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 BUNNY オーディオドラマ#8 S.B.P.D.第8分署

繼承上一回的情節,這次演出的是巴納比、虎徹兩人到一刑事連續劇中主演,超強新人巴納比來到了S.B.P.D.第8分署,接著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包括遇上了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對象,一開始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兩個人的合作漸入佳境成了痞子英雄,後來卻又青蛙變王子,於是演變成MVP情人,最後可喜可賀,虎徹當上了犀利人妻……

上面是胡扯的,請不要相信我。

故事一開始從井上剛的旁白開始,簡單把故事背景交待一番,接著劈頭就是──


「請稱呼我為帥哥。」By Barnaby Brooks Jr.。
「叫什麼是我決定的= =」by 阿涅絲。


巴納比先生,這句台詞是編劇的私心還是你拿Good Luck模式逼迫編劇寫的?(ㅍ_ㅍ)

因為種種的原因,這位隱藏過去背景的新人加入了警局,阿涅絲想了想,給巴納比兩個新稱號:「Riders(遊騎兵) 或 Bootin」,巴納比一震:「只有這兩個選擇嗎?」「拿問題回答問題你是怎樣?」「那就Riders。(秒答)」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巴納比先生拿到了新的名字,Riders征服王s

阿涅絲為巴納比介紹起署中的成員:「那個一直飛來飛去的,人稱skyhigh刑警,那個藍色冰塊的女人,是蔚藍薔薇刑警,其他的還有火焰刑警、龍之刑警,以及一個叫折啥米碗糕的傢伙…反正就是很多人。」
「我瞭解了。」



我不瞭解啊!!!!!!!!!!!!!!折啥米碗糕的是誰!!!!!!!!!!!!!!!!!
超過份的阿涅絲小姐,人家的名字居然給忘記惹!(’;°;ё;°;)

巴納比便開始尋找自己的位子,看到一個空位便打算坐下,阿捏斯連忙阻止他:「啊…那是Rcok拜森的……」

「喂,不要隨便坐別人的位子。」

一個低沉又冷漠的聲音傳來。


靠腰wwwwwwwwwwwwwwww
是虎徹先生!!!!ヾ(*´∀`*)ノキャッキャ
巴納比快點壓抑你心中的激動,演戲的虎徹先生很難見到,多品嚐一下!

「原來就是你…我的新搭檔。」
「你是?」
「他是本署的王牌,以冷酷(Hardboiled)見稱,人稱『Boiled Tiger 刑警』。」


你給我等一下。

Hardboiled拿掉Hard之後的意思就不一樣了太太!!!!(’;°;ё;°;)
根據yahoo字典表示,本詞有兩意:

boiled
形容詞
1.【俚】喝醉的
2.煮沸的; 煮熟的



冷酷刑警變成醉醺醺刑警或者煮熟刑警能聽嗎!!!!!!!!!
什麼煮熟……

根本就是叫巴納比先生直接開動了嘛!( º言º; )

對於新人小屁孩,虎徹嗤之以鼻,表示:「哼,在第五話之前,我是絕對不會認同你的。」


幹,這根本是在婊本編動畫


接著的預告旁白是由團地妻…我是說壽美菜子擔當,藉由旁白很隨便地把中間劇情交待完畢。「下一集,SBPD第8分署、第5話,『交錯的牛影』。時間的巨輪,開始轉動。逮捕、逮捕♡」


交錯的牛影是三小!??!?!?!?!(ㅍ_ㅍ)



第五話,虎兔兩人才結束了追捕內衣小偷的工作,接著又在街上開始了飛車追逐槍戰。巴納比抓到了內衣小偷,用極其機車的語氣說:
「真是乖小孩,北鼻(いい子だベイビー)。」

你媽啦老娘整個大爆笑啊!!!!!!!!


「那麼,煮熟刑警。」
「嗯,xx分xx秒,逮捕。」

虎徹拿出了煙抽了一口:「幹得不錯呢,Riders。」
「呃?這還是你第一次喊我的名字……」
「真是的,你這麼蠻幹到底是跟誰學的啊?」
「沒什麼,只是如果慢吞吞的話,可是會吃戒尺的唷(大概是打屁屁的意思…)。」

所以說,第五話就認同了嘛。
正如同第一集虎徹的預告,他真的到第五話之前都不會認同巴納比…(眼神死掉)

看著巴納比,虎徹想起了他以前的搭檔:Rock拜森。拜森曾對虎徹說過類似的話,以前的虎徹總是被牛叔說做事慢吞吞到令人火大,虎徹不悅地說,本來做事就要慎重了,不然智者千慮,總有一失,如果真的發生什麼萬一怎麼辦?

