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正和 - T&B連載vol.1


首先我要對封面表達一點不悅。

虎徹先生,上封面好歹也換一下泳裝好嗎?
你看看旁邊的少女比基尼穿得多有誠意,你身為前輩,也該脫一下啊!
不然找你的夥伴來陪你脫也可以啊!

好的,回歸正題,說到這兩天桂正和──讓我裝熟稱他一句「老桂」的虎兔連載一出,簡直悶絕兩億日本人!(太誇張)
當我看完了連載,我也只有一個想法……



老娘萌破天際啦!!!!!!!!!!!!!!!!!!!!!!!!!!!!!!!!!!!!!!!!



官方還給不給同人活啊!
我都想要兔兔escape了!我要衝衝衝上天際!
告訴月亮上的兔子我萌到死去活來啊啊啊─────────────

劇情是這樣的。

主播叫大家要想一個決定pose,大家聚在一起想了很久,七嘴八舌的想不到一個好結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就這樣吵吵吵,大叔終於姍姍來遲,並且藉口說昨晚喝太多所以睡過頭了。
大叔才剛到,牛角就用詭異的笑容對兔子說:「你夥伴登場了耶~」惹得兔子一陣不愉快。


心智年齡停在小學二年級的兔子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屁),於是就和大叔鬥起嘴來了(對不起他們是小學生,請見諒)。


「你有種再說一次看看!」



「你重聽嗎?大叔。」

各位,不覺得下一幕就是親下去嗎!!!!!!!!!!!!!!!!!!!

喔對不起,太快了。
那接下來的情節應該是……

「我說我喜歡你,不需要我再說第三次了吧。」
「什麼!我聽不到我聽不到!」
「聽不到無所謂,大叔,我要脫你衣服了。」

……靠,你們快住手,我妄想快暴走。


 大叔是在發動能力的狀況下來的,牛角虧他居然因為遲到而發動能力。
就這樣大家聊聊後,大叔突然發現有火災,不顧自己的能力已經用掉了,就跑進火場救人。牛角喊出了這點後,兔子露出了三秒鐘的擔心。


不過因為他是傲小兔,所以掩飾得很好。

大家就跟著跑進去救大叔(?)。火場中的大叔找到了傷者,但是出口卻已經塌陷了,大家在火場中忙碌打開一道通路,火姐就大叫一聲:「帥哥!」,兔子立刻衝進去救人,一手抓老婆一手抓路人,大叔被他抱在右手裡,才要道歉,兔子冷冷地說:

「說話的話會咬到舌頭喔。」

說完衝破牆壁XD



 雖然我肯定兔子一定覺得這受害者真他媽地礙眼,畢竟這時候英雄救叔,就是要用……




公主抱啊!!!!!!!!!!!!!!!!!





唉……多了個拖油瓶。

將人救出來後,大家就罵虎叔之前實在浪費能力云云,趁大家又聊起來的時候,兔子就走到大叔旁邊說,你根本不是睡過頭吧。
兔子掏出了他追蹤、監視、觀察、時時刷更新的推特畫面,揭曉原來大叔是路上送孕婦去醫院才遲到的。



面對兔子,大叔有點不好意思,兔子卻是一臉無表情:「我沒在稱讚你-__-」
大叔就一愣,兔子丟下幾句你真的很雞婆的話後轉身離開,大叔就在後面大叫:「兔子等等我~~~等一下啦!我們不是夥伴嗎!」

最後一幕就是,兔子勾起嘴角笑了。


看到最後,我只剩一句髒話可以表達我內心的衝擊啊!!

官方你們留點退路給同人好不好──────────────────
這種劇情根本、根本就是標準兔虎進行情節啊!
淚流滿面已無法表達我的衝擊了……

尤其最後兔子的笑容,那種傲嬌之下的寵溺,完全融化了我已腐爛的心……咕嚕咕嚕…
喔媽媽,我以為今天是週六……什麼!今天還沒到週六!那為何我已經有開趴的感覺了呢!?


都是因為你!官方大人!m9


(哭泣趴地)

留言

  1. 你好~第一次留言~^^
    但是看你介紹虎兔的文章,每一篇都笑死我了~XD
    心情不好~看完你的文章都煙消雲散~
    我也是兔虎CP,也期待你之後更新的文章~^^
    阿~我是秀,忘了自介~囧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很久沒這樣燃燒了wwwwwww
    希望也可以吸引到更多人喜歡虎兔>///<
    畢竟一年只有一個夏天嘛!

    你好喔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