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徹先生的樣品屋Σ(゚∀゚ノ)ノ(≖ ‿ ≖)✧


在2ch上看到這張精品屋的圖,大為驚豔\(•ㅂ•)/

虎徹先生家裡的具現化丟洗安捏啦!
好漂釀喔~~(*´ω`*)
原來虎徹先生的家這麼有品味喔,我本來就很喜歡樓中樓的設計,看到虎徹先生的單人小公寓,想想格局挺不錯的呢。
相對兔子空蕩蕩的家,虎徹先生麻雀雖小的家感覺起來更五臟俱全…不過,如果我要去看電影的話,一定會去兔子家XD

唉,讓我又想到某個同人劇情。
虎叔在兔子家裡找到謎樣的DVD,原本還以為兔子偷看AV,見獵心喜地用大螢幕播來看,結果這一看,赫然發現……

怪了,為什麼一直拍男優的臉。



(’;°;ё;°;)媽咧這是我自己的臉!!!!!!!!!!!!!!!!!


37歲的鏑木.T.虎徹,遭受人生重大衝擊。

好死不死,小兔子剛好這時候回家…於是就看到大叔擅自在看他的珍藏。
當然,後來就是電視播兔虎噗淚,現場也來上演一場兔虎噗淚…
用虎徹先生讓虎徹先生羞恥,啊~太萌啦ヾ(*´∀`*)ノキャッキャ

討厭,欺負虎徹先生總是讓我熱血沸騰(扭扭)。

不過虎徹先生這樣小小的單身公寓,好適合到處測試家具的耐力啊…
下班後,看個電視就可以在沙發上滾。
在廚房煮個炒飯,就可以嘗試吧台的舒適性,也可以順勢滾到沙發上。
怕弄髒沙發,那就轉換場所在樓梯上試試看。
再走個幾步路,就能躺在床上。

……仔細想想,這房子更適合兔虎同居啊!Σ(゚∀゚ノ)ノ

只是看他那四面透明窗戶,會讓我有想要拿望遠鏡偷窺的衝動。
畢竟青銅區的房子不是太貴,我應該可以想辦法貸款買一間小公寓…(想太遠了)
然後2ch上就會出現討論串:

[黑特] 對面有女人用狙擊望遠鏡偷窺我

欸嘿(≖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