓住攻擊的右手,固定住對方。

對手沒有停下任何一秒,自由的另外一隻手則擊向巴納比的腹部,巴納比眼明手快扣住他的手腕,猛然使力推著對方,直到對方的背r激烈猛力地撞上了斑駁的牆壁而痛呼。

「夠了沒!」

「呵……你變得更強了嘛。」黑色眼罩下的眼眸閃耀著金色的光芒,瘀青的嘴角勾勒出笑意,卻把巴納比的心勾出了一道傷口。

巴納比的手指深深地陷入對方的手臂,抓出五指的痕跡。他緊皺著眉頭,臉頰的肌肉幾乎在痙攣:「你還想要玩到什麼時候?虎徹先生。」每見到這笑容一秒,就等同於凌遲他多一分。

當傑克攫走虎徹時,他就應該有所行動,即使失去一切都要奪回來。當初的他為何無力到只能軟弱地躺在地上,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夥伴在自己的眼前消失,然後變成他再也不認識的模樣?

「這樣很好玩嗎!虎徹先生,大家都在等你回去。」巴納比胸膛不斷地起伏,將頭顱壓近虎徹。「跟我回去,不要再鬧了,你有你的家人、你的工作、你的……」夥伴。

虎徹臉一僵,臉上笑意不減,然而眼神中已了無笑容。「閉嘴!給我閉嘴!」抬起腿,虎徹朝巴納比的胃部使命一踹,巴納比來不及閃躲,一聲悶哼就鬆開了手,看見巴納比鬆手,虎徹踏步向前,又是一腳踢在巴納比的肩膀上。

他往前撲上,兩人同時跌落在碎石沙土中,激起一陣的碎石激盪。雨聲滂沱,淅瀝嘩啦、淅瀝嘩啦,彷彿要震碎人的耳膜,虎徹壓在巴納比的身軀上,雙手緊緊揪著他的領子。

「嘿嘿……看到你一張漂亮臉蛋都是傷,真令人心痛。」

「虎徹先生,跟我回去。」

「閉嘴!」虎徹揪在衣領上的手掌,緩緩挪向了巴納比的頸項,並且圈住。「這麼漂亮的脖子,白皙又線條好看,如果壓下去……你就會死了,多麼簡單。」掌下的血管流動著血液,一跳一跳的,虎徹可以感覺到生命的脈動。

喘著氣望著身下的人,恍如隔世。自從自己離開英雄界後,巴納比始終沒有放棄追著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纏鬥、毆打,兩人遍體鱗傷,卻也從來不曾將手中的兇器刺入對方的體內。

其實很簡單的,殺了他不需要刀子,只要手部稍微一用力……

「是嗎?」巴納比伸長手,也圈住了虎徹意外纖細的脖子,「只要我一用力,我就不必再追著虎徹先生。」或許他也可以從惡夢中脫離,是嗎?起碼他不必在午夜夢迴之際,夢見自己的無能為力,而毀了虎徹,讓虎徹遭受折磨的情景不再自己的夢中反覆上演。

狂野之虎的消失,得到懲罰的卻不只是虎徹,還包括了他。

但是他卻深刻明白,夜夜折磨自己的夢境,對自己而言早晨便能甦醒,對虎徹而言,卻是永遠都醒不過來的惡夢,正在自己身上上演。

「那,你為什麼不殺了我?」虎徹喃喃地說,壓下身子,吻巴納比的唇角。

巴納比呼吸一窒,手的力道微微變大,同時,虎徹抓著自己脖子的力道也加大了。氧氣漸漸無法送入,肺部吸收不到新鮮的空氣,染白了他們彼此的臉,窒息的痛楚沒有阻止虎徹的動作,他親吻著巴納比的嘴唇,嘴唇在顫抖。

如果這樣死去,有什麼不好的呢?

