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BUNNYオフィシャルヒーローブック

很草率地先把整本看了一次,並且迅速瀏覽訪問的部份,雖然田村說絕對不會背叛粉絲們,但是田村你知不知道其實我們希望的是你把虎徹跟兔子湊作堆、共結連理啦!
想要不背叛我期待唯有讓我們知道兔虎們未來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西田表示:「最好寫的台詞大概就是空天的了…」

完全能夠瞭解,能夠瞭解完全。




關於第一季的ED部份,是這樣介紹的:「以巴納比和虎徹兩人收尾的片尾曲。最後畫出了,過去曾經失去重要的人,而獨步在孤獨道路上的兩人, 在結成了英雄界首次的搭檔活動後,漸漸地加深了彼此的信賴關係如此的身影。」
這真是……預告了未來兩人會結婚的關係嗎?(屁)
總而言之,希望未來可以改而兔子拯救大叔滿目瘡痍的心靈呀!


而訪問看了一下聲優的部份,我發現森田根本快要跟兔子同化了wwwww
這傢伙是怎麼回事,從外表到內在都巴納比化了嗎?

以下節選,非全文。


平田廣明:

決定參與本作品時的第一印象?
很開心是一定的,我還很緊張啊。因為畢竟是標題嘛!拿到第一話排練的DVD時就更緊張了,因為超早的呀!

請問在第一季中特別印象深刻的場景是?
「那是……大樓。」

有使你感覺「真想要這種能力」的NEXT能力嗎?
折紙的能力我覺得超強的。如果能更常使用就好了…

對各個角色的印象、感想及感言。
【虎徹】
一直線。

【巴納比】
還是可愛。

【卡莉娜】
像女兒一樣。

【空天】
令人喜愛的傑出者。

【折紙】
療癒系英雄。

【大姐】
最成熟的一位。我喜歡(…啊,不要搞錯意思喔)。


森田成一:

決定參與本作品時的第一印象?
試鏡合格時,比起開心,我更是大驚『真的假的!?』。能夠演出如此精彩的作品,我很幸福。

請問在第一季中特別印象深刻的場景是?
「果然就是『真過時』這句台詞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還有和傑克的決戰、和虎徹之尖的關係,各式各樣都很生動。收錄後我幾乎是精疲力盡,站都站不住了。

有使你感覺「真想要這種能力」的NEXT能力嗎?
雖然不同的能力我都想要,不過可以的話,我希望成為『早上立刻就可以清醒的NEXT』。

對各個角色的印象、感想及感言。

【虎徹】
希望未來能成為如他一般的人。

【巴納比】
希望他能介紹不錯的眼鏡行給我。(……= =)

【安東尼奧】
來幫我搬家。(……= =)

【空天】
謝謝,還有謝謝!

【大姐】
……也是有煩惱的事情呢。



壽美菜子:

對各個角色的印象、感想及感言。

【虎徹】
溫柔而又滑稽,有時候很帥氣成熟,也因此才會吸引卡莉娜,有時候又會惹他生氣。我自己也覺得這樣的虎徹很迷人。

【巴納比】
看來冷漠卻是個熱血的男人。某部份特質和虎徹很像,而因此有所摩擦也說不一定。未來虎徹和巴納比的關係要特別注目。


楠大典:
對各個角色的印象、感想及感言。

【虎徹】
不斷遭遇失敗卻依舊堅強,令人憧憬!

【巴納比】
隱藏的鬥志。

【空天】
天然英雄。

【折紙】
希望能看到他有更多的「不小心被拍到」。



井上剛:

請聊聊對自己演出角色的印象。
雖然是天然角色的空天,不過會用佯裝無知的神情一針見血一語中的的部份,說不定和我有點像唷(笑)。要演他還滿簡單的。

請對粉絲說幾句話。
T&B可以成為受到如此注目的作品,這一切都是靠大家的!謝謝,還有謝謝!……能夠猜想到我感言的各位好棒!實在是好棒!


伊瀨茉莉也:

對各個角色的印象、感想及感言。

【虎徹】
民眾的英雄

【巴納比】
孤高的戰士

【卡莉娜】
戀愛的年齡

【安東尼奧】
THE好人。

【空天】
不會看氣氛的紳士。

【折紙】
閃耀的原石BOY。

【大姐】
好濃!好濃!好濃!


岡本信彥:
對各個角色的印象、感想及感言。

【虎徹】
擁有不動搖的信念。希望能成為像大叔一樣的人。

【巴納比】
和大叔感情很好!

【空天】
謝謝。還有謝謝。

【折紙】
我有個建議,折紙不小心被拍到時可以說一句台詞嗎!?

【大姐】
請不要輸給了狂徒!(o_o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