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 エビ!


是的!
我又逼我妹做黏土給我了。
這次的主題是我最愛的…………


黑虎君!


側面看看。


喔~~~~真的是太可愛了,我ONLY場要帶去炫耀(擦眼淚)。
總共做了三天,我可是負責找圖和播裏表給我老妹看呢哈哈。
看看屁股,在把尾巴插上去時,我不小心說出了下品的話:「妳不要(拿牙籤)一直戳他的屁眼好不好?」
抱歉……(掩面)


戴上兔子的眼鏡。


還有我愛的……


エビマヨ!!!!!!!!!!!!!!!!!!!!!!


美乃滋先生要負責被吸(羞)。



以及未完工前的獵奇拍照。




NICE BOAT.

留言

  1. 喔喔,這隻做超好的!!!0.0!!!

    回覆刪除
  2. 雖然妹妹誤會范進中毒
    但還是很有用的~請好好愛護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