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 #2特典 ドラマCD感想


・特典ドラマCD「宝物」
内容酒ブロックのネズミの部屋には、膨大な「本」たちが眠っていた。その本たちの整理を臼らかってでた紫苑は、「本」の魅力を初めて実笹ずる。
紫苑(CV:梶裕貴) ネズミ(CV:細谷佳正)


本來是想聽來萌的,聽到最後竟然泛淚光了……( TДT)

劇情不長,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鐘左右,加上還塞入了各自一分鐘的片頭、片尾,正式的劇情並不是很長,可是聽完之後卻覺得很暖、很感動。

故事從開始紫苑整理房間開始,他對老鼠說,說不定書整理完後,還可以找到什麼寶物也說不定,老鼠看見紫苑熱衷在整理書籍上,於是出聲冷言諷刺紫苑,嘲笑他的弱小,紫苑心生不滿,看老鼠要出去工作了,就在後頭喊:絕對會把房間裡的書統統整理好的!老鼠不置可否:「我看你得整理一百年。」可是倔強的紫苑嘴硬說,只要給他一個禮拜就可以整理、分類完畢。

老鼠也就隨便他,在要離開之前,突然丟了個東西給紫苑。

紫苑:這是…?
老鼠:看了就知道吧,手套。(開門離去)
紫苑:老鼠,那個…………(小聲)謝謝。

嗚嗚……這邊老鼠傲嬌的感覺好棒啊!
明明就這麼疼愛紫苑,可是也不會去干涉紫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關心紫苑。從這裡也可以感受到老鼠對紫苑滿滿的愛啊!老鼠這個可愛的小傲嬌,好帥……(ㅍ_ㅍ)

紫苑整理到一半,書山就倒了,連哈母雷特小老鼠都忍不住吱吱叫了,紫苑不悅地說,幹嘛連你也在笑我,老鼠他已經笑夠了啦。

看到這麼多書,哈母雷特吱吱叫著,於是紫苑拗不過小老鼠,坐在書堆中念起了書,念著念著,被書中的文字所感動了,明明寫的是未曾見過的景色,卻躍然眼前,令他胸中滿是滿足。從書中,紫苑明白了這種漲滿心中的感受,叫做感動。

這時,紫苑在書堆中發現了一樣東西──是醫藥箱。紫苑這才認出,這個醫藥箱是當初四年前他與老鼠第一次邂逅時,他為老鼠上藥的醫藥箱,原來老鼠一直珍藏著這個醫藥箱,從來沒有扔掉。

紫苑瀏覽著箱中的藥物,感到懷念極了。

「老鼠,那一天,我為你治療,如今我才能站在這裡。我一直都好想見你,可以再見到你,我真的好開心。這房間內的書,都是你的東西,那麼我希望能夠瞭解這全部!」(所以紫苑才會那麼愛唸書,就是為了感受到老鼠的一切>w<)

突然,老鼠回來了,又一如往常地冷言冷語幾句,「你是在整理書,還是有挖到什麼寶物啦?」於是紫苑悶悶地繼續整理,下一秒,老鼠還來不及警告他,書山倒啦──書全部都倒在老鼠跟紫苑身上。老鼠爬起來後,忍不住嘖了幾聲,紫苑只好乖乖地道歉。

老鼠懶得再理,打算去沖個澡。紫苑叫住他:

「老鼠,手套……謝謝。」
「現在才想到要道謝?」
「誰叫剛才我要道謝時,你消失得這麼快。而且──」
「好了,等下再說吧。」
說完,老鼠轉身離去。
紫苑低下聲音,微笑地說:「我已經找到寶物了喔。就是我跟你相遇時,那個醫藥箱。」

片尾曲響起。



靠─────────────────────根本鳥肌無限啊────────────。・゚・(ノД`)・゚・。



聽到紫苑說出「這就是我的寶物」時,真的太感人了!想到之後他們的遭遇,簡直是折磨一般地令人難過…ED過於神曲!我瞬間也感受到紫苑唸書時那份的感動了!這兩個人相處之間的氛圍太棒了───!

鮪魚貴的紫苑領銜主演,朗讀時的感覺很舒服,有時候還會流露出比較S的一面。而細谷雖然戲份不多,可是畫龍點睛,開頭和結尾的出場,襯托出了老鼠對紫苑的重視,和他不擅於接受他人感謝的情感,表現得淋漓盡致啊(*´ω`*)

總而言之,在NO.6結束後,還可以聽到這兩個孩子如此溫暖的小插曲,好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