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 BUNNY] #21 Heaven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おじさんかっこよすぎぃぃぃぃぃぃーーーーー


天哪我終於瞭解為什麼西田說,每集要找機會讓虎叔不帥是一件很難的事了。
我也瞭解為什麼聲優們都說希望可以成為一個像虎徹那樣的人……


虎徹真的太帥了────!!!!!!!!!!!!!!!


真的是帥到太太我都要掩面哭泣啦……
至於本日的路人甲役的兔子先生我就先暫放一邊去。

大叔讓我明白了,一個真正的男人,是不需要等待人拯救的。
天助自助者,他不等待誰來為他公主抱,而是主動出擊,去拯救自己的王子。
虎叔就是這樣的人呀!
要說有虐到虎叔…其實根本沒有,虎叔絲毫沒有陷入困境,反而是迎向它、面對它、打擊它,即使是到了四面楚歌的情境,他竟然還能在那樣的場面下大笑出聲。


哦嗚……
大叔我真的覺得你超棒的啦…
好久沒遇到這麼令人敬佩的主角了。
縱使是位大叔,也是位真正有利鍊的男人,太令人心動了啦這男人

今日的我,桌布都換成了月虎來等待狂徒拯救虎叔。
果然爺爺沒有令人失望……

キタ━━━━━━━(゚∀゚)━━━━━━━!!



遊佐來救人啦!
雖然他講的那一大串我有聽沒有懂,日文聽力降到0,可是還是好帥啊!
我不想去研究他在講啥小朋友啦,只要知道狂徒真的好帥就夠了。

刮目して己の全てを省みよ。真の罪人を裁きの標に導く事こそ私の正義
翻って、今貴様が偽りの正義の手に委ねられる事…それを看過するのは私の信条に反する
鏑木虎徹、貴様の正義とはこんなところで潰えてしまうものなのか?
――否、私はタナトスの声に…従うまで

聽不懂啦( ╹◡╹)



原來有痣馬先生的老馬是有伏筆的,潘恩、狂徒、小楓統統來救人了,太太好開心呀…

狂徒斷後,帥!


看看大叔那~麼可愛,叫我如何不愛他?




這位大叔遇到了這麼糟糕的狀況,不但沒有退縮,反而是直接挑戰。
難怪會養成事情都自己解決的毛病,這習慣也相對地養成了他習慣負責、不怕面對的勇氣,這樣的大叔果然還是帥イエ───(σ≧∀≦)σ───ィ

那隻黑色的老虎搞得跟蝦子一樣,還篡奪了兔子身邊的位子,就算你可能是機器人也不可饒恕。
要知道,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身邊的位子、床上的位子、身體下的位子都只專屬於一個男人,鏑木.T.虎徹的!好嗎?

你看大叔都說了:


ハメられたんすよ、俺♂



被人嵌入了唷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最後,「さーて、ワイルドに吼えるか」,說這句話的大叔雖然穿著醜不拉基的suit,可是真的是帥到我要吐啦~
想不到這件差點害我自第一集就放棄看虎兔的戰鬥裝,竟然也有一天會讓我覺得他好帥…
西田算你狠…我甘拜下風…






虎叔的ㄋㄟㄋㄟ有兩個,讚!!!!!!!!!


好,到這邊為止,我要開始發花癡了……




\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黑兔/






媽媽啊黑兔超帥的啦!!!!!!!!!!!!!!!!!!!!!!!!!!



是的,我超級期待夫妻打架的。
反正既然早就知道會是Happy Ending,現在打一打,虎叔趴一趴…
下兩集兔子就可以在床上疼惜他了耶!

這位先生完全惡役化
幸好我不搞NTR這招,否則狂徒睡走大叔是遲早的事了…
前男友是遊佐的角色,森田請不要搶走。
再給你三集機會,好好地表現吧,把你的男人給搶回來!v(≧Д≦)v









是說預告有大叔穿回綠色suit跟偽虎或兔子打架的畫面耶…?
難道齋藤先生恢復記憶了?
……第一個恢復記憶的居然會是齋藤先生這位天使?!





兔子反光的眼鏡表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