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 沉默的30分鐘

虎兔有全新殺人兇器啊!!!!!(’;°;ё;°;) 首先是這個。

出的那個廉價香水完全不是我的重點。
那個瓶子嚴重肖似夜市一瓶一百元的問題也不在我的關心範圍……

重點是為什麼在擦拭香水之前,兔子衣衫完整,虎徹先生卻是衣服才穿到一半呢!?

根據官方漫畫,可以得知一件事:兔子脫衣服很快,脫掉上衣的速度約等於虎徹鬆掉領帶的速度(這就叫訓練有素嗎?)。只是想不到,原來兔子在情事過後,穿衣服速度也比虎徹先生還要快……

什麼?為什麼是在情事後?

這種理所當然的小事就不要太在意了。

我看兔子那隻禽獸應該又是趁著要記者會會件之前,在更衣室更衣時,看到虎徹先生衣衫不整,身上還有昨天晚上留下來的OOXX△△痕跡,忍不住又色上心頭,在更衣室把虎徹先生這樣跟那樣了吧。

又因為是對虎徹先生這樣那樣,根據定律,攻君的衣衫通常只有褲子拉鍊拉開,連褲子都沒拉到膝下,可是受君大概都被脫光,連褲子都變成醬菜攤在腳邊形成圈圈了吧。







「兔子,我覺得……還是停手比較好。」


「為什麼?」


「時間……快到了。」


「那虎徹先生的速度要快一點才可以啊。」巴納比湊近虎徹的耳垂,張口含住。溼潤的聲響直接傳入了虎徹的耳膜,巴納比的嗓音像是幽谷回音一般在大腦內迴盪,滲入血管中,湧向下體。


巴納比的手指像是有生命一般,靈巧地在頂端部份徘徊,挑動凹陷裡的滑膩液體溢出,也相同挑動了虎徹喉嚨中抑抑揚揚的悲鳴。


「兔子……等一下就要開記者會了,你不要鬧了啦。」光是要壓抑住呻吟就用去了虎徹所有的力氣,如今的他只能攤軟在巴納比的肩膀,努力抓回竄逃的理智。


阿波羅媒體即將公佈新任老闆身份,狂野之虎和巴納比作為阿波羅媒體的當家英雄,必須聯袂出席。然而距離記者會開始只剩不到半小時的時間,他卻是衣衫不整,上半身只掛著一件敞開的白襯衫,內褲掉落在右腳腳踝,一隻腳弓起被擠在與夥伴的腹部之間,自己的下腹反射著淫靡濕濡的光澤,而自己紅腫的乳頭也被夥伴舔得發疼。


相對來說,正在對自己攻城掠地的夥伴早早已經整裝完畢,白色合身的西裝穿在他的身上,更加襯托出高貴的氣質,像個大少爺一般。當然,「高貴」二字奠基在如果無視於他極端情色的舌頭目前的動作,以及半開的褲襠縫隙間賁起的陰莖的話。


巴納比尚在忙碌探索「人體奧妙」,身為一位前輩兼長輩,虎徹認為自己有責任提醒後輩視場合做事。他深吸一口氣,「如果……來不及的話怎麼辦?」


虎徹先生顧慮的居然不是被性騷擾,而是在擔心遲到一事。「我都不知道虎徹先生是個這麼重視時間觀念的人。之前跟你一起出門時,你明明遲到了半個多小時才到。」頭顱往下滑至虎徹的鎖骨一口接著一口咬,手指頭也不忘規律地磨蹭,企圖擠壓出虎徹更多的情慾。


臭兔子,這時候翻起舊帳不是君子之道啊。腰部以下幾乎舒服到融化掉,即便巴納比另外一手的手指頭已蠢蠢欲動地攀爬至自己的股間,虎徹也已喪失力氣去指責他。


「虎徹先生總是只會找藉口脫罪。」


「我哪有!我那次有好好地道歉了!」我要抗議。


「又不是只遲到過一次。」


「我每次都有好好道歉!」


「虎徹先生都只靠嘴巴解決問題而已,從來沒有決心改過,中年人就只剩一張嘴。」


「我……」虎徹語塞。他天生缺乏時間概念,改不了就是改不了啊,對一個單身男人要求這麼多太超過了。深自明白繼續翻舊帳只會使自己處於不利之地,虎徹決定使出絕招。「兔子……」可憐兮兮地喊巴納比的暱稱。


巴納比不可聞地倒抽一口氣,「虎徹先生,你這樣是犯規啊。」


「混蛋,快點啦。」虎徹漲紅了臉,拋棄了羞恥心。


「可是今天的虎徹先生──特別地緊,而且撐得特別久。明明平常只要我一摸,虎徹先生很快就射了,是因為場所和時間的關係嗎?」


「……你可不可以閉嘴。」早該知道這小子狗嘴吐不出象牙,幾次床上──以及更多記不清的場所──纏綿,他應該知道巴納比的處事原則中沒有羞恥心三字。


褪下西裝外套,迅速解開了襯衫的鈕扣。「虎徹先生,嘴巴張開。」巴納比軟聲誘惑虎徹,但卻在虎徹來不及回答前,便握住虎徹的下頜,緊密地吻了上去。舌頭如小蛇,舔過虎徹口腔內所有的細節,成功地惹得虎徹鼻腔中哼出黏膩的喘息。


