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販事宜

我已經有寄信過去給預購通販的朋友囉~

請記得開啟您的信箱查看。
郵資的部份是一本40元,兩本55元。
本子的話維持預購價格是250台幣。

謝謝大家:)

留言

  1. 我沒有收到E-mail的說
    可以重發給我嗎=)
    y41731@gmail.com

    回覆刪除
  2. 抱歉我現在才看到這公告...
    我也沒收到email, 不知道是不是我打錯了@@
    請問可以重發給我嗎OAO?
    (寧小夜海外通販)marcodoggie123@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3. 兩位我都有發信給您們了:)
    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再跟我說一聲
    謝謝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
    關於匯款這件事、有限定在收到信件後的幾日內要完成嗎?
    對不起動作太慢(艸)

    造成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5. 沒有限定匯款天數喔。
    只要在您方便的時間匯款就好了。
    我看到匯款資料後的兩三天內會把書寄出這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