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 Miracle Jump Chapter 3


上田的連載一回比一回賣萌啊!!!!!!!!!!!!!!

繼上次的夫妻篇後,第三回的時間點發生在第五集後,正是各位英雄送了兔子布偶給兔子,而大叔把自己送給兔子的場合。

由於在原作中,折紙和寶鈴沒有戲份,因此上田宏很好心地為這兩位可愛的少年少女開啟了一整篇篇幅!

本來以為大叔的戲份會很少,但是即使少少的,依舊萌萌的!而且──兔虎姦情亦在啊──








瞧瞧開頭這位兔子的害羞wwwwwwwwww 真是可愛wwwwwwww 難怪大叔會想要逗你,沒你在大牌什麼啊巴納比先生(≖ ‿ ≖)✧

兔子生日那天,折紙和龍之子因為參加畜牧節活動而不克參與,於是他們合送了禮物給兔子,偷偷將禮物放在兔子玩偶旁,上面貼了一個「祝」字。後來兔子看到禮物後,他就追上折紙他們,以為是折紙忘記帶回去的,還說是空天親切告訴他是折紙放的(折紙:……)。

正當折紙要解釋時,有強盜搶走了禮物,兔子不悅地告訴前輩,一定會幫他搶回來,就衝出去了。寶鈴跟著衝出去,看到兩位同伴都衝出去了,於是折紙也衝去……







搭電梯。







當兔子差點被飛來的鐵柱擊中時,寶鈴及時解救了他,並且大怒:「我可是英雄界的前輩,你可以依靠我啊!!」於是兔子和寶鈴一起合作,打敗了三個強盜,其中一個強盜摔到車頂上,打算趁兔子不注意時,偷襲他。


寶鈴大喊:「巴納比桑~~!!」折紙在電梯中貼著玻璃驚愕,就在這個摸門特!




大叔打開家門走出來:「吵死人了,在我家門口吵什麼吵啊!」一眼看見坐在自己車頂的搶匪,車頂已經爛了,大叔臉色大變:「啊~~~你對我的車子做了什麼好事!!!」 

搶匪,一擊必殺。

靠北,世界就是這樣小。


強盜事件告一段落。折紙剛好搭電梯下來。

折紙:……









兔子要把禮物還給折紙,大叔就在旁邊說:「那是人家要送給你的吧?你看,上面寫著個『祝』字。」 福山太太 兔子:「對不起,我看不懂漢字。」

果然是外國人!!!是外國SIZE!!!





最後兔子當場穿上了法被(祭典和服),表示很喜悅。

──我必須承認,我和大叔的反應一樣。

剛好媒體來拍,兔子又上鏡頭耍帥了一回。 折紙他們還在猶豫到底兔子喜不喜歡時,大叔作為一位賢妻,說明兔子其實很開心唷( ˘ ³˘)♥




我覺得看到現在,大概可以感覺出來,上田宏最喜歡的角色應該是兔子跟折紙X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