巴納比知道,如果可以的話,他甚至希望把虎徹先生全部吞噬掉,從腳趾、指尖到五臟六腑。


抬眼瞄了一眼時鐘,虎徹的頭皮發麻。「笨蛋兔子,真的……會來不及……」只剩十五分鐘了啦!他卻連衣服都還沒換好!他不敢想像等等見到羅伊斯先生後,羅伊斯先生又會如何鐵青著臉對自己大發雷霆。


「我會跟羅伊斯先生說虎徹先生身體不舒服。」


不愧是夥伴,一眼看穿想法。


可是我不想身體不舒服呀,暗暗咬牙的虎徹哀怨深。看來只剩下下策了。


「嗯……」虎徹主動擁住巴納比,吻著他的唇角,並伸手握住巴納比的分身,往自己的後穴磨去。


「虎徹先生。」巴納比受寵若驚。年過三十的虎徹不明瞭自己的魅力,更勝世間任何事物,尤其是他被情慾薰染時,臉上總是出現一股恍惚的神情,這人間極品,每每令他自制力自毀長城。


「我沒准你進來。」虎徹不滿地咬了巴納比的頸間一口,收緊大腿,讓巴納比的分身夾在其中緩緩抽插。「這樣就好了,不然晚上我就自己開車回家。」


真是軟弱無力的反擊,他從來不介意把虎徹先生綁架回家。巴納比笑著接收回主導權,主動擺動腰部,緊實的大腿擠壓著堅硬的性器,而虎徹豎起的陰莖在自己堅硬的腹部上隨著一同摩擦,把自己的腹部弄得濕滑滑的。


漸漸地,巴納比的抽插速度加快,兩人的喘息聲也變得更粗重,巴納比一手抓住虎徹的陰莖前端,用力地摩擦,而手指頭也插入了虎徹的後穴中,不住地愛撫,細細地探究虎徹體內的敏感處。


「嗯……啊……啊啊……」明明沒有被插入,虎徹卻產生了被巴納比的分身狠狠地貫穿抽送並折磨的錯覺,腦海中一片空白,只有一陣一陣的光亮在中爆開。


「唔嗯……好棒……」


「我要、要……」虎徹咬住巴納比的肩膀悶吟。


這時,門外突然傳來敲門聲。


「巴納比先生,狂野之虎先生請準備。」AD在門外大聲提醒。


有人!


「啊──」心裡一驚,虎徹一陣顫慄,後穴緊緊地纏繞住巴納比的手指,顫抖的陰莖前端射出了乳白色的精液,垂落自己的陰莖根幹,以及巴納比裸袒的小腹上,更有幾滴悲劇地沾到了巴納比的襯衫。


「啊。」巴納比望著自己的襯衫,眉間微微痙攣。


完蛋了。還沉浸在射精餘韻中,軟綿綿的虎徹驚覺大禍臨頭。「呃,兔子,我不是故意的,而且一開始不是我說要做的,不是,我沒有要怪你的意思,可是真的不能怪在我身上,我已經說不可以了,那個──」虎徹吞了吞口水,「兔子,你還沒要射嗎?」


巴納比緩緩地露出了紳士的笑容,紳士得令虎徹悚然一驚。


「虎徹先生,只好麻煩您了。」他摸摸虎徹的臉頰,引導虎徹跪下,「只剩三分鐘,就請您用嘴巴解決問題吧。」


虎徹欲哭無淚地望著眼前依舊彰顯自己存在的怒張分身,認命地張開嘴。


不知道如果咬下去,兔子會不會生氣。


---


「虎徹!巴納比!」


吼聲出現的同時,休息室的大門被大力摔開。


「羅伊斯先生。」


「羅伊斯先生!」


巴納比與虎徹兩人的動作停留在伸手取香水的瞬間,差別僅在於巴納比穿著整齊,虎徹卻仍狼狽地忙著著衣,連外套都只套入了一隻手。


羅伊斯沉下臉,「虎徹,你到現在還沒穿好衣服?貴家長沒有教你怎麼樣穿衣服嗎?居然可以穿這麼久。」


「並不是,我是──」我什麼我?虎徹尷尬地扯扯乾笑,他總不能誠實說明,親愛的羅伊斯先生,因為剛剛才又被您的愛將巴納比從頭到尾舔了一次,連最深處都被舔了,還不小心射了兩次呢。這丟臉的事傳出去他就不用做人了。


「抱歉,羅伊斯先生,我們立刻就出去。」巴納比出聲救人。「再給我們三十秒就可以了。」


「好,最後三十秒。」羅伊斯臉色陰鬱地關上門,發出響徹雲霄的聲響。


「我的名聲低落有一半都是兔子你害的。」看羅伊斯離開,虎徹率先興師問罪,露出虎牙怒氣沖沖地低吼。


「我只好負起責任,再毀掉虎徹先生另外一半的名聲囉。」巴納比愉悅地撈過虎徹,再度吻上唇瓣。


兔子居心不良。虎徹不悅地囓咬巴納比的嘴唇,下一秒,就被狂風暴雨似的熱吻襲擊,濃烈的親吻間淡淡的血腥味泛開,又被兩人交纏的唇舌給吞嚥入喉間。


──三十秒根本不夠。巴納比閉著眼睛,懊悔地想。


--
靠腰,我原本只打算隨便湊個五百字然後就接寫別件事的啊(’;°;ё;°;)
開頭說的「首先」就忘記吧,只好下次再見了~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