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優さん、コスプレでいらっしゃい(黒崎一護)

看了這個東西~
真是感謝UP主的上傳。

總之就是一個讓聲優COSPLAY然後問他一些問題的節目。
之前有高橋直樹、綠川等人都上過了,這次由草莓君上,森田真的把自己cos成了草莓君www
啊~~~可是為什麼不是巴納比先生呢?

中間有提到T&B的逸事。

森田說當初他去徵選時,除了兔子的角色外,還去試了空天的角色。
全場「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試音所使用的台詞就是空天的「WILD君!」、「謝謝!然後,謝謝!」這邊森田配起來很棒,毫無懸念,就是個空天wwwww
森田一開始比較想配空天,他反而對兔子沒什麼特別的概念wwwwww
當時試音完空天後,佐籐監督看著他笑咪咪的,森田想說,『這下子中了!』接著佐籐監督便說,請他試試看。

森田猛地囧了…糟糕了糟糕了!而且剛剛試音空天,他已經全力以赴了說(這邊站姿超Q的ww),當時他就看著角色設計圖,上面就寫「眼鏡,優等生,冷漠,帥哥」,他實在沒概念聲線要怎麼處理XD
想了半天就用綠川光的聲音去揣摩兔子的聲音,沒想到居然就這樣讓他上了!

森田模仿綠川的聲音時,微妙地好像wwwwwwwwww

主持拿了希望森田現場念巴納比的台詞,結果板子一拿出來──



「嗨,我是擁有同樣款式眼鏡五副的巴納比!」



森田:「預告嗎!!!!!!!」

這果然是名台詞啊wwwwwww
好煩啊wwwwwwww到底是誰選這個台詞wwwwwwww
於是森田跟現場的巴納比coser借了眼鏡,戴上去唸了兔子的台詞……

兔子,我很愛你,但是……



巴納比君你的英文我真的聽不懂啊!!!!!!!!!!!!!!!!!!!!!!



那串英文我只聽懂了「See you~」
這不就跟本篇的預告是一樣的了嗎!?
問題是我聽完之後整個ニャニャ笑個不停,完全無法停止啊……(掩面)

其實整個訪問都很好笑,森田真的是妙人欸。
把卍解唸錯,念成「まんじカイ」這點也是很可愛的啦wwwwww

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