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徹脫衣遊戲


 各位!
 一起來脫掉虎叔的衣服吧!

神射──能力,剝光虎叔的衣服。
會射的絕對不只兔子一個人!(可以再低級一點)

讓我們用金玉彈爆虎徹先生的衣物(●'◡'●)ノ♥






不能脫內褲是我一輩子的遺憾……(’;°;ё;°;)

襪子可以穿著,那是情趣。
但是穿著內褲跟我說「恭喜」,那就是不識情趣了。
只好交待黑兔來好好懲罰一下虎徹先生惹(*´ω`*)

留言

  1. ヤバい......這遊戲也太High了吧>///<
    btw,我沒辦法發e-mail給你....所以這邊就順便一下(喂
    我把摳摳寄過去了,應該近期會收到:)

    回覆刪除
  2. ok~
    我的mail因為網路更改
    所以@後面要改成totalbb.net.tw
    沒有寫信告知真抱歉(;゚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