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哪有那麼愚蠢

前兩天跟家人一起出去吃飯,吃飽後,我妹腆著一個肚子在那裡休息。

我看到他那個突起的肚皮,本來想要機會教育一下何謂「腆著肚子」,但未免他聽不懂,於是我先試探問他:

「你高中國文讀過范進沒?」

「范進……」他思考了一下,「好像有。」

「你知道范進是誰嗎?」

他眼睛一亮:「啊,



范進中毒那個?」




…………Orz



是范進中舉啊!!!!!!!!!!!!!!!!!!!!!!

你明明讀過為什麼還讓范進中毒!?
難道范進後來發瘋就是因為他中毒了嗎!?
那誰是兇手!?他媽還是他岳父還是他老婆?!

啊────────────────────────────────────────

我整個氣到想要仰天長嘯!

我妹只好跪地求饒,大聲喊冤:「我哪記得!國文課本都是一個多月以前的事了,忘記是很正常的!」

好吧,其實我本來預計他根本不認識范進的,那就算了,暫時饒你一命。我把范進中舉的故事機會教育了一下,回家去。

好,事情過去了。

隔了一天,他在看電視,我在隔壁房間,他看電視笑得很誇張,我從房間探出頭譏笑他一下後,不經意地問他說:「你現在記得誰是范進了嗎?」




他用力一點頭:「我知道!是……





范進舉重!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范進他沒有舉重!他是中舉好嗎!!!!!!!!!!

怎麼辦我差點想掐死我妹啊!!!!!!
誰來阻止我,讓我不要上演人倫悲劇!!!!!
為什麼我已經在昨天告訴你了還錯!!!!!!!!!!!!!!!


這也就算了!


我抓著他肥肥的手說:「你看,你的拇指沒有孔子眼,難怪這麼笨。」

孔子眼是手相的一個相,位於拇指關節處,像這樣:



在拇指的第一指節處,若是出現眼狀,也就是三條線、二條線的褶紋,就叫做孔子眼,也叫做慶紋、鳳眼、夫子眼、佛心紋。

表示其人智慧較高、腦筋聰明,學習能力強,而認真唸書,通常出身良好,或是憑著本事,而開創一番事業,屬於事業有成、婚姻幸福的類型,較少碰到災厄。



接著,我妹看著他的拇指認真說:



「它是單眼皮。」


……………

孔子眼單眼皮有比較強嗎?




我的妹妹哪有那麼愚蠢!!!!!!!!!!!!!!!!!!!!!!!!!!


就是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