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 伯恩被嗯哼嗯哼


欸,這圖不是我做的,是網路上兒流傳的。

畢竟在下我還沒碰過伯恩哥哥的牌,所以也只能單純聞香一下,光是看這張圖,就讓我對於玩UL多了一份躍躍欲試的心情。

台版超過30萬的用戶,我想應該有1/3跟我一樣目標在於玩18啦的爽快,對於劇情也沒那麼在乎。

唉,在下的統整邏輯能力很差,要湊來湊去才知道故事原貌什麼的,我實在不在行,等故事全出來再跟我講吧。

講了這麼多廢話,只是為了紀念一下,我第一次認真看完了這張截圖,然後立即有了感想!

就是以下的填填看。







在那之後不知道又聚集攀爬了多少的蟲,自己肉體上滲出的汗水和蟲的體液讓伯恩哈德全身溼透,而四周遍地都是栗子花香般的精液。

伯恩哈德的體力已經到了極限,已經是只靠著要藉著撫摸來解放欲望的想法來支持著身體繼續活動的狀態。

「…………嗯……!」

什麼聲音傳到了耳邊,視線的角落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動。失去大半意識的伯恩哈德,本能性的將自己的性器往那聲音的來源摩擦起來。



從香吉士的例子可知,馬賽克什麼的真的很邪惡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