終於,兩人都放鬆了力氣,雨天清涼的氧氣驟然灌入肺部,虎徹身軀一軟,跌在巴納比的身上。

兩人貪婪地大口喘氣,汲取溼冷的空氣。巴納比雙臂立即扣住了虎徹的背,緊緊地擁住,就像是要把對方糅入自己的血肉當中,他緊緊地擁著,似乎一鬆手虎徹就會消失。胸膛激烈地起伏,咳嗽聲環繞,巴納比覺得鼻頭酸澀,眼淚便迸出。

「虎徹先生,不要逃了……我求求你……不要再逃了……」

虎徹笑出聲,聲音還有點沙啞:「我好像不是第一次看見你哭了,身為原英雄王,竟然這麼愛哭。」

「你不要再逃了,聽我說話。」

虎徹抬起身子,臉色慘白,「閉嘴、閉嘴。」他狠狠一拳打向巴納比的臉,英俊的臉龐上立即紅腫一片,「你這個一點用處都沒有的男人,有什麼資格跟我說話,閉嘴!閉嘴!」低聲怒吼,虎徹的聲音如同負傷的老虎,咆哮卻沒有任何氣勢,彷彿動物死前的掙扎。

「虎徹先生,聽我說。」血腥味瀰漫,吞下口腔中的鮮血,巴納比將手熨在虎徹的胸口,「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胸腔下的心臟規律地跳動,鼕鼕、鼕鼕……生命的旋律就在掌下演奏,清楚分明地訴說心臟主人仍然活著的事實。

兔子的聲音在哽咽。虎徹一顫,為這好久不曾聽過的哭聲,眼眶中隱藏許久的淚水突然滾下,一滴一滴掉落在巴納比的胸口,融化在黑色的衣料中。他不願意去聽任何人對他說的話,那將會殘忍地撕破他以為癒合的傷疤,把膿血噴灑出來。

他不願意去面對自己的疼痛……

母親的微笑,小楓嘟著嘴的怒容,同伴們的笑容,以及曾經站在他身邊,他所陪伴的那張臉龐──如果可以不再去思考的話,他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交換,起碼他不必站在這個位置,明日也不必聽見傑克對自己的嘲弄。

「你閉嘴──」

「虎徹先生!聽我說,」巴納比喝斷虎徹的話語,渾身止不住戰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我來不及拯救你。

淚水湧上,把巴納比的視線模糊了,視線前的虎徹即使穿著跟當初並不相同,但是那張面容卻沒有絲毫的改變。一樣的金色瞳孔,一樣下垂的眼角,只要自己冷聲罵他一句,他就會不好意思般地低頭笑一笑。

對不起,我來不及拯救你,讓你失去了我。

「你為什麼不發動能力殺了我!」虎徹猛然大吼,他使力一拳打向巴納比的左臉,然後又是一拳。「你知道你可以殺了我的,只要你用能力,我根本擋不住你,我已經沒有能力了,已經沒有用了!你明明知道的……」哭聲溢出,虎徹哭得聲嘶力竭,淚水縱橫。

拯救什麼的,已經沒有意義了,他已經病入膏肓,誰都無法救他離開病巢。

多麼可笑的畫面,一個一無所有的中年男人,年華不再、榮耀不再,竟只淪落到坐在另一個男人的身上掉淚的處境。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他知道的,當自己四肢被磔斷躺在地上,虎徹能力消失的當下,他就發現了,虎徹不是束手就擒,而是他連能力都發動不了,只能任由自己如同破爛的玩偶一般一遍又一遍地遭到凌虐。

虎徹在當時,失去的是比生命還重要的東西。

巴納比將虎徹的頭抱在自己的胸口,不斷地道歉,兩個人在大雨形成的簾幕中放聲哭泣,就像是剛自子宮中脫出的嬰兒一樣,首次面對這骯髒醜陋的世界,為了生存而害怕得大哭。

傷痛不會消失,只能暫時用擁抱安撫,起碼兩人可以一起承受疼痛。

虎徹撥開了巴納比的手臂,並在巴納比的唇上一吻。

「可是大叔沒有第二個青春可以後悔,只能往前走了。」

巴納比的腹部一陣劇痛,他捂著痛處皺起了臉。「虎徹先生……」

虎徹站起身,「你根本不必道歉,因為你也沒有能力可以拯救我。你知道嗎?巴納比,你很弱,弱到只能對我的離開視若無睹。不要再追著我了,也不要想再試著說服我什麼……我已經不是狂野之虎了。」

當老虎被拔去爪子和利齒,連家貓也當不成,唯有自生自滅。

「Goodbye, Bunny.」

起身並且親吻巴納比的額頭,虎徹挺起身子,一跛一跛地離開廢棄大廈,走入了滂沱大雨之中,直到身影被雨勢掩去,只留下巴納比一人坐在碎石中,無聲地一動也不動。

嘩啦……嘩啦……嘩啦……

「虎徹先生……」他掩面,哭泣起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