但是牛叔只是笑著跟他說:「到那個時候,你也會跟我一起去墳墓吧。」
虎徹立即反擊:「你在說什麼啊你,笨蛋。」

這……早已死去的rock拜森到底跟虎徹是什麼關係!?( º言º; )

這是什麼求婚級的台詞!難道縮他們以前…他們以前……

兔:「怎麼了?」
虎:「不…只是想起一些懷念的事。」
兔;「也想起了過去的自己了嗎?」
虎:「嘛,總之以後你也是一個真正的刑警了,這樣我就能安心地離開了。」
兔:「……!你剛剛說…」
虎:「沒什麼,我走了,Riders。」
兔:「等等,Boiled先生!」


我真的覺得這劇本從頭到尾都在婊原作啊!
編劇一定是虎徹廚,然後秘密監視虎兔兩人已久,所以趁他們演出戲劇的時候,把所有的過份統統反轉過來給他們演。
第一次喊名字、微笑走掉這一招不是巴納比大人以前的行為嗎wwwwwww
媽的太婊啦wwwwwwwwwwwww

這時,剛好搭乘計程車經過的阿涅絲給予了巴納比建議,為了他好,要他不要過於深入。

下一話,Riders將騎著自行車尋找Boiled,逮捕、逮捕!

第八話,兔子追上了虎徹,大怒道:「你打算一個人潛入嗎!」原來他從情報屋Ben桑那邊聽說了虎徹的打算,沒想到,虎徹趁巴納比不注意時,揍了他一拳,就要離開。巴納比捂著肚子,大喊:「告訴我!這是為了替你之前殉職的搭檔ROCK拜森復仇嗎!」
虎:「你…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
兔:「告訴我吧,Boiled先生。那時,他到底發生何事?」
虎:「我並不想把你捲入。」
兔:「為什麼要這麼說,說到底,我可是你的愛~~~棒!」
虎:「RIDERS……」

虎徹娓娓道出往事。
過去拜森提出了臥底搜查壞人巢穴的建議,他打扮成了牛仔的模樣,這一切都是為了能獲得阿涅絲的認同。

回憶中……

牛:「嗨唷~!嗨唷~!(甩著鞭子)」
虎:「你這是在幹嘛?打算一個人潛入嗎?」
牛:「嗯,如果我成功滅掉了組織,我打算回來後正式向阿涅絲求婚。」
虎:「唔……可惡,被鞭子纏住我不能動了!」(被鞭子纏住)

ROCK拜森同學,媽媽有沒有告訴你,飯可以亂吃,有些話不可以亂說?
立死亡FLAG這種事,這種事……



都比不上你把虎叔捆綁PLAY這種事要重要啊!!!!!!!!!!!!!!!



ROCK拜森加十分。

被鞭子緊緊纏住的虎叔,就只能看著牛叔漸漸遠去,喊著:「ROCK拜森…ROCK拜森…ROCK拜森…ROCK拜森…ROCK拜森…」
巴納比聽聞虎叔的說明,大吃一驚:「原來是這樣的嗎…」
虎叔懊悔不已:「如果、如果我有解脫繩索的技術的話……」

不不不,解脫之術什麼的那根本不重要(ㅍ_ㅍ)

想不到巴納比竟說:「我就知道,你並不是會捨棄搭檔的人。」
虎:「嗯?」
兔:「你就跟哥哥說的一樣,我安心了。」
虎:「哥哥?難道說,你頭上那個鑽子是ROCK拜森的…?!」
兔:「GU~~INNNNNNNNNNNNNNNN~~~~沒錯,很抱歉一直以來瞞著你,我的哥哥就是ROCK拜森!」

………直接用一張來來表現以上畫面:

嗯,就是這樣。
那兩根……那兩根……( ¯ิ﹃ ¯ิ๑)

我們把他當馬尾就沒問題了啾咪。

兔:「沒時間了,再慢吞吞的話就要吃戒尺了。走吧!」
虎:「走什麼…我說你啊…」
兔:「我可是你的愛~~棒,イく時は一緒ですよ(當然是一起走),即使目的地在墳墓之中…」
虎:「RIDERS……」


恭喜RIDERS成功收服一隻老虎。


而且,愛棒、いく什麼的,這豈不是故意要讓人想歪嗎?
而且,森田成一整個很機車地故意加重「愛~~」的音,以為我們聽不出來嗎?
而且,這段如果不妄想一下,豈不是太過分了嗎?豈不是對不起STAFF了嗎?

(反白)


虎徹伸直了胴體,晶瑩的汗水滿佈在褐色的肌膚上,閃閃發光,增添一番淫靡的氣息。房間裡氤氳瀰漫,男人們濃厚的喘息吸取了太多的氧氣,換得不成比例的二氧化碳,使得兩人不停地交換氣息。


「虎徹先生……」巴納比居高臨下地望著搭檔的肉體,眼前景觀的美好令他忍不住舔了舔唇。「你的身體好色,到底……是被誰開發的?」


「我、才……嗯!」虎徹難耐地扭動,雙手握著性器撫摸,快感一層一層攀升,一次又一次突破了他原有的臨界點。小腹上一片濕淋淋的,有自己的、也有巴納比的體液,攙雜著汗水混和,莫名使他更加興奮起來。「兔、兔子……」


「不可以唷,虎徹先生。」巴納比瞇起眼睛,彎起虎徹的身體,將他折為一半。虎徹的雙腳浮在雙肩上,賁起的性器則高高站立,甚至頂上了巴納比的小腹。「如果你先射的話,那就未免太過份了。」


虎徹發出走投無路的聲音,意識搖搖欲墜,心蕩神馳。「不……我要……」


巴納比伸出手猛地勒緊虎徹的性器,用力到讓虎徹難受地呻吟起來。


「巴……納比……」


「不行,虎徹先生。」


巴納比一頓,嘴角微微地勾起來:


「我可是你的愛棒,イく時は一緒ですよ。」





呀啊啊啊啊啊──(掩面)
我對於自己這麼糟糕感到十分地抱歉~~~~~~~~


回到正題,虎徹敞開心胸接受了巴納比。
「好~~那我們走吧!ボイルドに茹でるぜ!!!!」


統統扔入水中煮熟啦!!!!

你媽咧有沒有這麼智障啊!!!!!!!!!!!!!!!!!


有!!!!!!!!!!!!!!!!!!!!!!!!!!!!!!!!!!!!!



搭乘計程車又剛好恰巧經過的阿涅絲含著眼淚說道:「riders、Boiled,我與Rock拜森的仇,拜託你們了……」

下一回預告,巴納比頭戴著鑽子與他的煮熟了的前輩,一起深入虎穴。最終回,「決戰!在盡頭中牛的喃喃細語」,逮捕、逮捕☆

在爆炸聲中,巴納比與虎徹陷入苦戰。

兔:「不行了,子彈已經用光了…」
虎:「我也是!RIDERS!」
兔:「可是其實我,隱藏了非常了不得的能力!啊啊啊──!!!」
虎:「什麼~~其實我昨天也覺醒了非常不得了的能力!喔喔喔───!!!」

壞蛋:「你以為我就會這樣完蛋嗎?!……啊~~~就這樣,我和我的手下連同家人都被幹掉啦!!!!」


幹有沒有這麼隨便_ノ乙(、ン、)_


戰結束後,虎徹點起了事後煙:「結束了呢,RIDERS。」
「欸,是啊,Boiled先生,一切都結束了…」
「這樣子,真的好嗎?」我這樣跟你在一起真的好嗎?


「謝謝你們,Boiled君,巴納比!」


兔:「唔!Boiled先生,剛才的聲音是…?」
虎:「錯覺吧。」
兔:「說得也是。」




「不是錯覺喔,哈哈……」




虎:「回去吧,還有人在等著我們呢。」
兔:「對,一起回去吧,Boiled先生!」



「等一下!你們不要無視我我我我我……喂!喂!!!!」




就這樣,在旁白先生的說明下,這部收視率相當低迷,然而卻擁有詭異人氣的連續劇,因為種種大人的理由似乎還不會結束,戰鬥仍會繼續,直到宇宙和平……


下週,全新節目,「銀河刑警Boiled & RIDERS」,敬請期待!




「喂!等等!不要無視我!!」




虎:「嗯?怎麼,你還在喔?」




(完)




後面的FT,有講到說很想要繼續DRAMA系列,說想要來個T&B學園。


本來說兔子當英文老師,可是後來森田說自己想當輔導老師(?),希望可以傾聽學生的煩惱,甲斐田在旁邊大喊:「好色!!」森田:「哪裡色!!!」

因為你本人就給人很色的感覺(ㅍ_ㅍ)

平田:「我要演板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